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西南財經大學強制 男女混寢 ,學生的安全和隱私問題如何得到保證?

時間 2022-01-11 20:21:56

1樓:海格先森

「如果」此事,情況屬實,那麼這個大學的做事處理方式確實欠妥。因為事前沒有和要搬離的學生們商量和溝通好,這或是導致問題不滿的原因之一,因為溝通協商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男女混寢」這種情況下最好是得到學生們的同意較為合理。

對於大學強制要求搬離也是不合理的,那是表明了沒有協商的餘地?現在學期也快到期末階段了,學校為啥不能等到學生放「寒假」了再進行裝修施工呢?

2樓:Lzwzh

這個估計還是看學校。

想當年,我們讀書那會兒,好像到研究生就可以像這樣混住了。

說白了,都是成年人,安全主要靠各人。

當然,這個對於學校的管理壓力還是比較大的。

3樓:考拉55

為什麼開始是男女不在乙個樓,現在又想男女住乙個樓,這學校的老師怎麼想的?開始學生踏入學校的時候,家長來送孩子的時候不讓男家長在寢室呆時間長,說不安全,現在男女住乙個樓就安全嗎,這個學校老師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4樓:see you

其實國內很多學校都出現過男女混寢的情況,首先肯定的是男女混寢會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造成一定的不方便及潛在隱私問題,但也沒有想象中那麼不堪。

大學寢室男女混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阿布

講真我覺得沒有多大事,我們上大學的時候也有的寢室樓是下幾層是男生上幾層是女生的混寢樓,感覺如果一開始就這麼安排了的話女生估計也不會這麼大反應。再乙個我很奇怪我男生說買望遠鏡的事,上下樓買望遠鏡能看到??這是什麼邏輯呢。

我覺得大多數的學生估計也沒有啥意見吧。

如何評價西南財經大學強制要求大二學生在運動會前連續11天每晚9點15開始1個半小時排練方陣和團體操?

我是大一的,也被拉去練團體操了。每次去都要一兩個小時,然後有時候負責的學長學姐態度還很惡劣,威脅說報告給輔導員之類的。兩次因為周五晚下雨,就要我們週末早上去練,還有一次是週日13 30在朝暉運動場頂著太陽訓練。最後我直接把團體操群訊息遮蔽了,把負責人 助輔 輔導員拉黑了,不去了。這下也不怕有人來煩我...

2020西南財經大學秋季網教15號截止報名!

曾經的回憶 雖然酒和碳酸飲料好像都被貼上了 不健康 的標籤,但每天吃白水雞胸蔬菜沙拉的 健康 日子就真的快樂了嗎?未免也太單調了吧,人生就是用來體驗的!凡事皆有度,做一件事兒非得超出自己的接受範圍,那後果自然是不好的。你的身體並沒有想象中的脆弱 只要不天天雪碧江小白,磕到昏天黑地也不停歇,少量飲用身...

學金融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和西南財經大學哪個更好

LvTolsmall 在上財的西財人來回答這個問題,綜合本科來自中南財的室友的看法,分為以下三個層次的回答 如果本科就準備就業,或者在本校讀研,兩者區別不大。如果本科畢業後繼續考研,而且是考外校,兩者區別還是不大。如果本科選擇保研外校,就我和室友的經歷來看,西財略有優勢。這樣分的理由在於,碩士學歷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