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孩想跟我談,但是我婉拒了,他表示以後還能做朋友。可是自那之後,他就不主動找我聊天了,他啥意思?

時間 2022-01-17 09:00:31

1樓:不愛取名的張先森

怕打擾你,怕你煩。敲不開的門,一直敲就是不禮貌了。感情是相互的,他喜歡你是他的事,你不喜歡他是你的事,他懂得,不能把自己的事強加給你。

2樓:寒御疾水

我目前就是這個男生的境地。我很希望那個女生能來找我。我不打擾她,這也是給我留下自尊的方式之一。

流的眼淚確實蠻多的了。不想再為她流淚了,但也很希望她能找我。這很矛盾 。

3樓:詩黛

男孩子也是要面子的,也是需要慢慢消化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一定會忍不住主動找你聊天的,耐心一點,只是時間問題

4樓:

那麼我問你乙個問題,你出於習慣每天出門都會關門,但有一次你似乎覺得自己忘關門了,那麼你是關門了還是沒關門?

出於習慣,如果有異常,那麼當時就應該發現了,委婉拒絕,那麼表示當時並沒有多大衝突吧,以後還能做朋友,可能是在試探你,

你想找他說話,但他察覺了嗎?

現在有三個選項,a他察覺並有目的性的試探

B他沒有察覺,糊塗中

C他想通了

以後還能做朋友,可能是當時的應付,而你後文卻沒有提及,那麼他應該是沒有聯絡你,那麼只剩下a和C了,我他媽無語了,你把話講清楚,往上衝浪你怕個啥呢?誰能找到你,別讓別人摳字眼了

當你處於糊塗中,他不主動找你聊天,你主動找他聊,那麼應該是C選項,並且他能察覺,但願目的性不確定,

只可參考,因為你只給了一些零星的碎片,

5樓:kun

雖然婉拒了人家還是尷尬我覺得你也是尷尬的,那倒不如無視對方了

這個男孩子說喜歡我 但是又不跟我談戀愛 那他以後會跟我談戀愛嗎?

依兒呀 可能是吊你,應該不會 不過建議小姐姐還是別在一起噢,他能對不起前面的那個女孩,說不定也能對不起你,談戀愛在一起也沒有多大的門檻啊,就怕在一起了你被渣到 塞牙的薄荷糖 不會,可能性很小,沒什麼勸你的話,但我希望你去真真正正的了解他不要只看他對你的表面。如果你顏值很好,換做別的男孩子也可以對你這...

我特別喜歡乙個男孩,但是他拒絕我了兩次,我該放棄麼?

Muse 放棄!1 你告白過,對得起自己那份喜歡,對自己有了交代,現在和將來都沒什麼遺憾,不會懊惱說 如果 也許 2 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沒有誰是誰的最好。若有,必定是你主觀所謂。人,別活得太感性,至少,有一半永遠處在理性中。請善待自己! 啊哦哦 放棄吧,喜歡真的沒用,多喜歡都沒有用,互相喜歡才...

乙個男生跟我發生了關係,然後告訴我,他不想談戀愛,因為他有喜歡的人,我該怎麼辦?

我建議不要聽上面答案中的 做渣女 都什麼玩意。你要是真喜歡他,就想著很幸運也算睡到了喜歡的人,怕就怕你以為自己很喜歡他,放不下,完了還覺得巨痛苦,然後相信答案裡的渣女論。不想跟他做炮友,就不要作踐自己。也不要高估自己對感情的控制能力,算了我直說,除了放棄你沒有別的更好辦法。 知道怎麼做渣女嗎?感覺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