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澳洲留學,因為個人原因休學一年,但是簽證即將到期,請問這種情況應該怎麼續簽啊?

時間 2022-01-17 09:10:57

1樓:邵雨青

你在休學階段肯定是不能續簽的,當你續簽的時候你需要注意兩點,第1點你需要有新的coe,第2點你要對你休學的理由提出乙個解釋,並相應的檔案和材料來證明你休學,如果你認為你現在的狀態符合返回澳洲繼續學習,那樣的話首先你要告知學校,你現在要重新開始學習,並且註冊繳納學費,然後呢學校會給你出具自由意,如果你當時的數學理由是學校允許的,所以呢,學校才會可以允許你回來繼續上課,但你學校允許你繼續上課,允許你註冊的時候,就像我剛才說到的,你是可以有新的coe的,那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提交你的簽證申請了

2樓:

在我那個年代,通常是隨便讀個什麼語言課程作為過渡期,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新玩法了

3樓:

明明問移民中介和移民局才能解決的問題,你為什麼在知乎上問?這裡的回答都是free obligation的,你就不怕被誤導嗎?

4樓:Kun Liao

你是已經休學結束了還是沒開始休學呢?新的CoE是必須的。要不從你現在的學校獲取,要不從新的學校通過轉學來獲取。你的簽證不會3月15號就過期了吧。

您好,本人因為個人原因提出辭職,因為考慮到專案經理人格魅力,又反悔了,不好意思再提辭職,怎麼辦?

想去跳傘 我在第一家公司,進進出出4 5回。不是我自己回去了,就是老闆叫我回去了。我在第二家公司,進出2兩回。工作9年,就這兩家公司進進出出的。本來做設計這行,就屬於比較自由的,也許將來自己還要單幹。所以,面子真的沒有掙錢重要。我周圍的很多人估計覺得我是個奇葩吧,但是又有什麼問題,我靠我自己,掙得比...

因為經濟原因,我休學一年可行嗎?

醉裡挑燈看劍2018 其實這個問題放在這裡問作用不大,因為能否接受不同的學費付款方式要由你就讀的美國學校來決定。從一般國外學校的情況來說,學費分期付可能是可以的 也要看學校有沒有這個規定,或是跟學校好好溝通 鑑於你接下來還要上兩年,轉個好的公立也是乙個選擇,休學一年的主要問題是學習過程中斷了,其實美...

今年7月飛澳洲留學 問一下因為家裡經濟有限 假如瘋狂打工但是又不影響畢業 一年可以賺大約多少錢?

llluxury 不影響學習幾乎是不可能的這邊的物價。十分不美好,如果你能做到不社交雖然可以省下一筆錢但是你的日常消費還是很高,如果你做大量時間兼職且不管學習到時候還有稅這些東西要交 啊有個重點,你千萬不要為了打工翹課,出勤太低會被趕出境的,掛科也會你可以參考一下 在外面一餐一般最低在10 15我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