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插畫的意願,大一,專業比較閒,對於學習目標的要求就是做乙個副業,建議學嗎?建議報課嗎?

時間 2022-01-18 17:21:20

1樓:青青小草滴

網上報課完全不靠譜,乙個月賺兩千也很難(因為你還要學習),本人真實經歷

2樓:木西

你不報班,也可以月入2000……目標這麼低的嗎?大大方方說想要1萬不可以嗎?

3樓:愛素材

不建議,先買一些網課看看自己可以不,再考慮,不然錢多沒了,我就是這樣來,很多課

4樓:插畫人木木

可以報個副業班,有副業班,學完達到接單水平平時做做兼職

5樓:一喜de

其實題主有想法的話,是完全可以去進行系統化的學習,畢竟是想要接稿吶,基本的臨摹是不夠的,想要快速一點提公升自己的繪畫水平的話,只能經過專業老師的輔導。

自學的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包括我自己跟題主一樣是學生黨,目的也是想學習插畫當作副業,能夠自己賺些生活費。說實話在選擇機構上,還是踩了雷的,畢竟零基礎嘛看著一些機構的廣告說短時間速成接稿,老師的資質也很好,很難不心動的,抱著滿懷期待去了解了一下,結果不發現還好,一了解那邊的老師大概清楚一下基本情況,不會問你的需求以及目標是什麼,就直接推大神班,不會考慮你跟不跟得上學習進度,反正我覺得不太靠譜的樣子,就直接走了。後續也找了好幾家,還是挺好的,但是選擇性比較少,對基礎不好的不太友好哈哈哈哈。

最後決定下來的是熟人推薦的一家插畫網課,跟他們的老師交流的過程中,我感受到他們對每隔學員的態度是蠻好的,基本上都是從我的基礎上,以及需求跟我聊,不會急於推課什麼的,重點擊擇性比較多;而且我去試聽了課,老師的專業水平不錯,加上學習進度我能腳踏實地的跟上進度,課後還有一對一輔導。感覺上還是蠻負責的,至少我出了學費,我不用擔心什麼都學不到,沒有考慮太多就報啦。我也提前做了功課知道他的官網以及資質都是正規的,價效比也很適合學生黨;學到現在我以及開始陸陸續續開始接稿了,我才知道比較優秀的學員老師會有介紹的,雖然賺的不多,但是有成功有進步有開始我就很開心啦。

所以題主在選擇上,可以多比較,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前提他得正規且靠譜。讓我們一起加油學習,一起賺錢哈哈哈哈哈。

6樓:第九聯萌CG藝術培訓基地

題主你好!!

大一學習插畫師完全可以的,如果你沒有繪畫基礎的話,需要先練習美術基礎,指的就是結構關係、素描關係和色彩關係。結構關係是指物體的透視、形體,這一塊是繪畫的基礎,無論畫什麼,結構透視畫不好都是不行的。對於結構關係,我們可以通過速寫、素描來進行練習;素描關係就是三大麵和五大調,這一塊關乎畫面的陰影和層次感,表現物體的體積,是表現畫面視覺衝擊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色彩關係包含對比色、鄰近色等等,合理的運用色彩可以讓你的作品更有觀賞性,更有可讀性,更能吸引讀者的目光。

等到基礎紮實後再學習插畫也是會事半功倍

另外瘋景老師還和我們第九聯盟合作創辦了乙個3D大師課:

3D大師課-第九聯盟

7樓:貓耳朵

.只要想賺錢,就得用專業的方法學。純看書自學滿足一下興趣還可以,快速練到能賺錢估計不太靠譜。

可以看看我之前這個回答,應該有你想知道的資訊。

23 歲決定辭職報班全職學兩個月畫畫基礎,再跟網課可行嗎?

基礎課程其實用不了太多時間,不用想得太難。一般來說,如果時間比較集中,大部分人幾個月是可以學完的。

網課如果想獲得穩定的效果,比較靠譜的只有1對1這種形式。因為每乙個人的學習理解能力都不一樣。

1對1教學,當你遇到某個問題的時候,不會像大課那樣一直推著走,而是停在這個問題這裡,嘗試用各種不同角度的方法去解決。一直到理解透徹掌握知識點之後再往下走,這樣的學習過程才是可靠的。

不建議去上那種機構的大課,需要有基礎才能跟上。明顯不適合你。問過花椰菜或者青騎士就知道,知乎上的機構不靠譜的占多數。

我最近也開了一對一基礎課,保姆式教學那種。如果感興趣可以來試試。.

