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總是修改,特別費時間,該如何一次畫對?

時間 2022-01-09 01:33:35

1樓:kiunchiku

挺好的,該改就改,而且結構透視問題就該大改。

你如果看一些知名畫師的錄播就會知道他們也是會在中途不斷修改透視和結構的,這很正常,只不過熟悉畫面的人從草稿或者線稿部分就能看出問題但很多人要等到上色了才意識到不對。金政基也不敢說自己永遠一筆畫在完美的地方,反覆修改本身就是畫畫時候必須經歷的過程。

再就是畫得對就是純靠量的積累和對畫面的認知,沒有別的辦法,對我來說這就跟學語言一樣沒有捷徑,就是帶著正確的思維進行大量積累、練習,真的沒別的辦法就是重複重複重複。

2樓:

修改對於畫師來說,肯定都是不想修改的.

但不想修改的前提是:

1.你畫對主題麼?

2.你結構畫正確麼?

3.你這圖的透視是正確的麼?

4.你對你畫得滿意麼?

單單以上四條就需要花費更多心力與時間.

所以說想修改多少,取決於你的經驗多少.

還有一點是可以馬上去做的,就是前期工作一定要做充分.(了解主題,構思創意)

3樓:嘴遁畫師

那就改唄,大膽的去畫

想畫好都是要千錘百鍊的,就跟你畫線稿一樣,一開始的時候經常把線畫歪或者畫長畫短,都是要Ctrl+Z撤回重畫的。

既然你知道改那知識點應該是理解的,那就死命練,天天練,天天練,練他個幾十一百天。

賣油翁為什麼手那麼穩?無他,唯手熟爾。

4樓:藍色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我習慣把這玩意兒叫做準度。

準度準度,練的就是眼和手,能照著近乎一模一樣的臨下來,形成肌肉記憶……沒有任何捷徑和技巧。

哪怕你用3D輔助工具也一樣,沒有這個準度,你用什麼工具都是徒勞,永遠是一知半解。

這是入門的門檻。不論是是人體,還是色彩黑白等等,都等同。

另,你所認為的無關緊要的細節,往往花的心思可能更耗費心力,尤其是在剛入門之後的水平。

如何定義浪費時間?

想養個月亮 現實中總有這樣一群人,你幹什麼他們都說浪費時間,你考證是浪費時間,上課是浪費時間,甚至有人認為在大學上自習是浪費時間,大好的青春就是應該用來揮霍的 我只能說我站在這些觀點的對立面,我想問你覺得什麼不浪費時間?我的專業與現在的工作完全不搭邊,但是在本科加研究生八年的讀書生涯中,是同樣的專業...

覺得浪費時間的工作?

27歲了,昨天看到一句話,才突然醒悟。沒日沒夜的工作是浪費時間,兒時沒日沒夜的學習同樣也是浪費時間,都是為了錢,我認為人應該享受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錢多花,沒錢少花,而不是百分之90的人生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楊萍 Galen的任命使員工感受到了他們的重要性,因此他們認真地完成了他們分配並努力完...

如何勸導浪費時間的人珍惜時間

WAS威雅學校 在這個萬物復甦的春季,常州威雅小學部黃貂魚班的同學們一起探索了有關時間的知識。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中國自古以來就利用各種各樣的計時器來記錄時間,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我們使用更精確的計時器來記錄時間。為了讓同學們更好地掌握時間這個概念,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