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E真的像傳言那樣加班嚴重嗎,有朋友來說下?

時間 2022-01-15 00:17:17

1樓:你若安好

哪,首先我不是肯定996,也不是支援,畢竟我也是打工人,要我加班肯定是不願意的。誰都想按時下班回家葛優躺啊~

但是出來打工,就是難免有加班的時候的(我也想找不用加班的工作)。C廠傳言被加班嚴重很久了,但是都沒人來解釋。作為C廠打工人,我客觀說一句,C廠是要加班的。

但是不嚴重,都是客戶需要及時反饋或者趕專案進度才需要加的。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啊。信不信就由你了。

還有乙個被黑得嚴重的就是工作氛圍,說C廠很黑。哪,別的部門我不知道,在我的部門,公司至少給我的感覺是很好的,這些可以從我和同事之間每天的工作,任務的排程以及一起解決處理問題上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們是乙個很團結,很有凝聚力的團隊。

前幾天有個新同事體驗了幾天的C廠打工人生活後,說了一些話,我記得很清楚:「其實感覺CVTE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公司。在你沒進來之前,你在外界沒太聽過它,也不了解它。

可你真的進來之後,你會發現它這裡的很多制度跟其他的企業是有區別的,例如薪資職級透明,綜合能力的培訓,還有在生活上的一些細節,就像你眼鏡上的鼻托,在大堂都有得換,就感覺很暖。」

我眼中的C廠大概就是醬紫的。

2樓:

我男票就在C廠工作的,偶爾會加班,但是不經常。還是有空和我出來約會的。有時候還會帶我去他們公司蹭美食節的東西吃,吃的真的很大手筆!!

平時包吃的,住宿有補貼,工作方面很少聽他說壓力大、加班嚴重什麼的,就算加班我也理解,畢竟我也是打工的,偶爾加班無可厚非。

柯基真的像網上說的那樣掉毛特別嚴重,家裡狗毛滿天飛嗎?

倪浩建 柯基的毛偏短偏硬,不掉毛期非常短,且遇且珍惜,毛硬的壞處就是毛毛掉下來是一根一根分布的,不像金毛自然掉下來有些會團在一起,清理起來很困難,你可以想象一下人類頭髮中的細軟髮質,四五厘公尺的長短,遍地都是,而且起靜電的時候整個人都是崩潰的 王西瓜 我家是柯基寶寶!怎麼說呢,從上個月掉毛開始很嚴重...

大學真的像家長口中那樣輕鬆嗎

咔咔 大學不再像小學中學高中那樣有老師管著你,大學究竟會不會輕鬆,不是別人口中說的,是你希望自己大學過得怎麼樣。如果你想輕鬆,大學就會輕鬆。如果你想大學過得充實不荒廢光陰,大學就需要規劃和努力。 有孩有家 大學,可以輕鬆,也可以不輕鬆,只是沒有了像高考一樣統一固定的目標,是可以自主選擇的。大學裡有選...

職校真的像網上說的那樣好嗎?

京墨 並沒有,三年前職校來我們中學招生是吹的天花亂墜,以至於它招的乙個班的人全是普高生 考上普高的 其中不乏能上普高很好班的人, 駝大大 我覺得因為以往有很多 不正規 的職校導致許多人對職校產生了不好的印象,其實現在國家非常重視職業教育,也有許多非常不錯的正規的職校,比如想從事醫藥行業的推薦長沙湘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