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變的世界裡,有哪些技能或者特長是值得花一生去精進的?

時間 2022-01-17 09:10:55

1樓:虎躍

身體革命的本錢,沒有比保養身體更值得一生精進的。活的長,活的健康,活的瀟灑是一生最大的成功。

2樓:沐古閣

釋放自我、與自我和解、對生活永遠的熱忱。

世界是常變的,我們亦是,可最後算算,還是自己是自己最忠實的陪伴者,不論你是什麼樣,不論你想怎麼樣,她都在左右。不論是技能還是特長,我想要的大概就是能夠一直取悅自己的技能,畢竟自己快樂了才有後面的一切,自己解脫出來才能夠真正應付這個世界。

3樓:小草

多花時間思考,什麼事情或者什麼行業能讓你廢寢忘食,比如我曾經畫畫,不知不覺一天一夜就過去了,飯也沒吃,感覺就像過了乙個小時一樣短暫,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安心的做了,因為他能讓你忘記自己的存在,一心一意做事情,心不亂,雜念不生,沒有功利心,只有這樣才能做出成績來

4樓:芊芊

子曰:「天下順治在民富,天下和靜在民樂,天下興行在民趨於正。「形式的變化,環境的變化,群眾的期待,都對技能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許。

如果能夠意識到進展的重要性,就可以發揮其在主體的潛在價值,就可以發揮其在覆蓋面的巨大作用。

倘若不能突出地位,指導局面,那麼就意味著不僅不能率先發展,而且不能高舉旗幟,甚至會嚴格執行。因此,技能是現實之需,發展之要。

子曾經曰過:「奉公如法,則上下平。」,在人生階段中,要調整政策,拓展服務,加強職能在技能這條奮鬥之路上,幫助網路,汲取設想是我們始終如一的追求。

在你的親身經歷裡,這個世界有了哪些巨大的變化?

狐說丶 簡單點說說身邊,我在的城市市區分南區北區,我的活動範圍主要在南區,平時因為宅也很少往北區走動,如果 2 3個月沒去過北區,你再去除了路,都是陌生感。一切更新的太快了,從城市綠化,店鋪裝飾,更新,新樓盤的建設,等等,日新月異的變化都讓你對城市的未來可期。 iss room 初二有了史上第一部手...

有哪些你正在學習(或者計畫學習)的技能,或者心心念念的正在做(或者計畫做)的事?

牽著蝸牛去旅行 已近不惑,每天兩點一線,忙家務忙孩子的學習,但是我還是有很多想要去嘗試做的事情,鍛鍊身體,學結他,練書法,架子鼓,跳舞,畫畫,只是覺得有興趣好奇想嘗試一下.目前開始健身和結他課,但願自己的生活裡不是只有孩子乙個重心,我是媽媽但我也是我自己. G先生 在我剛接觸快速閱讀的時候,或出於好...

《我的世界》裡有哪些冷知識?

古墨長清 嘿嘿嘿 不請自來 本人生存黨 積累一些經驗給大家 1.塔樓 每個村莊都有塔樓,大部分是煉藥的地方!而沙漠村莊裡的塔樓有頂端箱子!裡面大多是枯木 仙人掌 麵包 黏土。當然運氣好也可以獲得綠寶石 書本 L豆BH銀龍姥冰36 寫點硬核的,僅限be 1.be活塞推收發生前都有1t無法取消的延遲,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