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抓了男友埋冤了男友他很生氣跟我分手斷絕關係,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19:24:32

1樓:

如果題主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想先問題主乙個問題:「這三個問題裡提到的男友是乙個人吧?」

如果是乙個人的話,那短短的幾天時間裡,像現在這種情況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我相信,之前那幾次,他是怎麼回來找你的,這次他一定還是會回來找你!

只是,這樣「小孩過家家」似的有意思嗎?而且還是2個任性的「孩子」........

作為旁觀者,很為你們的前景擔憂啊.........不過,至少這次應該沒啥大事,不用擔心!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木子

和這樣的人生活不累嗎,你就不能犯錯,不定哪天你犯錯,他心情不好,就不要你了,這種關係你不累嗎!好的關係本身就是互相包容。

3樓:超級厲害的渣爹

盲猜一波你男朋友是獅子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跟我之前一任男朋友的作精樣子簡直一模一樣,隨便問問,沒有星座黑。

這麼作的男人真的要命,剛剛看到問題就想建議題主速度分手遠離作精男,結果翻了回答看到了別人扒出來這個題主提的其他問題,真的要了我的老命。題主脾氣真的好,這樣的男人還能相處這麼久,你不累嘛。

4樓:小夢

如果僅僅是因為抓了他,就生氣了,反過來,女孩子也會,那沒關係,哄哄就行了。

但是,看了你提出的所有問題,幾乎都是對方動不動就因為各種小事和你耍脾氣,讓你道歉。

要不就是類似的,反正我只看到乙個斤斤計較,絲毫不大度,沒有任何包容心的人。

我這個人勸和不勸分,但是,該分的還是要分,畢竟,這還是談戀愛的時候,就這麼作。

你還想要這樣的男人,陪他過一輩子嗎?

5樓:月光戀人

因為題主沒有交待男朋友平時的為人,和戀愛情況,我去翻了一下提問者主頁。

以下為題主的提問。

建議分手,徹底分手。這次分手是他提出來那就更好了,如果你提出來分手,說不定他會怎麼罵你逼你。

6樓:小仙女

心眼也太小了吧,既然要分手那就成全他,一哥大男人心胸真沒比針尖兒還小,你這還只是不小心抓了一下,以後打鬧不曉得比這次更嚴重那不得翻天呀

如何以「作為山賊的我,不小心抓了當朝太子爺做俘虜」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k先生 1.作為山賊的我,不小心抓了當朝太子爺當俘虜。嗯,然後呢?他把碗裡最後一口面吸溜進去。然後他賴著不走了,還吃完了我家一袋面。我氣憤地拍著桌子。哦,你這綁架得有點失敗啊。他端起碗頓頓頓頓地喝完了麵湯,滿意地開口,面不錯。明天我想吃辣的。我 沒有明天了,你今天就給我回去。老子存糧不夠了,你等著喝...

如果三歲小朋友不小心抓了別的小朋友,你來不及道歉,對方父母就打了你家小孩,你會怎麼辦?

月下獨酌 一種情況,你孩子抓別的小朋友比較厲害,抓破了那種,對方父母情急之下教訓孩子而且只是嚇唬性質的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現在的孩子都很金貴。第二種情況,你孩子真的是不小心碰到一樣抓了一下,對方父母動手又沒有分寸,那就要好好說道說道了。如果對方父母道歉還則罷了,不然就要找地方去說理。 敏西 如果三歲...

每次不小心惹男友生氣,男友總是用同樣的方式報復回來,怎麼辦?

百合 你男友確實有些孩子氣,但你做的也不是很成熟。比如你需要忙工作可能會沒時間搭理他,為了不必要的誤會可以提前跟他報備 親愛的,我要忙一會兒工作,待會兒再找你玩哈。如果你提前善解人意的和他打了招呼,我想他應該不會惡解人意,用你比較反感的方式回應你。至於翻舊賬這種溝通方式,如果你確定之前沒有這樣和他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