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FreeBuds 4 的實際體驗如何?值得買嗎?

時間 2022-01-09 01:21:00

1樓:一頁紙球

華為FreeBuds 4值得購買,為耳道敏感,無法使用入耳式耳機的小夥伴,提供了一絲主動降噪的體驗。

降噪:

華為自研的主動降噪2.0,降噪深度可達25dB,可以有效減弱環境噪音。

由於半入耳式耳機的先天缺陷,主動降噪不算太強,但做到了目前來說的極限。

音質:

14.3mm的大尺寸發聲單元,在LCP液晶復合振膜的作用下,高頻更加豐富細膩;配合全新低頻增強引擎,讓低頻音質更加澎湃。

憑藉鴻蒙生態加持,經過一系列的韌體公升級,擁有了AEM自適應聽感、多EQ調節、個性化人聲增強、健康佩戴提醒、音訊流轉、AEM人耳自適應EQ、90ms低時延等功能。

外觀:

充電艙圓潤輕巧,精緻的磨砂工藝,搭配陶瓷白、冰霜銀、蜜語紅三款配色。

續航:

普通模式單耳4h搭配充電艙可達22h,降噪模式2.5h+14h。

綜合使用續航在3小時左右,基本滿足日常需求,但不夠強大。

快充:

充電15分鐘聽歌2.5h

綜合:

FreeBuds 4在舒適度和效能上做到了大致均衡。不適合對音質、降噪、續航有特別要求的同學。

2023年音質、降噪、運動等高價效比藍芽耳機推薦

2023年運動藍芽耳機價效比推薦,頸掛式、掛耳式、骨傳導!

主動降噪耳機選購 丨 頭戴式耳機選購 | 半入耳式耳機選購

一百左右耳機選購 | 200左右耳機選購 | 300~500元耳機選購

2樓:把聲音記錄下來

任何乙個人告訴你華為 FreeBuds 4 的降噪效果很好,都是胡說八道,別信!至於值不值得買,還是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使用需求。

為什麼freebuds 4評測都說好,但實際感受很差?

降噪依舊,的確一般:主要由於半入耳式的佩戴方式,被動降噪沒得,很難有出色的整體降噪效果。

剩下的一些點倒是達到了一款優秀的耳機所具備的,出色的佩戴體驗,連線穩定且支援雙裝置連線等。倒是有一點的確不太出色,單次使用只有2.5小時左右,實際使用最多有3小時,配合充電倉倒是能堅持十幾小時。

但總的來說,如果你對於降噪沒有需求,但想要尋找一條能夠長時間佩戴且舒適的耳機出色的連線體驗夠用的聽感體驗的耳機,那麼華為Freebuds 4 的確還是一款不錯的半入耳式耳機,值得選擇的。

如果對於降噪有需求。這款耳機就是不適合你的,以上。

華為藍芽耳機freebuds4怎麼樣?

爬山小虎哥 如果既想戴著舒服,又想要降噪,可以考慮下華為freebuds4這款半入耳式降噪耳機。耳機精緻小巧,半入耳戴著很舒服,耳道沒有壓迫感,久戴不累 支援雙裝置連線和無線充電,用起來比較方便。自適應主動降噪,根據咱的耳道和佩戴狀態匹配最佳降噪,半入耳裡體驗還可以。音質方面,14.3mm大動圈,加...

華為新發布的FreeBuds 4對比FreeBuds 3公升級了什麼?

先說結論 這兩款耳機定位是一樣的,都是既要做降噪,又要增強佩戴舒適性。再來從引數看看公升級了什麼 引數華為freebuds 4 華為freebuds 3 降噪深度 25db 15db 動圈單元 14.3mm 14mm 單耳重量 4.1g 約4.5g 延遲鴻蒙系統90ms,emui系統150ms 19...

華為 FreeBuds 4 耳機降噪性怎麼樣?

把聲音記錄下來 華為 FreeBuds 4 降噪效果說實話確實挺一般的,降噪只能算是附贈的功能。我始終認為半入耳式的耳機,主打的賣點就應該是佩戴體驗,能夠實現長時間的佩戴為主。特別是這個主動降噪功能,千萬別去誇大它,作為這款耳機錦上添花的那一環就足以。如果您是衝著它的降噪效果去的話,我建議您還是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