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上網課的必要嗎

時間 2022-01-16 03:52:12

1樓:李i

看聚體情況了,如果學校硬性規定的話,就要上,或者你學分修的不太夠,那麼還是得上一下網課,或者你只有修了網課才能修夠學分那就上

2樓:梅清玉萍

上網課確實好處,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主要你得自己看看能不能適應,或者說很好的學到網課的內容。

網課不是萬能的,我高二因為疫情在家上網課,沒有很強的自制力管住自己,導致成績下滑。這時候我就想多學學網課上的內容,因為看網上說的學網課後有多厲害。

但其實跟學校的進度,就比較吃力了,這時候還給自己增添壓力,就特別累,會導致學校的內容和網課內容都沒學好。

不過也有同學不怕累,能抗住壓力繼續努力的上網課就成績提的很快。

學習這東西吧,主要看自己,如果有這個心,從基礎學起,能不斷刷題,找對方法,堅持下去,就能學的很好了。

3樓:如是我聞

物理網課,夏夢迪老師比較強。但是首先你要自己有這個好的學習習慣,網課好處在於有很多的老師的選擇,而且教學實力也都還不錯。但是能不能學好也看自己。

我也有學生是自己在家看網課學習的。成績最後都還不錯。

4樓:舍予

我是2021高考生,想和你說說其實網課挺有必要的,我們班有個女生,高三上開始聽網課,從住宿變成走讀,她媽媽天天來接她上下學,她回去會看網課到凌晨兩點多,而且她在教室裡也是一直學習,她媽媽在網課這方面給她花了好幾萬,報了四科,英語語文數學物理,剩下的地理和政治她自己背,她很努力,後來高考考了550,比我們八省聯考還多了快一百分,這是她拼來的,祝你也加油,我也是聽網課的,但是我沒有她那麼認真但是我也提了挺多,給你個建議就是要持之以恆和自律,手機不要了,看網課用電腦就夠了

健身上私課有必要嗎?

熱愛健身的胖子 有錢就有必要,但是一定得找好的教練,什麼樣是好的?記住,身材好的不一定是好教練,但是身材不好的一定不是好教練 還有,教練最重要的地方是教你動作的標準和發力感,其他都是虛的 鬼臉炮手潘金蓮 話說某些時候還是有必要的,大部分人健身三四個月甚至大半年還是一直徘徊在有氧區,即便接觸力量也很有...

高中語文課有聽的必要嗎?

對於我來說沒有。語文和歷史課都是自己看歷史書過去的。文言文從小讀,高中時候還很衝動,經常幫老師糾正錯誤哈哈哈哈哈。可惜字太醜了太醜了太醜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練字 作文和大題受影響。高考選擇沒錯,大題思路和點也很全,估計是捲麵影響了分數,差了半分上130。全校最高了,可是個人覺得還是失誤了。省最高好像1...

大一學好專業課有必要嗎?

流螢 雖然總有許多人說,從高中步入大學,就如同進入乙個天堂,但事實上大學是乙個新的開始,也是我們步入社會的乙個階梯,無論我們做什麼?有什麼樣想法?學習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對於大學專業課的學習,我們應該正確看待。專業課學習還是非常必要的,他對於我們日後想要考研,或者是做一些其他工作來說都非常重要,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