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麼中單英雄給下路的幫助最大

時間 2022-01-07 06:50:36

1樓:你該去賺錢了

冰女節奏發動機,一身都是控

加里奧節奏催化劑,一身都是控

卡牌節奏轉換器,主動權在自己手上

瑞茲節奏爆發器,靈車漂移,傷害優異

泰隆AD去質器,兩邊都一樣

2樓:萌菌冰雪靈

男刀吧_(:з」∠)_

曾經乙個老哥用了一手好男刀

手把手把我從鉑金帶到磚石

我雖然主要走上玩蓋倫,但是偶爾上單被搶我就是下路錘石她那個男刀知道走路建立優勢,來下路或者上路的機動性太強了...有時候還是從三角區翻過來讓我頂塔強殺

所以如果是中單的話,我還是覺得男刀不錯

3樓:姚呆呆

英雄其實無非於支援迅速(卡牌潘森加里奧啥的),或者技能有效支援類(炸彈人拉克絲澤拉斯甚至船長,反正全圖或者大範圍傷害都行)。所以我覺得主要還是看什麼樣的玩家對下路幫助最大。

以下幾點均為對局內最理想模式

第一,要做到自己兵線優勢並且能頻繁來下路,就算不做事情,讓對方看到自己在往下走就可以。

第二,支援gank拿頭不拿兵,幫忙推線讓兵進塔。(不建議讓人頭行為,因為容易出事。如果必死局面可以讓,但千萬注意不要被換了)

第三,下一塔掉了之後能主動與下路協商換線,中期的ad無非就是呆在中路吃兵守線,刷刷三狼或者六鳥,更換藍眼保命或進攻,而中單能做的也就是帶邊線吃經驗,遊走搞事,幫忙做視野(視野不必要刻意為之,幾個主要路口插個假眼,關鍵草叢留真眼即可)

4樓:張竣傑

現在版本,中單去下路就是提款,不需要技術,又最能提款的是狼頭加里奧。出了鞋子後,看到別人下路不龜縮,去河道開狼頭,衝下就是兩個頭。

上路也是同理,除非提前跑,不然一抓就死。但是一般中單都不選加里奧提款,人頭轉化率太低,只能幫隊友。男刀,琪亞娜,劫比較多。

5樓:如今桃花也夢唐

分種類吧

1.刺客

有一定理解和操作的男刀,劫,提亞娜等等一系列代表的ad刺客。他們知道什麼時間來下路提款。

2.遠端支援能力

有一定理解和操作的和能遠端支援型英雄流浪,卡牌,加里奧,夢魘,澤拉斯,炸彈人。 他們總能在關鍵時刻來波支援你會很開心。

3.代練

中路是個代練直接殺爆全場,俗稱:爹,嗯,很開心。

LOL中有什麼容易上手的中單英雄?

庸才 石頭人 腐敗藥水qqq 塞拉斯 需要拉扯 劫 q扔的準就行 維克托 猥瑣發育後期大核 小法 後期大核 光輝莫甘娜 摸獎型法師 卡牌 支援隊友和帶節奏 RNG.SH 塞拉斯,操作簡單無腦,唯一的操作就是E預判,只要對面哪個位置有靠大招C的英雄,就可以選,而且中路刺客盲僧猴子橫行的版本,塞拉斯的作...

求分析lol陣容 上單吸血鬼 中單天使 下路琴女加奶媽 打野可以選擇阿木木或者豹女?

愛上網的農民工 智障陣容。無位移無輸出的下路,爆發高?你搞笑吧,靠琴女十幾秒一次的QA打傷害?吸血鬼,阿木木,天使,全部都是前期疲軟,支援能力弱的角色。選個稍微強勢一點的打野,真不是反爛野區抓誰誰死。就算對面和你們一樣菜,打到後期你們沒有崩盤。你告訴我,這個5ap陣容,面對高魔抗,拿什麼玩?真不是隨...

請教LOL什麼打野英雄gank下路效率最高?

momo 你想保下路就玩有硬控的英雄,經常關注下路,幫他們做好視野,有機會就去捉。有硬控在下路對拼的時候上去,可以起到關鍵作用,比如皇子,阿木木等等 角落裡得文藝青年 我覺得,這個跟什麼英雄沒關係,主要看的還是玩的好不好如果非要推薦,我就舉幾個栗子 皇子,典型的有控制有傷害,但是控制不穩定,在雙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