作為一名廣告專業的大二學生,如何在設計思維超過設計能力的情況下實現作品設計?

時間 2022-01-19 00:35:32

1樓:麟LIN

朋友你好,作為過來人我想說,

那是你自己本身太在意現在給i你感受上市場上的美感影響的,實際上根本沒這回事的。

如果是在意內容表達,就好比抽象畫一樣,幾個幾何圖形足夠了

2樓:小小魚

第一種把自己的創意用文字表述出來,讓別人幫你設計;第二種,畫草圖,先把自己的想法畫出來,再花時間去慢慢設計。

3樓:

如果賽制是只能你自己完成時間如果來不及那就放棄咯。

如果賽制可以允許別人協助那就你提供創意讓別人幫你完成你實現不了的部分;

不管付費還是人情如果你能知道實現過程其實也對自己有幫助。

其實有想法挺好的不會的地方再去查案例實現,不想花錢可以多搜尋教程或者加一些願意分享的群。

4樓:風好大

說白了就是軟體問題唄,大二的話,不報名課外班的前提下,基本上都會存在軟體問題,自己多學多練就好了

5樓:xfolio

手跟不上腦子,屬於技術問題,技術問題只有兩個方式解決:自己解決技術難題,比如掌握更多軟體,嘗試更多配色以了解合適的組合。等,另外就是通過購買現成的技術,比如模版或者僱傭有技術的人來幫你實現,學生來說還是首選第一種。

所以我建議你棄賽,技術的鍛鍊要花時間,你意識到了很好,但是沒時間提公升了,你參賽也是炮灰。參賽機會很多,不用執著。

作為一名非名校應用心理學專業大二學生,如果希望在心裡諮詢上發展,需要做哪些努力和準備?

Resurgam 我和同學情況一樣的,也是非名校應用心理學大二在讀,還是本專業第一屆,沒有學長學姐引路,全靠自己聯絡了很多其他學校的學長學姐,都建議我考研為好,我自己也是覺得考研為好吧,畢竟我們非名校出去應聘很難被看中,再加上專業的特殊性,本科出來的話很多單位都不是很具有優勢,考研豐富自己的學識經驗...

作為一名大二學生應該如何規劃自己的未來,如何為未來生活 學習 工作等準備和學會哪些技能

首先,別上知乎,多去學校圖書館讀書,多跟師哥師姐聊聊天,申請實習,打工都好。第二,別上知乎,而是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未來想從事什麼行業 第三,別上知乎 想想你的role model是誰?向人家學習學習。最後,介紹一本書 商業模式新生代 個人篇 是2012年7月機械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 美 蒂姆...

作為一名機械專業的學生,如何讓前途更加光明?

來根華子 首先你要擺脫乙個想法,即你是機械專業學生,你就是乙個大學生,學獸醫還是歷史對大部分工廠都一樣。不管你是一畢業就轉行還是過幾年轉行還是永遠堅守機械,不要停下學習的腳步,只有不斷學習才能看到更多的可能。 踏雪哥 為什麼有朋友勸退非標自動化設計,不想溝通,不愛機械選材,不願了解數控CNC工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