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當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時間 2022-01-17 09:00:32

1樓:

必須是女人好。

有人說女人什麼,生孩子、帶孩子、痛經、職場歧視。

這些叫事嗎?和男人巨大的壓力比,這些都是小菜一碟。

我話放在這,只要讓我變成女人,顏值身高身材套用我現在的水平即可,每月穩定讓我痛經7天、生三胎,我眉頭都不皺一下。

當女人太爽太舒適太輕鬆了,我太羨慕中國女人了,我也太想成為中國女人了。

2樓:

有錢人的情況下,肯定當男的幸福,因為男性生理的困難遠遠小於女性。女性再有錢,還是得接受生理弱勢。

可是有錢人畢竟是少數的少數。

普通人家來說,還是女的幸福。男的基本上,一輩子不可能不忙事業的,家庭壓力,社會壓力,24小時襲來,偶爾的忙裡偷閒,還會被妻子數落。倒不是說女性不累,關鍵是,女性的社會友好度強太多了,遠遠比沒錢的男性強。

而社會友好度,家庭友好度帶來的優勢早就磨平了生理差距了。反正也不能大富大貴,但是心裡痛快,壽命反而比男的長很多。

題外話,哪怕是顏值高的普通人家男性,顏值變現,也會收到巨大的社會譴責,而女性變現就顯得天經地義。甚至到老了被拋棄,還可以說對方始亂終棄。

怎麼說呢,如果計算乙個數學期望,基本上沒有人會在出生時選擇當男性。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怎麼算數學期望吧。

至於男女性別比例失衡的原因,並不影響上文的結論,因為當乙個女人和生乙個女人,享受的優勢不一樣。生女兒,收彩禮被罵賣女兒,而且有的地方並不是天價彩禮,而且收了也不一定給自己,給女兒的很多,最後還是花到小家了。但是生了兒子,基本上後半輩子就可以道德綁架兒子了,在中國這個社會語境下,佔兒子家庭多少便宜都是應該的,拿女兒的東西,除非女兒主動,不然就是一堆指責。

生兒子,除了被人販子拐走,別的不用怕。女兒,得一直怕到嫁人,甚至嫁人了還得去給主持公道。

所以女人的社會友好度有一部分是原生家庭給的,這會影響部分相對自私的原生家庭生女兒的意願。但是這並影響當女人本身的優勢。

3樓:家有三寶

女人哭,男人哄。男人哭,菸來哄。女人傷心,男人陪。男人傷心,酒來陪。這就是男人。

你說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4樓:馬甲

我思來想去,還是女人好。

乙個女人萬不得已去依賴男人,大部分時候沒啥道德壓力。不管是你爹你老公還是你的糖爹,都沒啥。

乙個男人萬不得已去依賴女人,依賴老婆那是吃軟飯,依賴老娘那是媽寶,依賴其他人的老婆那是鴨。

不過這也沒得選,君為其易我為其難吧

5樓:聆聽sj

男性和女性各有優劣

男性:房車壓力、家庭經濟壓力較大

女性:職場歧視、生育(據說超級痛,而且從懷孕、待產、生孩子、照顧小孩兒,這中間你可能會失去很多東西)、在兩性、婚姻關係中天然處於弱勢地位

emm,不過,以上大都不是問題,只要你有顏有錢有勢力,至少男性符合有錢有顏有勢力,那基本會過的不錯。女性有些天然的弱勢可能是沒有辦法去彌補的。

當今社會,是男人更累還是女人更累?

巷子裡的貓 現代社會男人更累還是女人更累?看完你就懂了,太精闢了 先說男人吧。現在的社會雖然並不是以男人為主的社會了,但大多數人的觀點還是 男主外,女主內 男人的累包括以下幾點 一社交 為了維持自己的客戶,男人總是在不停的去阿諛奉承,去說好話,去討好客戶,去巴結領導,去管理下屬。心累!二應酬 這個和...

當今社會!到底是男人掙錢容易,還是女人掙錢容易?

Vilya 問題比較範。可能分行業吧,不過各有各的不容易,現在女性要想事業好,就得犧牲對自己孩子的教育和照顧。往往女性又得平衡家庭又得平衡工作,職場上也容易受到歧視和不公平待遇,這方面女性很難很難。男性,傳統觀念還是覺得男性應該養家,也有很多家庭男性是家庭支柱,人入中年的時候那種無奈也很不容易。 D...

當今社會,當乙個精緻利己主義還是當乙個圓滑周到的人

我覺得很有趣,這個問題,你只是說二者選其一,但是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你要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違背自己心中的想法,你無論選擇做乙個怎樣性格的人,自己心安便是最好的。當乙個不知道怎樣去過自己的一生的時候,就該學一點哲學了,扯遠了。目前我自己既不是利己也不是圓滑周到,我的行為處事僅僅只是在與他人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