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總用我洗髮水總拿我吃的東西不好意思拒絕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0:07:38

1樓:花卷

不好意思拒絕或許說明你想繼續維持跟你舍友的關係,那你就大大方方的讓對方用,主動給跟被動心理變化是很不一樣的

如果你覺得對方老是用你的東西,你覺得吃虧了的話,那你也大大方方的用回去

如果你用對方的東西而被拒絕的話,那這表面平靜的塑料舍友關係還有啥好維繫的,畢竟畢業後天南地北,很少還會有深度交集的

2樓:阿白

嘿嘿,他都不拿你當外人了,你還跟他當外人幹嘛?都是家人,家人們拿那叫拿嗎?那不是見外了嘛,感情上你拿我的洗髮水,吃我的水果,我吃你的零食,用你的化妝品。

不動錢,不傷感情。你要是實在覺得他用你的你覺得難受,你跟他借錢,他都用你的東西了,借點錢怎麼了,我都拿你當自己人了,借點錢沒什麼吧,又不是不還,錢放手裡幾天也不急著還,反正天天都見,我也不走。你東西繼續用,我看他怎麼樣。

3樓:愛吃素的文軒

不好意思拒絕沒關係,他既然可以經常用你的洗髮水,吃你的東西,那不管ta是有意還是無意,都在向外界釋放乙個資訊:你們兩個的關係已經好到可以為所欲為地互相用東西,甚至都不用害臊了。

那這好辦,ta不是老用你洗髮水嗎?你今晚就只用ta洗髮水,順帶再用ta沐浴露、牙膏,不用和ta說。ta出去買了什麼零食小吃回來,嘩啦嘩啦汗直流的時候,你刷地把那些玩意拿過來,直接塞嘴裡。

謝什麼謝,不用謝,關係都這麼鐵了還謝什麼,說謝關係就淡了。

這樣搞差不多一星期後,ta估計得舉手投降了,到時候你就可以跟ta把協議啥的談明白就完了。

我應該用什麼樣的洗髮水?

科發源 熊醫生 頭皮選酸鹼性 洗頭這件事的根本在於洗乾淨,但這個乾淨一定要有個度,因為洗髮水有酸鹼性之分,它的清潔力度是不一樣的,如果本身就比較乾燥的頭皮,而去用了清潔力較強的鹼性洗髮水,就會使頭皮更加乾澀緊繃。而頭皮的乾燥與否,究其根本原因在於頭皮是否呈鹼性。雖然嚴格說來頭髮本身是沒有酸鹼性之分的...

室友已經連續兩個學期用我的洗髮水和洗衣液了,我一直不好意思說出來,請問大家我該如何妥善的解決這個問題?

劉斧斧 直接問他是不是用了,要求他出錢。如果不想讓他再用就明確說你不要再用了。學會拒絕,有時候不要面子能比無謂地要面子更讓你心裡舒坦。對待什麼人就用什麼方法。我是劉斧斧,我不砍人。 大呀大可愛 就我的看法而言吧 講實話,ta都有臉連續兩個學期幹這種事,就是因為你比較 好說話 吧,這就直接跟ta說呀 ...

小姑子總用我東西怎麼辦?

努力奔跑 我小姑子也是,偷偷用我的化妝品,被我當場抓住都不承認,問她用了沒有,她就直哭,會偷偷動我的東西,跑到我的屋子裡去,不經允許爬上我的床,登的我床頭櫃上的鞋印子,我說她蹬的,她還不承認,去跟她媽告狀,說我冤枉她,她媽也就相信她,就說是我兒子蹬的,我兒子現在剛10個月,那麼大的腳印會是我兒子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