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2-01-15 00:17:18

1樓:寶藏男孩hey嘿黑

我覺得廣義相對論都太簡單了,我提出了位面相對論,雖然我現在是一名普通的修行者,但總有一天,我會開啟位面,進入新的位面,好了,不想了,我現在要去跟師傅一起劈柴修行了......

2樓:若水醬

《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

「1、《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

從前有乙隻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的企鵝,它這樣覺得,把所有人都給覺得死了。

完了改編自經典童話《醜陋的企鵝》

2、《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

「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斯莫·萊克·沃特爾這樣說,「我估計這輩子也說不出這種話。」

「為什麼?」彭古恩略帶嘲諷地問斯莫·萊克·沃特爾,「難道你覺得廣義相對論不簡單麼?」

「啊不,這只是一方面的原因」斯莫·萊克·沃特爾答道,「另一方面原因是我認為能說覺得它實在太簡單了的都是你這種的。」

3、《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

「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

「嗯?」

「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

「所以呢?」

「所以什麼?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你不這樣覺得嗎?」

「可憐蟲。」

4、《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

「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彭古恩說。

「噓……不要說這種話,」斯莫·萊克·沃特爾輕聲說道:「如果乙個人水平不夠,他說的話會在一段時間以後變成和他最開始原本想說的完全相反的意思。」

「我不太明白,你知道,我是乙個直接的人」彭古恩問到:「能舉個例子嗎?比如?」

「比如這句話,這是你以前經常說的一句話」斯莫·萊克·沃特爾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經地說道,「就算你不想改變社會,這個社會也已到了非變不可的時刻。」

5、《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

「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彭古恩合上書頁,對斯莫·萊克·沃特爾說道。

「我不這樣認為。」斯莫·萊克·沃特爾回答。

空氣安靜,一陣風吹過。

「我也不這樣認為。」乙個老人的聲音響起。兩人回頭一看,只見一位老者端坐在那裡,眼中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

注:斯莫·萊克·沃特爾:small like water

彭古恩:penguin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反正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叫Tokamahou Sheiji的人在知乎提了這樣乙個問題,「如何以「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實在是太簡單了」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然後乙隻醜陋的企鵝在回答裡寫下了這麼乙個故事。

我問它,你為什麼要寫這些?

「你為什麼不問問神奇的魔法海螺呢?」它回答。

END後記:斯莫·萊克·沃特爾說,覺得廣義相對論簡單的,大概率是沒學懂,至少沒完全學懂。

3樓:phymath

「我覺得廣義相對論太簡單了」。小明對周圍人講。

然後他就準備考研去研究研究……考了十年沒考上!

然後小明一生氣,不上研究生也能研究。然後二十年寫了本書,花了幾十萬出版了。

可惜沒反響。老明想,丫的,我得自己塞到每個大學和研究所門前。然後拿著自己的書,舉著大字報花了十年走遍國內各個大學。

還是沒反響,然後老明一著急,覺得要刻在石頭上,嗯,需要十年時間第一年,老明卒!沒老婆,沒子女,沒積蓄,沒財產……民政局的人幫著收的屍……

有一天小王也在想:我覺得廣義相對論挺簡單的……

4樓:chezhuming

真理往往蘊含在簡單直白中,相對論也是相對的,對我們日常感受的物體運動幾乎無影響;也不影響牛頓科學正規化的應用;對超光速而不適應,它的出現是假設了沒有超光速運動的物質!

5樓:風中雨

相對論原理是很簡單,複雜的是後面的公式。都在想相對論錯的,是錯了也沒誰去推翻,是沒理論替代。相對論對比牛頓力學是進步。

大家承認這一點!是實用性承認!!你別做夢了!!!

如何以 我是乙隻喜羊羊 灰太狼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龍濤 我是狼族歷史上第一勇士 武大狼之二百五十代玄孫,現狼王第一繼承人 灰太狼。而我的父親生前就是上一任狼王,父王在我很小的時候便教我如何當一位狼王,如何在這弱肉強食的大地上,當一位強者,我在四位狼王導師的指導下度過了我的童年。青年時,父王安排我去了全狼族最優秀的學校去學習貴族禮儀,我很喜歡那裡,學...

如何以「我是乙個不受寵的妃子」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一瞬 我是個不受寵的妃子,或者說,以前受寵過但現在不受寵的妃子。現在受寵的是我妹妹 秦姝。康平八年,冬至那天,京城下了一天的大雪,整座皇城被雪壓得一點聲響都沒有。皇上當廷杖斃了八十八名大臣,血染長階。據說泰和殿前的雪都被鮮血融化了。我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正在給澈兒秀荷包,手一抖,針就偏到手指上了。雪白...

如何以「我早就知道你是騙我的」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辰淺淺 我早知道你是騙我的。他笑了,就好像初見的那一天,溫柔的光打在他算不上多俊秀的臉上。他依舊向我伸出了手 我早知道你是騙我的,從你見我的第一面我就知道,你是來帶我走的。他笑的還是那麼的溫柔,就好像那個用來形容貴公子的詞叫什麼 溫潤如玉 我的心好像被閃了一下,你說,這麼溫柔的乙個人,怎麼就是外界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