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對待「網路愛國者」?

時間 2022-01-07 06:50:34

1樓:

網路愛國者不允許別人說祖國一點不是

女拳不允許別人說女性一點不是

網路愛國者在聽見別人說外國有好處時會急

女拳在聽見別人說男性有優點時也會急

網路愛國者覺得祖國毫無缺點,國外都是辣雞

女拳覺得歪果男性毫無缺點,所有國男都是辣雞網路愛國者會用「你不愛國」來道德綁架

女拳會用「女性權利」來道德綁架

在網上有人發外國科技創新時網路愛國者會噴「祖國早就有更好的」,怎麼有的是什麼,不說

在網上有人發男性幹好事做貢獻時女拳會噴「女性上的話能做的更好」,怎麼做做過什麼,不說

網路愛國者一般只在網上叫囂

女拳大部分時候在網上放肆

綜上所述,網路愛國者=女拳,都是拿所謂正義的理由自我欺騙,在網路這個安全的環境下肆意發洩情緒罷了。遇到這種人建議當做看笑話,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的,千萬別學著加入,網路環境已經夠惡劣了。

2樓:Debussy

翻乙個類似的提問回答一下

四年前剛進大學的時候,有一堂軍事理論課。因為武漢多多少少算個副省級城市,所以給我們講這門課的那個軍官級別挺大。

她講的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

「中日韓三國其實近千年來都是一種互相牽制互相發展的局面,誰也不能離了誰誰也不能滅了誰。但是有乙個國家消滅了都是對另外兩個國家的毀滅性災難。」

我當時剛剛成年,格局一下子就被這句話開啟了,也明白了我們國家發展軍事本身僅僅只是為了和平。首先是周邊國家的和平。

所以並不存在什麼要發展歧視日本,給爺爺輩的報仇的情況,爺爺輩也並不是沒有打贏日本,日本在芷江早已宣布了投降。

日本發展軍國主義已經接受到了嚴重的後果,誰都不希望兩顆原子彈打自己身上,但也並不是要原諒,因為軍國主義本身就是乙個不可以原諒的錯誤。而我們要做的僅僅只是開啟格局,不給國家添亂,不亂說話就已經是在為國家做貢獻了。國家要做的是銘記歷史,不能走日本的老路,不能走國民黨的老路,也不走清朝閉關鎖國的老路,就可以了。

吸取教訓發展自身才是根本。

當然,很多人唯讀過九年義務教育,可能理解不了我的文章,沒關係,我相信國家遲早能讓這群人理解。發這篇文章也只是想以微薄的聲音傳遞比較客觀的思想。

3樓:jackflys

哈哈哈,我以前還在上學的時候就幹過這蠢事,不過後來隨著知識面廣闊了之後就沒這麼做了。

娛樂的東西的確沒有必要去深究,如果沒有夾帶私貨那種東西也算是一種藝術(×的英××院除外,幫那種動畫洗地的活該被噴)。

不過也沒有必要太在意這種人(比如以前的我),他們也是接觸了中國那段屈辱史發自內心的憤怒。只是他們還沒有接觸過更大的環境。過了幾年他們就會冷靜下。

畢竟咱不是「公知」(請勿把「公知「和真正的公知相提並論)對吧。

也不要套什麼標籤,畢竟咱是成年人,對就對,錯就錯。美化錯誤的事咱不幹,幹過蠢事咱也認。

如何評價明日方舟角色愛國者?

tianx3g 說實在的,方舟劇情太謎語人了,以至於我看完第七章劇情的時候,已經不懂文案到底講了些啥,腦子都給謎語人繞暈了。看完所有謎語後,大爹給我留下的印象就是 乙個征戰N年但英雄遲暮的悲劇人物。不得不說,這很戳我的xp,所以我只需要知道他已經戰死就足夠了,至於編劇邏輯上的一些漏洞 謎語人滾出哥譚...

張作霖到底是反動軍閥還是愛國者?

他和他兒子那是愛自己,因為東北是他倆的江山,他兩做什麼最先考慮自己利益最大化,沒想到張作霖自己把自己玩斯了。他兒子又是個敗家子。 荒木莊的釘子戶 好多人說郭松齡是革命軍,張作霖殺他就是反動,這就忍不了了郭松齡啥人品,小張對他怎麼樣?部隊的事全交給他,然後他幹啥了?好傢伙造反了,不光造反還把軍中頗有威...

有沒有結局美滿幸福的愛國者?

孟龍 相當大的程度上,壯烈犧牲的戰士才會被貼上英雄的標籤。你要是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能犧牲,還算什麼愛國者 你叫自己的生命都犧牲了,一定要追封個什麼 封號紀念 補償 一下。英雄們能受到多好的待遇,更大程度上取決於付出了多少,而不是做出了多少貢獻。比方說A為黨和人民做出了100的貢獻,但是他吃得高興,睡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