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上了公立學校的教師多久能轉正?

時間 2022-01-07 06:50:35

1樓:11111

分地區和學校的。有的學校通過事業單位招聘一年見習期過後,一般可以轉正有編制;像特崗教師,三年後自動有編制,由於有些地區缺少編制,可能需要等編制的現象也存在。

2樓:我去前面探探路

具體看每個地區每個年份的政策,一般來說,都是一年試用期,隨後轉正入編。而且試用期期間只要不出現重大工作失誤,都能穩過的。試用期期間薪水待遇一致。

3樓:愛笑的陽陽

我們那時候考上了是半年以後給籤的合同,辦理的入編手續。有一些同事年齡30以上的還補交了好多醫療保險的錢。

還有8月底上班,年底才一次性給發的工資,這半年裡面沒有給繳納保險公積金,需要靠家裡養活自己。

4樓:李巨牛

現在的公立學校,即便是正是老師,工資也就3000多,剩下的就靠你工齡了,幹的時間越長,工資就越高。所以實習期工資2000多很正常。

轉正的話每個地區每個學校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要看面試的時候怎麼和你說的,但是大部分半年到一年所有就可以轉正了,只要你平時工作表現還算可以的話,優秀教師一般半年左右轉正很正常的。

英語專業畢業能考公立學校教師編嗎

安之少年初如夢 英語專業畢業當然能考公立學校的教師了,我大學也是英語專業的,大學的時候就考了教師資格證,畢業之後參加了我們這邊的招教考試,現在已經是小學的英語教師了!所以題主也是可以參加編制考試的!可以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備考經驗給你參考一下!學科英語的複習還是比較簡單的,因為大學是英語專業的,專四專八...

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的教師哪個相對輕鬆一些?

灌江口合同制哮天 座標某高考超級市,一己之力提高全省分數線的市。公立學校也有可能有很多坑,什麼新人來了各種培訓強制當班主任,做表之類的,忙的你受不了。本市教育全國聞名,所以有很多私立和公辦民助學校。私立學校 教師換人如流水,領導看你不順眼你基本的就離滾蛋不遠了。學校三教九流各色人等都有,無教師資格證...

能分享一下你們在公立學校或私立學校任教的經歷嘛?好難抉擇啊?

大板艦隊 說說公立學校吧 例1 新教師入職培訓,自稱是該校德育專家的乙個主任,講了乙個他認為的 正面典型 案例,講完之後,一頭霧水,不知這個主任的意圖是什麼,此處應該配乙個哭笑不得的表情。乙個該校優秀班主任面對學校三令五申後仍有學生在樓道裡玩籃球的行為作了如下處置 氣憤地把學生叫到辦公室,當著其他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