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上大學乙個人走的人麼?

時間 2022-01-17 09:00:31

1樓:知乎使用者OMMAFw

有。我也是這樣的人。感覺很多時候自己乙個人更自在,更有意境和精力去思考一些和人群待在一起時無法思考的問題。

2樓:洛落

有啊。我本人。習慣乙個人走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洗澡,不過有朋友陪也可以。

不會因為乙個人感到難受,不過舍友說覺得我孤獨想陪我一起也會很開心,但是從走路到吃飯再到自習都一起還連著好多天的話就會受不了。

每個人對獨屬於自我的空間要求不一樣的,隨自己舒服吧。

3樓:王三歲

我就是呀~剛開始羨慕上廁所都手牽手的友情,後來發現自己乙個人可能會更輕鬆自在一些,不必擔心跟別人審美不同的尷尬,消費觀不同而掃興,興趣愛好不同就選擇委屈自己,相反你可能會遇見跟你同頻的那個人喔~

4樓:咿咿呀呀走啊走

我就經常乙個人走呀,乙個人去圖書館,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取快遞,幾乎幹什麼都是乙個人,除了上課,沒必要為了合群而去合群,這樣會讓自己很痛苦。而且自己乙個人自由度更大,可以充分利用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5樓:尋夢追憶

雖然多乙個人多乙份歡樂,但是乙個人未嘗不可;

雖然顯得獨特,但是更有時間去思考與學習;

在大學裡只有學習好,出社會才能有更多的選擇!

6樓:時啊

有哇,我經常就乙個人跑來跑去

因為課不一樣,然後學生工作不一樣哇

7樓:欲知

那肯定有,這種情況在大學裡很常見的,我自己有時候就是乙個走,乙個人吃飯的……就個人來看,在大學裡要學會享受孤獨,畢竟每個人走的路不同,乙個人的時候能更好提高自己。

8樓:幸福小物

我自己大學的時候就經常乙個人走啊。

大學的時候,我從乙個小縣城去到一線大城市,宿舍的同學除了我全是當地人,還經歷過被排擠。當時我確實就是個土包子,沒見過世面,一心想著早出晚歸多讀書,因為起得早還被舍友排擠和看不起。

後來也有一些朋友,但是感覺都不再向中學時期那麼單純和走心,大學的朋友好像更多的就是找個群體呆著或者聊八卦。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所以經常乙個人走去上課、走去吃飯,這樣也沒啥,人本質上就是孤獨的,真正能走心的朋友可遇不可求,既然這樣,何必花費精力去進行交一些一般般的朋友。

9樓:難為水也不是雲

這樣的同學一般都是有明確目標,不願被別人打擾,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整個人沉澱下來才能做到,本人實名羨慕並且在朝他們學習

10樓:交換快樂

笑死我就一直乙個人走,就是和別人玩的也挺好的,但是覺得和別人走還要等她啊,等兩個人都忙完了才能回去啥的,麻煩死了,就一直自己走,想啥時候走啥時候走,想幹啥就幹啥,

當然這樣肯定必不了的會和宿舍的人疏遠,但是也沒關係,因為我根本不在乎

大學裡乙個人走會很奇怪麼?

鐘繧莙莙 不奇怪啊,很多都是乙個人走的啊,其實覺得這樣奇怪才是最奇怪的。有這樣的想法一般都是因為害怕孤單還有別人的眼光,或者是怕自己和別人不一樣,因為很多人都是和同伴一起走的,畢竟人是群居動物,喜歡成群結隊這很正常,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需求。如果你想自己乙個人走的話,就不要在乎那麼多,孤單不可怕,讓自...

我覺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很尷尬。你們看到別人乙個人時心裡會怎麼想? 在學校 ?

Aeschylus 高中的我會覺得他跟孤獨,沒有朋友,想走過去陪他一起走,我也孤獨過,不希望有下乙個人經歷過我所經歷的 大學很多人都是乙個人走,已經習慣了,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少有人會和自己同步,而且有些事情你會更希望自己乙個人去做,我最羨慕的大學女生就是打扮的酷酷的每天都獨來獨往生人勿近的那種 朵加...

大學乙個人走會不會很孤獨?感覺上大學好累啊?

幼兒園搶飯第一名 大學不像高中,初中,小學那樣結伴而行,它就是向社會過渡的乙個階段。如果說你想把大學過成高中生活,那麼會很難。因為你認識的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都有自己要做的事。而高中都有乙個統一目標,就是學習之後考個好大學。大學裡有的人想接本,有的人想玩幾年。有的人想直接就業。每乙個人追求目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