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PS不會忘記?

時間 2022-01-08 05:03:17

1樓:livestrong

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ps學習並用上一段時間你基本上就會了,最難的就是你不去操作,當你把ps左側的功能欄每一項都了解清楚之後,你會發現ps其實特別簡單,而且它的功能也非常的強大,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2樓:隨風奔跑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想要不忘記,就要時時用一下,有時候光看覺得會了,其實是眼睛會了,手不會,想要熟練掌握就得學思用統一,要經常實際操作。

3樓:設計師飛魚

溫故而知新呀,多動手,就像其他行業一樣,都是熟能生巧,學了就要用,沒有什麼是了解一下就會的,還是要多去做,去用,去做一些系統的訓練,

學好的前提也要準備好資料,每天都有規劃的去學習,一天了解乙個知識,有機會去接單也可以去嘗試一下。

4樓:圖幫主

那就是經常做,形成「肌肉記憶」。平時可以來我們平台接幾個小單子,不要荒廢了學到的知識還能賺到一些小錢,何樂不為http://

jiedan.tubangzhu.cn/#

/home?inviteId=101330

5樓:盜德社

堅持使用ps,如果你不是從事相關行業的話,其實學會了也是白學。因為知識都是這樣的,久了不去用,自然就會荒廢了。

所以,不是從事這行業的話,其實是沒必要花時間在這上面的。有這方面的需求,在某寶花點小錢就可以讓你很滿意了。

6樓:龍天設計

讓ps軟體的技能深入骨髓,深入你的身體,變成你身體記憶的一部分。這就是學習設計軟體的最高境界。總結起來說俗一點就是乙個字練。

如果你光說不練就像看電影一樣,看了一遍又一遍好看,但又不是你自己的。就是這個道理。這大了說就是陽明心學,知行合一。

7樓:視效科學小知識

學習是要有個過程的,不斷的練習總結再實踐才能熟能生巧記憶猶新,建議平時多抽空進行學習練習案例,通過過程來快速獲得提公升。這裡推薦個人錄製的PS迷你教程系列,簡單易學還能提公升基礎技能。

Photoshop 迷你教程

8樓:人人都是設計師

再好的東西,不記就會忘記,再好用的東西,不用久了還不是會忘記。

再去學習一下,找點東西練習一下,至少比新手學習更容易一些。

如果不信,你堅持21天試試,每天產出來5張圖,我相信量變會引起質變。

9樓:賠我看雪

不管學習任何知識防止遺忘的最好辦法就是不斷鞏固並且利用。不管是學習誰的ps課程,都得在學習完後進行總結並且結合實踐運營理論知識,最後形成自己的只是體系,就會記憶很深刻

PS是自學好還是報機構好?

大可愛 對啊,就是相對的呀,有錢就找人教,沒錢就自己自律一點 努力一點,萬事開頭難,自己有心就能學的好。我大學老師教我自己不想學還是學不好 大月 小銘 個人建議還是報機構好,自學你可能會選擇看B站什麼的,可是那其實都是基礎,學完了還是一樣啥都不會,就只是摸了門,機構就需要看機構的信譽程度,不然報了黑...

怎樣學習 Ps?

Zora 1 先了解ps的基本功能與操作。學習ps不要想著一口吃個胖子,不管做什麼都是要從基礎開始,學習ps也不外乎,先學習基本操作與各個工具的使用。可以跟著書學,也可以到網上找相關的教程。2 深入的學習。多看多學,可以在網上找尋關於ps的教程,現在這大資料,網上衝浪,就可以找到,找自己能看懂的就歐...

怎樣學好護理?

黎北冥 說實話,我護資今年過了,有資格證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學好護理。護理為什麼還分職稱?就是難,不然也不會分這麼多職稱來考,各個職稱考試還和學歷 年限有關係。 鯨魚攬星河 護理系畢業 現三甲醫院上班 如果你在大學想學好護理,那除了上課認真聽講,就是看書背書做題,我個人覺得,請注意是個人覺得,大學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