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物件的時候要關注對方學歷嗎

時間 2022-01-17 05:33:19

1樓:

當然需要。此處需要關注的應該是乙個範圍,並不需要完全一樣,自己本科也要求他必須且只能本科。畢竟學歷也不是找男朋友的唯一衡量標準,我們更多還是要看其他的綜合方面。

基本上下乙個層級還是很nice的,大專或者研究生,也比較容易好溝通,差太多如果初中那可能就不會溝通很順暢,也很難有共同話題,甚至三觀。

2樓:黑糖珍珠奶乳

我覺得不用,我職校他高中,我一直因為我是職校自卑,他一直很細心的,說不要提這個,我不在意的,我說別人會指指點點的,他說是和你談戀愛,又不是和別人.真的,彭先生太暖了叭(/ω\),所以說乙個人真正愛你不會在意你的不好,你的不足,會對你耐心,包容你(/ω\)喜歡彭先生

現在我們在努力的一起考同一所大學,喜歡彭先生(/ω\)

3樓:我愛世界和宇宙

我認為如果想要找到和自己思想在同一高度的,學歷可以是乙個參考標準,但是不是絕對的

4樓:吖瓊in lost

需要關注。而且你來問這種問題的話估計心智不成熟。所以切勿眼高手低打扮自己。打扮打扮打扮!!!

工作認真努力!!!

主動厚臉皮擴充套件社交

5樓:牛堅強

要對標清楚,別自己乙個小學畢業,要求別人非得985 211!

6樓:李佳萱

需要,我跟我前男友就是學歷差距有點大,我本科,他初中,我本來覺得這沒什麼。但實際相處會覺得無法溝通,溝通不到一起去,你說的東西他不懂,然後兩個人看待事情的也不一樣,欣賞的東西也不一樣,沒辦法深層次交流。如果以後結婚畢竟要一起過幾十年,你想想要是無法交流,不是很可怕嗎?

這只是其中乙個方面,很多原因吧,我覺得學歷相當很重要。

7樓:狐落花

首先我要問的是,你選擇配偶的決心堅定嗎?

網紅羅玉鳳,網友們都嘲笑她的高擇偶標準,但她找到了她的心儀物件,高於她的擇偶標準完成。

她就這麼一路被別人的嘲笑見證著,找到了符合自己標準的物件。

問要不要關注對方學歷,我只能說:「看你嘍!」

處物件要看對方的家庭嗎

前男友老爸婚內出軌,兩頭都有孩子。但是ex他媽媽能忍,所以忍了幾十年,導致他爸現在兩個家都 兼顧著 但是其為人十分自私和唯我獨尊,長期語言打壓自己的老婆,對自己老婆孩子極度摳門小氣,還很要面子,但是對外人又很闊氣。這樣的後果就是,ex也很自私,在我們的朋友面前他非常善於偽裝成很好脾氣的男生,但是私底...

找物件需要考慮對方的學歷嗎

月亮睡著了 我和我男朋友學歷差挺大的,但到目前為止他是我接觸過的男性中和我最合拍的。我本科cuhk 碩士早稻田,高考能排全省top20的水準,他普通二本,但我到目前為止沒覺得有什麼影響。主要因為,他對於我的知識很尊重 我跟他滔滔不絕的講歷史政治的時候很耐心的聽,我說要是想讀博士怎麼辦他也說想讀就去讀...

處物件的時候給錢?

都不算初戀 如果男生有錢且大方會願意給女生花錢 如果女生也很有錢,大家應該就各花各的或者各為對方花學生一般大多數男的生活費也不多,都是各花各的。有個真事 乙個大學生男覺得女朋友花他的錢或者 變相要錢花 其實只是開玩笑30塊。心裡不舒服,不想給的心理 朋友男朋友就是這樣 女生覺得男生太太太摳,以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