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校考考國美 還可監顧那些院校

時間 2022-01-08 19:24:31

1樓:廣州更高畫室

美術校考雖然有一定的方向性,每個學校考察的具體側重點不一樣,但美術基礎是一樣的,所以在校考院校選擇上不要有太多的困擾。針對中國美術學院進行校考特訓,可見你是更偏向於美院的,那麼在備考國美的同時,也可以同時多報考一些其他美院。

首先,不要陷入所謂的「風格」的困擾當中,美院考察的美術基礎都是一樣的,都是在相同的美術基礎上去進行考察。校考的話可以給自己找三個梯度的學校,第乙個梯度是特別好的學校,找2-3所。第二個梯度的學校難易適中,找2-3所左右,第三個梯度的學校叫保底的學校,可以再找個2-3所,當然找的學校的量數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有所變動。

建議如果正在準備美院的考試的話可以再兼顧一下其他的美院,可以多報考一些其他的美院試一下,看看自己是適合讀純藝類還是設計類,然後再根據自身的情況做一些調整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呢。

2樓:杭州水木源畫室

校考的區別重點是題型不同,多數院校的校考初期學習階段都是基礎提公升,夯實基本功,後期會根據各校考題不同進行針對性訓練。一般來說,你想考的院校如果校考時間與國美錯開了,有足夠備考的時間,都是可以兼顧的。校考拿到8大美院中

三、五所美院合格證的美術生還是能見到不少的,拿到

六、七所美院合格證的美術生也有。當然了個人認為校考考得太多也沒有必要,匆忙備考想取得較好成績也不容易。

校考主攻國美,順帶考一下西美、天美、湖美、川美、魯美還是比較合適的,往年我們水木源杭州校區這邊主攻國美的學生,在西美、天美、湖美、川美、魯美拿到的合格證也不少。廣美外省招生太少,色彩畫得灰,較少人會去兼顧。

央美、清華比國美難拿證,較難兼顧,倒是有些主攻清華的精英會順便考一下國美、央美。

2021屆學員何奕愛:高一寒假學過美術,進水木源校長班獲國美第16名

21屆國美錄取學員鄒文瑄:清華、川美過關,毫奪國美第5名

21屆國美錄取學員鄒文瑄:清華、川美過關,毫奪國美第5名

3樓:美考通

這點具體根據校考院校考試時間下來以後,自己計算一下時間,以及路上的時間都需要那些在選擇可兼顧院校即可,因為今年的考試很有可能還有部分院校是在網上進行的,所以嘛,看真實情況而定。

4樓:BFAer

認識乙個孩子去年拿了國美合格證,還報了魯美、廣美……,既然選擇國美,專業水平肯定很高,把可以報的都報上,可能有些學校終試時會撞時間,報的多拿證機率也高。

美術聯考考炸了還能參加校考嗎?

盧渝 啊看到的比較晚真的是很抱歉 我也是三黨美術生,湖北人,但我參加的是江蘇省的聯考,也選擇了考校考。不知道這麼晚了還能不能幫上你 我自己對於要不要校考是分文化和專業的側重來看的。是文化更好還是專業更好,還是五五開。五五開我便建議走聯考了,比較聯考是算的總分,不偏是最好的。而且現在承認聯考的學校也是...

法考考研同時準備怎麼擇校?

法碩聯盟論壇 法律碩士報名學校的時間是每年的10月份,等報名時再根據自己實際的學習情況來做選擇,總體可以根據一下幾點來選擇學校 一 地理位置,有些同學在擇校的時候已經考慮到以後工作的問題,因為法碩專業地域優勢挺明顯的 清 北除外 有些還不錯的學校在周邊的影響力很大,人脈資源也可以很好的利用起來,這就...

美術聯考考差了怎麼辦?

嗯哼 你文化課好嗎?要不走史論專業吧 家裡富裕嗎?喜歡攝影嗎?這個也能走 其實可以校考的那些藝獨院校可以試試 前面都是可以去美術或者藝術氣氛不錯的學校的 如果都沒有如果能過你們那的A段線,回去猛學文化課也是可以的 不要太慌張 最後普通二本是會有的 本人也是 去年剛剛過我們A段線,當時給家考慮了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