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如果是你會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11 20:21:56

1樓:瞎胡搞個名

你如果換在他們的處境下你就知道他們這個狀態只是符合當前的環境罷了,乙個公務員,不需要考慮錢的事,那自然就得把心思花在其他地方,就不單純研究生計問題了,他喜歡你還行,但是兩個人能否持續保持新鮮感就很重要。

二號男吧,沒錢,工作不穩定,那就只能在生活上表現得勤奮,當然了生存壓力也必須讓他勤奮,在他的角度下總得有什麼能吸引你吧,既然硬體上沒有優勢就得從軟體上進行彌補。但是以後如果能有錢他變成什麼樣子誰也不好說。

那既然兩個你都沒法取捨就不如再想想?畢竟不僅僅只有這兩個男主。

2樓:龍吟血

人單純善良,勤奮,對你好從哪些方面體現出來的?

個人感覺,你形容你現任男朋友都是那種主觀詞彙,能不能將這些優點客觀化,比如勤奮,表現在每天上班之後看多少時間書,考什麼證書或者繼續教育,或者練習什麼技能。如果這些有,那真算勤奮。

再比如對你好,放棄自己的事業,那麼就要看你是什麼事業,怎麼幫助你的,他自己是什麼事業,有什麼發展前景。

我的核心意思就是:你男朋友家境不好,你算小富婆吧,假如你男朋友知道把你看成他的階梯(階梯沒什麼不好,但是只想靠你上階梯然後就躺平那就不好了),所以獻殷勤,那這個男朋友有待商榷了。

我看你描述你是不介意前期男朋友什麼都沒有並且有信心後面一起努力獲得幸福,但是假如這個努力勤奮是做給你看的呢,或者說他的勤奮(比如願意出體力但是看書學習不願意)不是個人進步需要的勤奮。那麼你想的美好未來未來會來到嗎?

當然我不是說這個不好就讓你換第乙個,只是提出一點看法,就是你對現任男朋友的優點描述太不客觀,可以弄乙個客觀的描述來將主觀的這些優點客觀體現出來。

3樓:輕輕的來

選擇第乙個吧,很多時候勢均力敵,門當戶對,真的會省很多事情,兩個人再好,最後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還是會消磨很多,家庭環境不同,真的差別蠻大的。

4樓:月下蕭何

金錢是冰冷的,愛人的陪伴是溫暖的。

但是人都是會變的,所以某個時刻的選擇未必就一定會指向確定的結果。

我在很多回答裡都寫過,你做什麼選擇都可以,但是切忌首鼠兩端,猶豫不決,腳踩兩隻船,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諸如此類……

首鼠兩端的人從來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這樣的兩個人在你面前,你會如何選擇呢?

醜妞 我選二 我選擇可以跟我有溝通,能協調,脾氣穩定的男孩子 尤其是脾氣穩定,有能力的男孩子 我超喜歡!結婚越久越能理解我媽當初跟我說的擇偶標準 1.有上進心 2.有責任感 3.有愛心 這樣的男孩紙,能夠有效的溝通,減少生活中不必要的麻煩和問題!生活質量和水平都不會太差 反觀大男子主義,雖然也疼媳婦...

該怎麼選擇這兩個人?

感覺你這個問題本身就帶有一定的傾向性 如果你對他沒有執著 可能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產生 所以,感覺的出來 即使當下你有物件 而且你也知道在你有物件這種情況下 糾結於他是不對的 但依然放不下 感情本身是沒有對錯的 你對誰產生愛 對誰只有好感 只有感激這本身是沒有錯的 但我們的行為是有對錯之分的 姑且不去...

為什麼會反覆的喜歡同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甜甜說情感 其實這兩個人總有高低的,只不過在面臨不同的情境,面臨不同的事情,讓你覺得你同時都喜歡這兩個,但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發現。魚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 俺是個粗人 因為你給了兩個人機會,不要太貪心,往往我們對乙個人情有獨鍾的時候並非其他人不好,只是因為乙個人的存在我們常常不會給另外的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