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喜歡的人是不是都忘不掉?或許再見還是會心動?

時間 2022-01-08 05:03:16

1樓:我莫得暱稱

那要問你喜歡對方什麼呀!

就想我我喜歡我的物件,願意付出生命的那

種,而她喜歡我的理由是……寶寶說她能從

我的眼睛看到星空,閃閃的,亮亮的。後來

我也喜歡她了,因為她愛我於是我也愛上她

了,很愛很愛。互相見到便很歡喜。

2樓: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我還愛你,但我不會再喜歡你。

只要真心深愛過,不管再過多少年,經歷多少事。他還是會在你的記憶裡。只是不會再經常想起。回憶會美化他的過去,為他鍍上一層歲月的金。

人的一生會喜歡上很多人,但只會愛上乙個。希望我們一直都有愛與被愛的能力。

3樓:七九

應該會心動吧,雖然好久沒見到他了。但是心動也只是一瞬間,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等遇到那個互相喜歡的,你會發現,這種心動真的算不了什麼

4樓:淺淺

真心喜歡過的人怎麼可能會忘掉呢,再見面我不知道會不會還心動,因為我們不會再見面,對誰都不好,於我而言,那麼美好的感情適合放在心裡,很特別的位置

5樓:小勝男

時間問題,張愛玲曾寫道:最好的愛,是不打擾,也不放棄,給自己乙份尊嚴,給對方乙份尊重,理智的去愛乙個人,大概就是適可而止的糾纏,不遠不近的距離,濃淡相宜的來往。

6樓:012611224072

乙個自己特別喜歡的人其實在自己的內心裡就已經深深刻下烙印了 。

換個說法習慣已經養成了會去時不時想一想對方在幹嘛呢對方今天心情如何呢又或者聽到一首喜歡的歌看了一部喜歡的電影最想第一時刻分享的人就是他/她。

一定忘不掉啦~如果在過程中因為不可抗因素分開了走散了我想這輩子都會耿耿於懷念念不忘吧

7樓:他的lg是直女天菜

應該,是吧,哈哈。

本來以為畢業就再也見不到了,然而陰差陽錯他現在是我隔壁班的。

有時會碰到,大家都裝不認識。

這麼長時間我也真的真的認清了這個人,也不會再喜歡他了。

可是偶爾的碰面,在學校在外面,一見到有些像他的人或者聲音,心還是會撲通撲通的跳還是會有些緊張。

這可能就是下意識吧。

8樓:tolerate

跟你說一下我的情況吧,我的初戀,是我第乙個喜歡的人,跟他差不多糾纏了三四年,主要過程發生在我的初中,現在已經沒有感覺了。當時喜歡到什麼程度呢?我的乙個日記本(實際上就是我每天想對他說的話),不論作業再多,雷打不動的每天寫,比我同學早躺在床上半個小時,為的是什麼,為的是留時間想他,做過好多次他出現的夢,我身邊有乙個很好的男的在追我,但就是沒感覺,我身邊的人都說我深情,我個人覺得我已經把喜歡做到了極致。

但是現在,就是已經忘記對他沒有感覺了。說這麼多,就是想說,沒有什麼忘不記的,只是你不想忘記罷了。

9樓:月芽爹

你忘不掉的不是他,而是你自己。你忘不掉他帶給你的歡喜,帶給你的溫暖,帶給你的悸動。你只是忘不掉這種感覺。想開些,放開自己,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10樓:南柯

嗯,忘不掉,可是那又有啥辦法呢?

單戀也好,曾經相愛也罷。

我時常也會問自己這樣的問題,可我始終沒有讓自己滿意的答案。

乙個讓我心動的人,又怎麼可能只會心動一次?

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自己其實也已經明白,其實這段道不清說不明的「情」,已經消失了。或者說,已經結束了。

為何要苦苦折磨自己,讓自己忘記那個,曾經心動的人?

為何不過好自己的人生,把這份情,收進心底,不祈求能忘記,但至少做到看清現實

其實,能做到這些,哪怕再見,哪怕心動。也不會做出什麼錯誤的舉動,傷害自己和傷害到那個人了。

所以,不必強求自己忘記,不如將這份經歷,將這份滿滿的喜歡,融入自己的血液之中,將當初那滿腔熱情贈與下乙個合適的物件。

分享我個人對本問題的一點拙見。

男生是不是都忘不掉初戀?

牛批小一 正常,很多女生也忘不了初戀。但放在心裡是一回事,天天拿出來在嘴上說甚至和現男友女友比較,恕我直言,為啥這樣的可以找到男朋友女朋友? 智慧型打火機 初戀的那個人,那段事怎麼會忘那份情時間長了也是會淡吧。我覺得這個問法它就有問題。有的初戀很美好,最後也是不歡而散,不管多久,想起那個人那段事,都...

男友是不是忘不掉前任?

微信使用者 如果是初戀愛的也很深真的很難,時間的推移也會淡化。他說早點認識你就好了。他對你也該是真心你要是喜歡他不要在意他的過去,多一些理解和包容。他也許會更珍惜你的。如果你很在意他的過去那就不要在一起好了 amigo 對男人而言,真的有什麼刻骨銘心忘不掉前任嗎?男人這種動物有時可簡單了。如果有,只...

高中喜歡的人會忘不掉嗎?

孤獨的喬治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你忘不掉的是那個時候的你,那個時候的你懵懂無知,青春的荷爾蒙微醺的年紀。高中喜歡的那個人隨著時間的流逝也會歸於平淡,生命的精彩不只青春,生命的一程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和人,那個高中只是一站而已! 雨落 沒有忘不掉的,只是想不想而已,只是有些人自己總會控制不住的會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