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乙個不喜歡自己,卻很喜歡的人,有意義嗎?在一起了,又有意義嗎?

時間 2022-01-08 19:24:33

1樓:Bonnenult

追求乙個自己喜歡但是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說呢。不努力一定沒有結果,努力了說不定就會有結果了。

也許這個問題,適合回答是自己吧。有沒有意義,自己才是最清楚的。你最起碼努力過了,追求過了。

即便最後對方沒有跟你在一起,至少你曾經努力過爭取過。至少很多年後回想起來你不會覺得遺憾,不會發出「我當初如果大膽一點就好了」的感嘆。

總之啊。希望你喜歡的人,恰好也喜歡你。

2樓:乙隻上了岸的螃蟹

有過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的經歷。

算是暗戀,也算明戀,沒有給對方造成很多的困擾。

最後的最後得了一句,你是乙個很好的人。

看吧,就是這樣被發好人卡了。

如果說,最理想的感情狀態,當然是,我喜歡他,他也剛好喜歡我。

若是不能如此,我想我也會選乙個我喜歡的人,因為我固執,我就想要跟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哪怕去追他,感動他也好,讓他習慣我也好。

當然如果最後,他也還沒有和我在一起,那我也不會過多糾纏吧。放手應該是我最後的幸福。

意義,有意義啊,在這乙個過程中,也會一步一步的緩慢成長。

在一起後,也有意義啊,那是你心心念念想要的人啊。即使最後可能不太如你所願。

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但是對方很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了,自己心裡一直很難受,但是那個人對自己特別好該怎麼辦?

黍離 應該跟對方說清楚,然後分手。把對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因為繼續下去,你還是會很難受,你也不會真正的快樂。曾經也和乙個自己不喜歡,但對方對我很好的人在一起過。剛開始的時候,也是覺得他那麼喜歡我,對我那麼好,我不能傷害他,不能跟他分手。可是發現自己真的一直在委屈自己,和對方在一起並不能真的快樂,那麼...

還是很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怎麼辦

蘇華 如果是不知道你喜歡他的人,那就想辦法讓人家喜歡你,如果是知道你喜歡然後對你沒一點意思的人,扇自己倆耳巴子好好學習好好工作把他擠出去。 與其為他人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生命。不去好好提公升自己,報班學習。參加考試,多學習一些技能,提高自己的收入與眼界,等你跳出了原來的圈子,你會發現,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

乙個不喜歡但是很合適很喜歡自己的人,要放棄嗎?

進擊的大大大大人 題主是男是女呢?看到這個問題我猜測題主應該是已經是在工作了的吧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吧,條件有限我只能說 我覺得那個很喜歡你並且很合適你的人,那才是過日子的人啊。 Evangeline 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基本符合的話可以試試,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所謂 真誠所致金石為開 倘若對方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