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水平很基礎,雅思自學乙個半月能上6嗎?

時間 2022-01-17 09:10:58

1樓:April

那得看你怎麼學以及你那次考試的口試官和題目怎麼樣……但是我身邊很多這樣自學乙個多月上了6的,加油啵!

2樓:好好的

不懂啊,還沒上大學

不過個人建議,多背單詞,多聽聽力

平時注意英語口語

3樓:黃葉秋風

你說的很基礎是什麼水平?我英語水平就很基礎,高一水平(畢業30多年都還給老師了)。這種情況這麼短時間不太可能,到5就是奇蹟了!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努力一把,萬一奇蹟出現了呢!

4樓:劉書偉

看個人吧,我沒考過雅思!還有就是學了考試時間是不是固定時間段才能考試!

5樓:劍客

很困難,基本不可能,因為雅思是有專業的教材,除非你英語超級棒,不然不學任何雅思方法考6,基本無望。

6樓:丁丁

很難,有很多東西是需要時間積累的包括單詞和語法以及固定搭配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建議先考一次試一試然後根據成績再對症下藥

7樓:

同學你好!相比於雅思,PTE是個更能短期之內拿到目標分的英語考試哦!

PTE是GMAT母公司Pearson出品的英語考試,受到全球各國學校的認可,詳情可看這幾篇文章哦。詳細到PTE認可學校,PTE考試流程及PTE考試與雅思考試的對比哦~

雅思?or PTE?值得你下手的 」紅利期「 !

8樓:初心不變

沒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每個人的天賦不一樣,有的人天生就是天才,有的人必須通過後天的努力才成為天才,所以你只要肯用心去學習一定會,加油。

9樓:冷熙

努力加上興趣,有空多聽聽英語歌是可以的,但是有個前提,就是有足夠的時間來學習,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過的」!

10樓:

1個月有點不夠。3個月可以。因為每個階段有需要一定的時間去鞏固。而且你需要全身心投入,足夠的時間,足夠的金錢。

11樓:教英語的皮特兒

百分之90的學生都以為,雅思是簡單的應試,摸清了套路之後,跟四六級一樣隨便取分。沒錯,雅思確實是應試,但更是語言能力測評。我建議你要麼報1對1,要麼自學(必須上乾貨,做題方法先放一放)。

具體方法如下:

怎麼能在乙個月內把雅思從5.5提高到6.5?

12樓:[已重置]

如果你現在平均分沒有考到5.5,乙個半月考到6分比較困難。另外,乙個最大的誤區是「只記得做題方法」,這對你提分一點效果都沒有。

你現在要對自己的水平有乙個明確的認識,確定自己聽說讀寫四科的根本問題是什麼再針對性提高。

備考這三件事是必須要做的

1)制定合理的學習目標

有些學生覺得學雅思很難堅持,痛苦的根源是目標定的太高了。比如沒考過雅思自測5.5的同學,目標是雅思7分。每次做題都用7的標準來衡量自己,那肯定越做越抑鬱啊。

比如聽力: 如果你聽力5分,下個目標應該是拼寫能100%全對;如果聽力5.5,下個目標是可以準確識別題目中的考點,section1 section2對16道題。

如果你閱讀做不完題,下個目標應該是一遍讀懂長難句。

找個有經驗的雅思老師諮詢一下,自己的根本問題是什麼,然後再制定合理明確的目標。分數只是乙個表象,找到並改變自己的根本問題才能有本質上的提高。你想考6,不是一直想6就真能到6的。

2)尋找經驗教師的指導

分數是乙個表象,同樣是5.5分,問題各不一樣。如果真的想提分不建議大家上個超級無敵大班,老師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怎麼可能知道你的問題呢?

不知道你的問題又怎麼能針對性地幫助你提分。教與學是乙個雙向的溝通過程,你把疑惑反饋給老師,老師發現你的弱點,並針對性地指導。這才是乙個合理高效的學習過程。

具有多年教學經驗的老師,見過的渣渣比你周圍考雅思的朋友都多。沒有什麼問題是他們解決不了的。

另外,一定是先得到老師指導,然後按照正確的方法自學,才是最高效的。否則,你自己刷半天真題,企圖找到投機取巧的規律,結果只是在不斷地重複自己的錯誤。

3)刷題消化學習的技巧

光學不練,再多的技巧終究不是你的。聽課聽的特爽,沒用。連題目都讀不懂,學啥定位;句子都看不明白,找什麼主旨句;讀都讀不懂的句子,還聽個啥。

念都念不順,口語還想free style。乙個國際性的考試,正兒八經的語言學習,沒有捷徑,沒有絕對的技巧。

刷題是驗證技巧的最好方法,然後再錯題分析,了解自己的根本問題。

寫作口語需要老師指導,然後再多練習

雅思自學乙個半月可以上6分嗎?

是粥粥啊 如果那麼簡單,我手上就不會有這麼對練習題了,雅思自學達到6分只能說有可能,但是這種只會出現在少部分人的身上。而且雅思和四六級完全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還有乙個半月,只能抓緊每乙份每一秒進行練習。 你的基礎按照這個回答介紹的方法,足夠上6了 怎樣自學雅思?這乙個半月可以集中複習的話,可以嘗試...

攻克LSAT的英語水平是怎麼的乙個水平?

sakayume 答主今年讀JD。自以為英語不錯,被LSAT虐得懷疑人生。莫名想勸退了 知乎上JD神話光環太強,倖存者偏差不要太大。現實中,每年考170就那麼一小搓兒人,我也幻想過自己是其中之一,直到被現實打臉。說什麼是個人都能上170的,我只能說,生而為人,我很抱歉了 題主真的想讀法學院嗎?建議先...

乙個半月雅思能否考到6 5?

Eeeeeeunice 對四六級沒概念,不過看大家都說挺好的樣子,覺得你其他三項掌握考試技巧應該可以爭7,就是口語建議你報班,或者找個老師給你當考官,聽聽你的問題所在。寫作也要小心。 妖怪哪裡跑 作為一名英專生花了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在備考成績下週出個人覺得考得不好沒什麼信心準備二戰 個人建議是雅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