8樓:雲易繪教育

想自學插畫並且變現,想法是好的,過程是艱苦的,自學能不能堅持下去都是個問題。

梳理一下報班和不報班的優缺點:

不報班的優點:

1、自學不用交學費,所以可以省下錢。

2、自己掌控時間,相對輕鬆和自由。

缺點:

1、個人來說:堅持不下去!!!

2、學習週期來說:網路資源魚龍混雜,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掉坑了,半年都不見得有啥進步,拖慢學習週期。

3、學習能力來說:資料不成系統,沒有邏輯性,進步很慢!

4、學習進度來說:自學缺乏指導,阻礙進步。

總結:適合天賦高,自制力強,且時間充裕的人群。

優點:缺點:

就是花錢,還買不到好的課程...這個時候就要求你在選擇報班的時候擦亮眼睛。可以看看這個回答

雲易繪教育:原畫報班需要注意什麼?——雲易繪學院祝你找到乙個合適的課程~

9樓:yiming

將畫插畫當成副業,這樣的人我身邊就有一位,她是我的老同學,她一直在工作之餘給某雜誌畫封面。並且從大一開始就在空餘時間給出版社畫插畫至今將近20餘年了。

你有學習插畫的意願,挺好的,肯定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我覺得有幾件事情需要去關注,第乙個問題,你目前的美術基礎到底如何?

因為你的美術基礎決定了這件事的可行性,也決定了你未來的學習週期、學習難度,也決定了學習花銷。

要知道,美術基礎訓練幾乎是繪畫學習過程中最難熬的階段了,很多同學都會在這個時期放棄。

即使我們可以報班,可以有老師教我們,但是美術作為一種技能,真正能夠讓我們產生進步的是我們的學習時間和練習數量。

需要我們自己付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以及體力去學習和練習之後才能最終慢慢習得。

而我在開篇提到的那位拿插畫當副業的同學,她當時去畫插畫之前就已經在美院附中學習美術四年多了。

所以我的意思是,插畫的學習週期可能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短,可能也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容易哦。

我覺得我們可能需要重新評估自己的美術基礎,然後計算一下自己大概需要多少時間、需要多少錢來學習、需要練多久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第二個問題就是:副業到底是什麼?

有一位答主列出了很多副業的教程,我們可以看到這些副業實際上一般都是耗費我們的時間和精力為主,再利用簡單的技術即可操作了。

這些副業要麼依賴我們現有知識和技能即可開展,要麼是很容易在數週內就可以習得的技能,不需要我們花大量的時間學習去新技能。

並且我們可以發現大部分的工作都是機械式的、按步驟操作的、不斷重複就可以慢慢獲利了,但是插畫好像不是這樣的呢......

10樓:檸檬味的

你想乙個月掙2000左右你還不報班嗎

自學的話你學不學的會是個問題,別提掙錢了!

前輩對即將學習經濟學專業的大一新生有什麼建議?

山水之湄 績點很重要,無論出國,報研都很重要。大一的課程基礎,能刷到滿績的一定要刷到滿績。尤其是基本靠背誦記憶的科目,花點時間成績一定會回報你的。平時上課記得坐前排,專心聽講,雖然說大部分科目考前是可以突擊的,但個人親測,平時就要學好,最後期末周不至於太過於慌張,通宵修仙。和老師多多互動,至少讓老師...

對即將要學酒店管理專業的大一新生有什麼建議?

馬來西亞留學巴士 首先,酒店這個行當,經驗比學歷重要,學習能力強比經驗重要。有些人覺得這個行業似乎看著學歷沒啥作用,但是很多時候學歷的高低和能力的高低,有一定的 強相關 不敢說本科的員工就一定比專科的員工工作能力強,我只能說大部分本科的員工的學習能力可能要比專科的員工強。學習能力在酒店行業太重要了,...

本人大一,有想要出國的意願,但是英語一般,有什麼好的具體的英語學習方法嗎?

知帷留學 以我個人非專業的經驗,應對開不了口的英語,三步走1 先讀出來,對,先大聲讀英文材料。Hi Li Lei,my name is Han Meimei.balabala。2 嘗試著跟美劇對話。哈哈哈,這個有點傻,但是答主之前覺得很有效,從一開始的開不了口,後來可以跟美劇對台詞了。3 可以找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