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欠了七十萬的欠款,婚前一直瞞著我,要不要離婚?

時間 2022-01-07 06:50:35

1樓:smile

我老公也是婚前欠債幾十萬我是結婚後才知道的而且現在他沒有穩定的工作,我的車賣了幾萬自己還拿了兩萬結婚酒席剩的一萬全給他還賬了他自己也賣了一套房子 ,還進去的錢連浪都激不起,以前我是單位上班的因為跟他一起去深圳工作也辭了,心裡好累,我回到了老家,他還在深圳而且不想回來,小城市跟根本沒有機會還得起他的賬,所以我們面臨的又是異地分居,心裡好難受明明心裡也還愛他,但是就是過不好,想離婚又不甘心,想著自己付出了那麼多有時候覺得太不值得了!

2樓:好想上岸

我也是,前幾天才坦白,欠款42萬,老婆提出離婚不離家。如果還完了欠款,如果改正,就可以復婚。其實我知道我老婆主要就是我瞞著她。

3樓:

我老公婚前欠了九十萬,我也不知道,結婚後一年他自己還清了才和我說,我一臉懵逼的....他問我如果之前知道的話會不會嫁給他,我老實的回答,不會。(我們相親認識的)

4樓:zhou lavender

至於離不離婚我不好回答。還是要綜合你們兩的感情,他的前途與責任心,他們家還款能力,以及你本人的再婚市場好不好來看~

不過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你老公為別人擔保欠了幾十萬外債。那你老公真的智商堪憂啊,可能影響到你將來寶寶的智商哦~

有人欠我五十萬,六年了一直不給,現在想通過法律途徑起訴,但現在聽別人說他的財產已經抵押給其他人,?

張偉 建議找專業的訴前催收公司。若是不行,可以找相關律所。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即使法院判你勝訴,執行的時候仍然是乙個難題。祝你好運。 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可以到法院起訴,如果知道財產線索的話,可以申請法院查封 就算不是抵押給你,你去查封,一般都能拿到一些補償,如果是首封,就更有主動權 查封也是有成本...

結婚前一天和老公和我吵架,他一直不認錯,我還怎麼辦?

都是面子問題 頭車20萬讓你覺得結婚那天會丟面子 你的學歷是你老公心頭一根刺 這根刺在他心裡很久了以後應該很長時間都在,不碰就沒關係,但他肯定不會因此認錯的。 冬天的樹幹 我結婚的時候我表姐 土豪 說哎呀早知道拿我的車來了,我說沒事,就過個場而已。反正開著豪車來接,路過的人看了也不會覺得是你的哈哈哈...

懷孕26周了,老公一直都對我很好,但是我脾氣越來越不好,還莫名其妙的發脾氣掉眼淚。我是不是抑鬱了

我也是,才19周。老公每天想辦法做各種吃的,哄著我出去散步。可我就是心裡很難受,也沒力氣。每天沒什麼情緒,就是渾渾噩噩的。心疼老公辛苦想哭,看著肚子越來越大想哭,吃飯不舒服也想哭。反正就是心理身體都沒有舒服的地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甜餅甜醬 我也是孕中期,快28周了。姐妹,不要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