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基於wordpress的主題開發自己想要的頁面?

時間 2022-01-19 00:45:00

1樓:ACE丶黑蝶

有很多主題會有自定義編輯頁面布局等功能,自己開發的話可以根據預設的頁面模板,在主題檔案目錄下建立乙個新的頁面模板

2樓:denishua

最新版的WordPress古騰堡編輯器已經可以頁面模組的功能,所以重點是找到自己所需的模組!

3樓:劉瑞春

現在是編輯器的天下,有的編輯器,比如Divi,Brizy等,可以自定義其他新的UI,也就是字型顏色等,看起來可以完全不一樣。

WP編輯器大致可以分為三種。

WPBakery Page Builder等,以後端為主,比較高效,學習成本偏高,比較適合建站公司。因為外掛程式方迎合了主流主題的相容性,所以導致比較龐大,而且更新緩慢。當然也有優點,倒入後修改比較合適。

近年來的黑馬,Elementor,將WP5的功能做了擴充套件,這個外掛程式任何人都不迎合,所以非常容易入門。也有缺點,就是模板不怎麼漂亮,前台編輯器也是1.o版本,比如沒法在文字上直接修改。

第三類,比如Divi,brizzy等,前台編輯器比較先進,可以直接拖拽,調整大小,比例,位置等前台樣式,前台編輯器可以達到2.0版本,而且模板要比Elementor漂亮的多,缺點也明顯,就是入門較難,而且沒有設計功底的較難駕馭。所以看起來可能不統一。

4樓:安淵的夢囈

WordPress主題實戰開發教程:2.functions.php

5樓:牧澤

當然,還有更多其他的選擇,至於風格的統一,這就需要你自己來把握了。

wordpress 學院

如何正確學習wordpress?

大衛搞跨境 同是公尺課的老學員,我買課比較早了,15年初開始學wordpress建站和SEO。建站這種技術性的東西還是要多靠上手實踐,光聽不練也是沒什麼用的。我當時是在本地搭建了伺服器,然後在本地練習實踐的。來來回回折騰了1個多月吧。然後開始上手建外貿站,第乙個外貿站做起來用了2周,www.ecoa...

如何快速上手 Wordpress?

lyw0301 本地部署乙個開發環境,然後安裝幾個模板玩玩,然後安裝一些外掛程式,先把後台功能熟悉,然後可以根據教程開發一些外掛程式,修改一些主題模板,應該就可以上手了吧? 瀉藥。快速上手?我理解就是走上正常學習的道路咯 那就給點資源好了 Theme Design Inspiration Theme...

如何設定wordpress主題?

設計窩 不同的主題,設定的方式和思路是有所差異的,但是大概的配置項和內容都是大同小異的 主要看看幾個地方 1 看看後台左側選單是否新增類似 主題選項 的新選單 2 後台 外觀裡面的選單 小工具可以適當的設定一下選單設定方法 第五步 WordPress選單設定 設計窩3 後台 頁面,新建頁面看看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