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靠譜的留學文書機構推薦嗎?

時間 2022-01-11 20:28:07

1樓:武漢申友留學

雖然文書不是決定申請的唯一因素,但是乙份好的文書還是可以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如果文書有致命錯誤,也會間接導致收到拒信。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學生在找留學機構的過程中,會最看重文書實力。

一些文書素材很多很雜,五花八門的素材,好的文書並不是什麼素材都要放上去,而是會經過文書老師會精挑細選,甄別有價值的素材,有主次之分,幫助學生進行包裝和昇華。

那麼我們在找好的留學機構和文書老師的過程中切忌要避免文書套模板、流水線操作的情況,關於怎麼甄別文書是否靠譜,一方面可以看每家機構的文書服務流程以及往期文書案例片段,另一方面可以在網上多查詢一下相關機構的口碑。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申友留學的文書服務流程以及部分真實學員評價:

申請材料翻譯→推薦人選指導→推薦人素材指導及修改→推薦信寫作及修改→推薦信寫作格式指導→蒐集文書素材→文書一對一訪談1-3次→CV素材收集及修改→CV寫作及修改→PS素材補充→PS寫作及修改→開通公共申請郵箱→註冊網申賬號→申請學校PS和Essay文書要求收集→申請學校Essay素材補充→申請學校Essay寫作及修改→針對不同學校專案要求,PS和Essay文書修改最終定稿→網申遞交

學生簽約後會擁有自己獨有的申請系統,然後在上面填寫自己的資訊,包括基礎資訊和愛好等等;

之後文書老師收到後,就開始擬定文書方向,然後和學生約時間進行頭腦風暴,可以線上也可以線下進行。文書老師會盡可能多地挖掘學生身上與申請院校的契合點;

頭腦風暴後,文書老師開始擬定初稿,然後上傳系統,給學生檢查。學生可以在上面填寫修改意見,不限次數直到滿意為止,不限修改次數。

學生滿意後,按「確認」便可以進入申請流程的下一步。

申友留學22Fall最新真實文書評價:

ada老師的文書寫的太好了,讀了好多遍只找到了乙個問題

Sharon老師的文書初稿即終稿

通過略讀就感覺到Sunny老師的專業度,注入了很多心血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申友老師太厲害了

Sharon老師文書寫的太好了,完全上了好幾個檔次

去年送到LSE去的申友學員突然來的表白哈哈哈。sharon老師確實圈內公認的寶藏老師,2023年入行,一直做留學後期,深耕文書創作10個年頭,幫助大量學生圓夢頂尖名校,深受學生喜愛。

申友yyds

申友留學往年部分學員真實評價:

申友教育2023年在北京成立,業務涉及留學申請服務、出國考試培訓、留學生就業與職業發展等多個領域,公司在名校留學諮詢、GMAT高分輔導、雅思高效備考等領域,成果突出、享有盛譽。

申友教育總部在上海,目前,在武漢、北京、廣州、深圳、青島、成都、長沙、南京、重慶、西安、杭州等多個城市設立了分支機構。可以滿足不同地區的學生進行線下實體考察諮詢, @武漢申友留學 小助手可以幫您匹配所在地區老師進行1V1線上或線下諮詢。

2樓:小坡島留學

好的文書能夠有效提公升申請成功率,選擇留學文書機構注意以下這幾點:

是否為資深導師親自執筆

一定要與申請的專案高度匹配

個人亮點需挖掘,行文邏輯見功底小坡島留學:留學生必看丨一篇好的商科Essay應該怎樣寫?附申請題庫@小坡島留學

我們的專業留學老師將給到您精準評估和答疑!

蹲乙個比較好的北歐留學文書機構

MoiEdu 墨一教育 我們是專做北歐留學的噢。我們公司有兩個同事都是從芬蘭留學回來滴,提供專業留學諮詢 文書服務哈。具體可以加我諮詢哈 MoiWindy 申請北歐,強推我的老師們!我們在瑞典留學 3月拿到芬蘭,4月拿到隆德!當時是有份writing sample是需要交紙質版的,他們列印出來直接給...

準備留學了,有靠譜推薦的機構嗎?

咧咧咧咧咧 柯 學中介推薦,我還是有話說的。開開心心 留學申請季offer 伯明罕大學 終於來了!前幾天還看到別人在曬,沒想到自己的也來了,真是感動哭了,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的了。本來等到焦慮上火的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氣,大家在等offer的時候不要著急,該來的總會來的,再次感謝我的神仙中介索引留學。對於我...

有哪些靠譜的英國留學機構推薦?

運氣比較好,申請過程沒有太費精力。問了學校直系學長辦理的留學申請顧問老師是誰,就直接選擇那家機構了。我對這些比較懵懂哈,也不是很了解。上門諮詢的時候,負責我的顧問老師比較耐心的和我講了以往他們做過的化工專業案例。對比後對申請留學也有比較清晰的認知了。然後給了我需要的材料清單,讓我準備好。讓我覺得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