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文段閱讀中因果結構和遞進結構判斷。?

時間 2022-01-11 00:07:39

1樓:風雨京華煙雨

因果關係是原因和結果。

某個現象A,然後分析原因B。 或者原因B,導致A .

問題、分析、對策,顯然多了乙個環節,就是對策。也是文章的主要寫作目的,

出現A,因為B,所以C。

2樓:有種別跑我去叫人

瀉藥。其實我覺得言語這個東西,大部分憑語感,我從來不聽那些老師分析言語的套路,我感覺聽完我更迷糊了,反而影響我的判斷。或者你這樣想,言語45道題,我聽她的,某些題按照套路來推,那我還做不做了,那麼大段材料,讀完我還要想套路,一題兩分鐘三分鐘過去了,我還做個毛,也許糾結完最後還是個錯的,得不償失。材料為王,一切從材料出發,刷題是基礎,刷夠了題量,感覺對了就選那個選項,感覺不出來也別猶豫,選完閃人。

整個行測,我感覺最有必要好好學套路的就是資料,其他的,多半難以用上,包括邏輯,數量,主要還是不值得。

言語具體一點,我傾向從材料出發,不要隨意上公升材料。比如某題,文段講北極熊的生存現狀,你就不要上公升到氣候,哪怕事實是這樣,你也要以材料為出發點,這是我的心得,哈哈哈哈,和申論有相似之處。

言語,從材料出發是核心,做言語一切不以材料為出發點的套路,都是耍流氓。

不是每個模組,都需要學習那些套路的。以上。

3樓:尚胡大人

我覺得從結構上來說,當然不能算是因果結構了。問題——答案或者對策,這是一一對應的關係,而所謂的因果結構,應該是問題——影響,只有這個問題產生的結果才是因果聯絡,通過分析得出揭露,提出對策,這是遞進

面試粉筆公考好還是中公好?

忽如遠行客 中公培訓班 網課 孟歌無領導實戰課 怎麼說呢,培訓班可圈可點,也可以參考一些輔助資料,這樣結合使用學習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最終以88.7分的成績上岸,你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學習情況進行參考哦,備考加油哦! Luna 嘉 我曾經用過粉筆的面試課,感覺一般般,粉筆的網盤資源滿天飛,隨便都可以找到,...

如果想考公的話,中公和粉筆的那家強?

北秋悲 我是中公前師資,兩個都不建議,你只是機構賭概率的小分子,成績得靠自己,沒那麼難考。如果自己學習能力實在跟不上,看看粉筆980,價效比最高,如果真的看不懂就放棄考公,要理解,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考公。 Walter.s 都差不多。知識體系,平台運營,付費服務 很多方面,中公都相對成熟些,注意是成熟...

中公 華圖 分筆公考筆試網課哪個好?

南溟大人 相對來說,我覺得還是粉筆好用,我打基礎的時候就是報的粉筆的那個系統班,粉筆講課的時候講的非常詳細,也很全面,尤其是申論,李夢圓老師我就比較喜歡,講課的時候不僅能夠結合時事,而且深入淺出,對我這種從小就不會寫作文的人幫助很大。但是粉筆的行測就比較一般,怎麼說呢,一些技巧太過淺顯,我聽完課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