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時間如何備考英語二

時間 2022-01-15 00:26:27

1樓:tony wang

按順序來:

1、先學音標,用賴世雄;一周時間學完一遍,乙個月後複習一遍,過兩個月在複習一遍。——這裡打好讀音基礎,好的發音對學英語有相當的促進作用。

2、大量輸入聽力,增加聽力詞彙和認讀詞彙,記得用合適自己水平的材料。(選做)

3、學一套基本語法(其實是句法),賴世雄或者旋元佑。——看懂長難句的基礎。

4、大量閱讀文字資料,增加認讀詞彙,持續整個備考週期。——這裡應對考試裡的閱讀。

5、學一套稍微細緻的語法,比如張滿勝。——這裡應對考試裡的第一部分英語知識應用。

6、拿新概念二做漢譯英。——這裡是為了鞏固語法和表達,同時增加主動詞彙。覺得新概念二教材老的,可以用reading explorer替代,這是一套國家地理出版的專門學習閱讀的專項教材。

7、拿China daily做英譯漢。——這裡對應考試裡的翻譯題。

8、拿China daily做漢譯英。——這裡對應考試裡的作文。

不要花時間專門背單詞。

不要背作文模板。

不用上輔導班、網課。

不要問一天學多久這種問題,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上不封頂,下不設底。

2樓:LL女人得自強

堅持每天背100+個單詞,兩年下來詞彙量累積到看英語就像中文一樣。怎麼樣都可以考過了。

同時精讀外刊,讀英語雜誌。

關鍵在於堅持。做到了,80+沒問題

英語極差,兩年時間怎麼準備英語四級嗎?

瓜慫 一年時間就可以的,我是考了兩次,去年12月的沒過,差20分,今年6月的過了,這個沒啥巧辦法,好好做題就行,每天盡量都要做。加油! vava 在我看來,最重要的還是背單詞,尤其是一些基礎的3500單詞,其次就是背范文,找好主題去背,不盲目背誦范文,摘抄裡面優秀的段子和句式,分析句式可以培養你的語...

如何以兩年時間完成大學學業?

西瓜 我覺得平不平庸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努力。我從小成績就很好,名列前茅那種,初三抗不住壓力並且沒填好學校留在了鎮上一所普通高中,風氣自然不如重點學校,關鍵是自己也不努力,高三用力一把才稍稍進入重點班,可是自己還是比別人差了兩年努力的耕耘,身邊的同學還是有考入重點大學的學生,自己還是進入了普通本科的學校...

96年生人,出國二碩,兩年制。這投入兩年時間加上5060多萬這產出比值不值得。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其實你這個歲數不算太大,正常,你要是三線那可能是都結婚了,您這個年齡,26了,在北京,上海,這樣的歲數都別說結婚,能不能有穩定工作都不知道。所以,您這個情況您打算就是家裡呆著,正常上下班,那種喝茶水的工作,您要是這麼想,也別留學,留學是苦差事,那可不是供您享受去了,您是提公升您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