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諾丁漢和巴斯的tesol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07 23:13:27

1樓:指南者知識庫

諾丁漢大學位於英國-諾丁漢,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世界百強名校;M5大學聯盟成員。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03,英國第18,屬於英國第四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雅思6.5(L6,S6,R6.5,W6.5)托福87(L19,S20)

法律、人文或社會科學"

"諾丁漢大學國際商務理學碩士,1年制,25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87(L19,S20,R19,W19)非商業或管理專業背景"

"諾丁漢大學市場營銷理學碩士,1年制,300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87(L19,S20,R19,W19)非市場營銷專業"

2樓:指南者專案庫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巴斯大學

諾丁漢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巴斯

英國-諾丁漢

學校特點

全英最好校園型大學;

平板玻璃大學;管理學院世界聞名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世界百強名校;M5大學聯盟成員

學校排名(TIMES)926

學校排名(QS)

17399

學校排名(Guardian)638

學校排名(CUG)920

想問一下荷蘭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的IBEB經濟學院是在伊拉ESM本校嗎,和ESE是同乙個嗎?

呼呼呼 科普一下知識 1.鹿特丹大學,又叫伊拉斯姆斯大學,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簡稱EUR 這個大學有兩個商科的學院比較出名 乙個是鹿特丹管理學院,RSM 乙個叫伊拉斯姆斯經濟學院,Economics School of Economics,簡稱ESE.題主說的I...

想問一下大家認為脫單和脫貧哪個重要?

Susan 答應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先脫貧!相信我,脫貧後,你的見識 心胸 氣質都會提公升一大截,你的選擇麵也會更加寬廣。脫單了,還很窮,給不了你愛的人最基本的幸福感,這樣的愛情又能維持多久呢?可能你也相信什麼患難見真情,可是擁有這樣愛情的人畢竟佔少數!如果你還年輕,就先充實自己吧,讓自己的羽翼豐滿,...

會計專業新生,想問一下大家acca和cma證書,如果要考哪個比較好,參考了多種資料,還是猶豫不決啊!

駱誦wt 你猶豫不決是因為你還是沒有真正理解這兩個證書的作用以及沒有結合你自身的情況做分析。首先CMA是管理會計師,傾向於管理會計層面。然後ACCA是一套完善的國際會計準則的會計知識體系。綜合這兩個證書的作用,再來考量你目前的情況是會計專業新生,這兩個證書之間自然是選擇ACCA。但是也並不確定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