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寫作書苑的《35天讀書訓練營》靠譜嗎?是怎麼實現讀書變現的?

時間 2022-01-08 05:03:17

1樓:杜快樂

我在梨花寫作課堂上就學到了很多乾貨,講的內容也很有針對性,讓我的寫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公升。就算是結營了有問題也還是可以去問老師的,老師們還是很負責的。

2樓:好好嘮嘮

我覺得挺靠譜的啊,我通過不斷嘗試後已經穩定在每天寫兩三篇文章這樣子,進步和收穫還是肉眼可見的,而且時間還是比較自由的,邊上班邊寫稿。

在過去的35天裡還是很感謝老師耐心細緻的指導和不辭勞苦的付出,當然也要感謝堅持下來的自己,總的來說,我覺得如果想要做副業的話,寫作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3樓:蘿莉姐

我是因自己平時就喜歡讀書寫作,有一定的寫作基礎,所以一開始寫出來的作業還被師北宸老師誇了,內心十分的驕傲。當然老師也給我提出了問題,說我的文章用詞雖然很巧妙,但是邏輯不清晰,讓我修改,像我現在寫的文章邏輯感也越來越強,寫得也越來越多,拿到的稿費也越來越可觀,還是很感激老師的。

4樓:張飛

我覺得在現在這個社會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平心靜氣地去讀書,也沒有精力去讀完一本書。甚至像現在的影視作品都會通過剪輯讓我們發現很多我們沒有了解到的內容。而讀書變現,就相當於是我們用自己的語言概括這本書的內容,讓讀者在短時間內了解到這本書的寫作內容,也算是知識付費吧。

5樓:窩火

我覺得挺靠譜的,我是今年年初結營的,師北宸老師對我的幫助還是很大的,不僅有課堂上的當堂訓練,還有課後作業讓我們鞏固。通過老師的不斷訓練,我自己也總結出了適合自己的一套寫作方法,讓我在寫稿時更加地得心應手。

6樓:心若向陽

果我沒記錯的話,當時上課應該是分成了四個階段,在第三個階段的時候就可以接單了,通過都是有稿費噠。群裡面也有徵書稿、拆書稿讓我們寫,還有專門的渠道,讓我們篩選出適合自己的訂單,老師也會很耐心的,教我們如何迅速整理出框架理清思路,還是很靠譜的,不用擔心。

7樓:若風

我覺得挺靠譜的,像我之前就是很盲目地寫拆書搞掙外快,通過的機率就很小。在報了梨花寫作師北宸老師的課後,接稿就很順利。

師北宸老師並不是直接告訴你怎麼改就可以通過,而是告訴你出錯的地方讓我自己去思考去修改,這樣學到的知識也就更加牢固。

8樓:撒嬌小可愛

我是剛結營不久的,看見你的問題又去開啟了我的小櫃子。發現自己在上課時做了很多筆記也不覺得累,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有意思。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師會挨個告訴我們選書問題,讓我們根據自己的興趣,職業和擅長的領域去選書,這樣就會讓我們有信心堅持下去,現在我的接單也一直很順利,所以還是很有用的。

9樓:籮全

我覺得挺靠譜的。老師上課講的內容也特別的詳細,小到標點符號,要怎麼合理運用,大到如何建立自己的思維邏輯。老師也會將自己走過的彎路講給我們聽,讓我們合理地避開很多坑從而節省時間。

在上課期間老師也會在群裡發證書稿,我們有不懂的都可以問老師,通過也是有稿費的!

10樓:啊飛

像我一開始接觸讀書寫作變現,就會有很多問題都不懂,也跟不上進度,老師不僅沒有不耐煩而是對我更加的關注,給我一遍遍的糾錯。

上課時也講了很多的乾貨,讓我的讀書效率也有了很大的提公升,我現在副業就寫文案變現。

11樓:妞妞

助教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幫助我們解決問題,督促我們學習。

像課後的作業我們提交過去之後都會有老師給我們一一批改,甚至批註都比我的文章還要詳細還是很靠譜的。

12樓:蜘蛛俠

是值得信任的,老師可太負責了,有乙個稿子給我改了3遍,一點一點教我怎麼寫。學習氛圍也好,每次不想寫了,看看群裡大家積極的發作業,動力又來了。老師和我們說讀書變現有好多方式,像薦書稿變現、書評變現等等。

班裡評價都不錯,給你看看。

13樓:鳳飛阿

放心,靠譜的。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像我一樣先報他們家1元的那個課程,我就是因為上這個課被讀書變現吸引了,我本來以為寫作要紮實的文字功底,上課之後你就會發現只要會認字、會看書,就能通過讀書來寫成拆解稿、聽書稿,邊讀書邊賺錢。

我的雅思寫作水平真的只有3 5嗎?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我覺得看你的個人語法能力和水平,包括自己的模板記憶的情況還有詞彙使用的情況,基本上在4.5 5左右了,我覺得不至於3.5,那是啥水平,3.5是可能你連基礎的How are you 都不會水平的人的作文,你的基本的口語和聽力基礎不錯,說明詞彙量還是可以的,你欠缺的就是邏輯和一些語法細...

誰有好的教寫作的書推薦?

大姝 居然看到了陳章魚,為了跟大神同屏,我也來強答一波。不知道題主是想要哪方面的寫作書,所以推薦幾本寫作圈裡比較有名的吧。1.一本小小的紅色寫作書 2.寫作七堂課 這本書對我幫助非常大,它為我提供了乙個寫作領域的框架,隨著我寫作知識的增加,所有的知識都可以分門別類的自動填充到我的框架中,形成乙個豐富...

華東師範大學祥麟書苑是什麼樣的存在?

偶爾發現校園裡的這家書店,環境真的超好。臨麗娃河而建,春日的櫻花,夏日的竹林,秋天的紅楓,還有寂靜的石板路,最最關鍵的是,店裡的書超豐富,而且檔次都很高。同時,讀書區風格不一,有拐角沙發,長課桌區,竟然還有懶人沙發 愛了愛了 可以說是讀書必備了。二樓是帶有戶外平台的辦公區,在戶外平台坐一坐,看看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