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雙飛金融專業,有必要大一開始學CPA嗎,考證需要報班嗎?

時間 2021-06-03 14:45:21

1樓:我就喜歡你

如果你的英語可以的話,以後還往金融這個方向發展,我會建議你可以考乙個FRM金融風險管理師,這個既可以提公升專業知識,還能提公升英語,本科期間也可以參加一些活動比賽之類的,不耽誤考研~有興趣了解可以私聊哈

2樓:夏夏

沒必要沒必要,一來大學畢業那年你才能考,現在就開始學價效比太低了,二來你剛上大學對財會沒什麼基礎學起來會不知所云,還不如先考個初級會計墊個底。

3樓:sirrank

不需要,自律即可,還有就是可以看cpa的知識,豐富自己的知識結構和體味會計作為一門商業需要所獨有的哲學和藝術魅力。畢竟cpa畢業才可以考,好好學金融,會計很多東西都是金融為基礎,恰巧金融很多知識作為會計知識的解釋變數,值得你去認真學習。加油,噢力給

4樓:學習者

第一,建議報班,報班備考效率會很高,節省大量無效的學習時間。

第二,大一完全可以備考CPA,學習目標應該放在搭建框架上,很多細節性知識的考察很容易忘記,而且CPA知識年年有更新,包括審計會計稅法經濟法(近幾年國家陸續出台新政策),戰略和財務管理知識幾乎沒有變動,所以搭建框架有助於考前衝刺,從而分清複習重難點。

第三,CPA考試具有時效性,每年政策都有更新之處,考點側重教材變化。所以對於科目「共性」之處應加強學習。

第四,CPA永遠不能放在第一位,只是個證書而已,有或者沒有對工作的影響並不明顯。

大一開始了,想當班委有必要嗎?

小顧 看你自己以後要有哪條路,如果已經打算考研,那麼可以掂量一下自己的能力是否真的夠,不夠的話就老老實實的去學習!千萬別猶猶豫豫,覺得不當班幹部就失去了一些東西! 阿俊 我覺得當一年班委非常重要可以改變自己性格解決事情的能力也會提高做事情比較全面前提是你做什麼班委有沒有認真做記住 要做為什麼不做最好...

大一開始在高頓學CPA有必要嗎?

東奧會計線上 咳咳,第乙個問題選擇哪家網校學習,這個大家可以自行對比。但在這裡要提一下我們的老師,如張志鳳 郭守傑 閆華紅 劉聖妮 劉穎 田明等名師,他們可都是行業內的名師,想要了解他們的同學,可以自行搜尋,而其他方面在這裡就不過於多說了。主要想延伸說第二個問題,如果你現在大一備考注會,著實有些太早...

大一開始考研早嗎?

傲孤 大一還是了解一些大學生活比較好,參加個社團,認識一些不同的人,會改變你的思維方式,提高認知。但是如果你做的很好了,提前準備總是沒有錯的,但是到後期會有懈怠,因為從大一開始就在準備,這成了常態了,凡是成為常態的結果可想而知吧。 風鈴 一定不早!但是安排好節奏,不要一開始就高強度高壓力,這樣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