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回覆同學的家長?

時間 2022-01-17 05:33:21

1樓:

這個阿姨素質高啊,起碼沒有很粗暴。而且說的有道理,你這就有點好感而已還沒非你不可,情深似海呢!以後有的是人有好感的可是高考只有一次,當然復讀當我沒說。

你是要麵包呢,還是要這個連愛情都算不上的好感呢?也不說談戀愛成績就一定會下降,但你想想你以為你是天才啊,能一心二用?談戀愛你能做到兩人天天圖書館寫作業互相聽寫單詞,不講悄悄話嘛?

而且你們兩人在一起了一定會分手,首先你確定你們能考上同一所大學?就算大學也是同乙個,你確定他媽會坐以待斃?早戀兩個字她就對你沒好印象了。

我有個好朋友,男生,他高中和女朋友在一起了。大學不是同一所,但兩人異地還是堅持下來了。到現在兩人考研還是異地。

而且女方家長強烈反對,因為覺得高中就早戀的男的不是什麼好東西,而且帶壞了自己女兒。所以上大學他們異地,一學期見一兩次,放寒暑假他們家住的不算遠但是女的她媽也不給他們見面,把女兒看的很嚴。

這個例子只是想說明人家家長已經覺得你的行為即將影響到自己兒子了,讓你識時務者為俊傑,不要害人害己。所以就算你們在一起,以後他媽對你肯定是沒好臉色的。說的有點遠了。

而且雖然這個阿姨還挺有素質,但是你要是真的跟他兒子在一起了,沒準人家能去你家家訪。

基於以上,假如是我我就大方坦然的承認我和她兒子友情同學情深厚,是很好的朋友,在學習上也互幫互助,並且也覺得學習是當前要務,堅決不會跨越雷池,請放心。

以上是個人想法,而且我也覺得人家母親都找上門來了,假如我再厚臉皮的話真的別說其他,自己都覺得不尊重自己。由於提到了私人例子,慫匿。

2樓:怖小得

停止一切聯絡如果可以互相努力提公升那自然是好,可如果不聯絡了兩個人相互想念分心影響學習的話那只會更壞。我覺得不聯絡了肯定會影響你們,所以委婉的說一下一起努力學習吧。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不過他媽這段時間肯定會監視他的一舉一動,或許在他家裡對他進行了批評教育。

祝你好運

3樓:momo

從這位阿姨的資訊來看,她並不反對你們在一起,只是目前處於高三,是決定今後四年你所處大學層次的關鍵時刻,所以不希望你們因為互相愛戀而耽誤學習。

從我的角度看,我是認同這位阿姨的。

對你們而言,考到同一所大學是最好的結果,相信你們都不希望彼此考差,導致異地的結果。

我給你的建議是,回覆阿姨,你們不會在高考前有親密的關係,維持普通好友的關係即可,彼此之間的交流以學習為主。

然後再給你講乙個我的故事吧。

當初高三時,我很喜歡我的同桌,但是我深知不可能在高三階段戀愛,每天我都很糾結,一直想著對方,導致學習分心,最後我選擇換座位,長痛不如短痛,分開是最好的辦法。

最後希望你們高考後能在一起!

我該怎麼回覆想讓我補課的老師和家長?

老淡 我最近在剛畢業的學生中做了調查,學得好的學生中,參加培訓機構補習的學生並不多,所以我的看法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並不是每個學生都要去補習!培訓機構的老師就這樣,死緾爛打,直接說 你在另乙個培訓機構補習了,現在覺得效果挺好的! feng 一般情況下,被補課的學生有兩種,一種自己主動補的 另一...

當你同學說你收的壓歲錢多該怎麼回覆?

為什麼要告訴別人你收到了多少壓歲錢?如果是為了炫耀,那別人這樣說不正和你心意嗎?如果擔心別人說你壓歲錢多,為什麼還要說實話呢?少報一點不行嗎? 不知為不知 假設你的壓歲錢有一萬以上,個人認為這個已經很多很多了,他們可能分別來自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 叔叔伯伯 姑姑舅舅之類的。首先是父母那份,肯定是你自己...

當孩子說 同學都有,我也想要 ,家長該怎麼回答?

唐穎苗呀 引導正確的方向,不要唯命是從,也不要勃然大怒。讓孩子知道,攀比 是非常可怕的,可以舉例,也可以親自示範。記住,千萬別生氣。氣大傷身,況且孩子會被你嚇到,至此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 我有乙個沙雕女孩 我爸對我的教育 深刻的告訴我 想要的東西 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獲取 他用親身經歷給我上課 從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