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所學校十位中層領導,有五位都是體育老師,正常嗎?

時間 2022-01-18 16:45:45

1樓:蹲坑拉寂寞

你要搞清主次,先是成為了領導,之後成了體育老師。領導怎麼可能去幹那些吃苦受累的一線勞動,人家的本職工作是當領導,掛名個體育老師事為了撈職稱的好處。

2樓:

學校裡的我不知道,我孩子有一段時間上的乙個課外班,校長是學美術的。曾經有一次,我聽見她和另乙個朋友兼股東(同為美術出身)聊天,說他們這些學體育的學藝術的才是混的最好的,敢闖蕩,有魄力,那些光學文化課的都是渣渣。我作為小鎮做題家985畢業的家長,一句話都沒敢搭。

當然,我相信他們比別人更早更多地開始混社會(藝考體育考聽我老公說江湖挺黑),所以社會經驗要掌握的更早。

我孩子的籃球教練也跟我們說過類似的觀點,看,只要能進去單位,學體育的孩子更能應對挫折,更能競爭,所以混得好。

我自己觀察?反正我們學校體育老師都很佛系,沒有當領導的。我沒有見過,所以不好評價。

3樓:世界和平

學校的中層領導一般包括,教務兩人,政教兩人,總務兩人,團委一人,保衛一人,辦公室兩人,一般這種學校都是規模不太大的學校40個到50個的教師,按照體育老師的工作量標準,這種學校差不多只能配4個體育老師,如果這個學校配了5到6個,甚至是更多的體育老師,那麼這個學校的規模就比較大了,行政就不止十個,可能還要再加一點,估計得20個

4樓:

有沒有問問教體育以前是教啥的

有些當上領導了。就去教教體育,輕鬆啊

5樓:

不正常啊,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去過好多學校應聘,而且也見過不少副校長和教導主任,這裡面大部分人都是主課老師出身,體育老師只有幾個。在學校要當領導首先需要的是成績,所謂學而優則仕,而體育老師取得成績的機會遠比主課老師少,另外學校裡你不當班主任的話想當領導極其困難,體育老師是班主任的情況也少。所以中層領導是體育老師的學校有,但十個領導裡面有五個這就很詭異。

或者這個學校是體校或者職校大專?

6樓:六代目

終於知道體育老師經常生病的原因了。原來他們是累癱了。

7樓:Z-HE

這應該是體校吧。體校好,下午三點就去操場了,不會近視。強制三點去操場,應該被推廣到所有中小學。

8樓:Crescentyang

作為乙個培訓機構的校長,我深有體會。原來我也一直納悶,為什麼很多學校的領導都是體育老師,最近幾年的工作讓我逐漸領悟到。

先說結論:體育老師執行力強,事兒少。軍隊裡有個口號把管理總結的非常好;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

這句話說白了就是:先要聽話,然後是業務能力強,要是有個好品德就更不錯了。這三點順序絕對不能亂!

那為什麼文化課老師上去的不多呢?其實中小學老師這個團體有很多弊端:

2. 文化課老師想的更多,容易瞻前顧後,有一些比較自負。總是會沉浸在某些知識我懂你不懂的自我欣賞中,這就造成看不上領導,對領導的政策容易指指點點。

然後到自己執行的時候還容易拉不下來臉,執行力差。

體育老師在這方面就好很多,雖然有句話叫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但是這在執行上級指示中卻是巨大的優勢,不需要瞻前顧後瞎思考,領導怎麼說我怎麼幹。這換誰是領導都會提拔體育老師,指哪打哪,可能有的時候幹活不是太細緻,但將就一下也還可以。

在任何乙個組織中,聽指揮才是第一要務。除非這事兒除了你沒有第二個人能幹,可能可以小拽一下,但是即使這樣都要小心,因為只要上級發現你有一次這樣的行為,就已經開始籌畫怎麼把你替換掉了.

9樓:醉過知酒濃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當領導會有什麼前途?

10樓:小閒大俠

我有乙個大膽的猜測

五位體育老師

是不是因為無條件妥協把課時讓給語數英物理化學為貴校間接培養了無數狀元、高分以及接近100%的重點率然後對應的教學成績好的主課老師因為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去了類似學而思新東方之類的地方享受高薪

這是大家想起了五位體育老師

儘管學生們四體不勤五穀不分

但是為學校為區里市裡帶來了高考榮譽

既然始作俑者都走了

就提拔他們

估計這種無私的奉獻精神

畢竟有幾年

大家體育0蛋

區里抽查學生體能素質

他們也算是忍辱負重

一所學校只有一位 校花 嗎?

沈文 個人經驗 統計調查一下所有學生想法的話,按總女生數中所佔比例 男生這邊可能有2 5 左右是 校花 個人眼光不同,基本每班乙個吧,或者偶爾有 此班無美女 的苦逼存在。你說a最美,他說b最美,我們那時停留在本年級層面的較多。女生這邊嘛.破10 是必然的!每個班裡有2 3個女生覺得自己全校最美,不算...

CMU Australia是怎樣一所學校?

Pivot中樞留學 CMU Australia校區成立於2006年,校區位於南澳洲首府阿德萊德市。CMU 澳洲校區是乙個研究生院,目前只設定了研究生學位專案,MSPPM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 MSIT ITM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

redis查詢資料 比如通過一所學校查詢到學校的所有人的資訊,當然資料是很多的,要怎麼實現呢?

zhanjia REDIS CURSOR或者PIPELINE,看官網文件,很全,可以用HASH結構查出所有的目的是啥?展示?不需要分頁麼?百萬級的話MYSQL效能也不會特別糟糕 江花勝火 瀉藥。百萬級的資料不能算多吧,要把資料量化為GB,當然每個人再跟乙份5MB的簡歷,那我就不說話了。redis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