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赴日已經交了語言學校學費等等,突然不想去可以退錢嗎?

時間 2022-01-06 08:48:53

1樓:青田日本留學

語言學校收的費用大概是這些

報名費:鐵不退

入學金:看學校自己了

學費:這個肯定可以退,只要你沒上過網課。上過網課的話按課時退宿舍費用:看你們怎麼收費的了,有的學校宿舍費用比較簡潔,有的學校宿舍費用比較雜。也是看學校。

私塾:基本不可能退費的,如果退了,那可真是日留私塾界的清流

2樓:

去溝通下應該可以退的。我語言學校的室友當時考到東京去了,跟學校商量,8月考上,9月底走的。語言學校就扣了手續費和到到9月底的學費,把10月到第二年三月的學費都退了。

想想還算不錯的。私塾的話就不好說了,因為合同裡肯定寫了如果不是他們原因的話一般都不會退的。

3樓:小姐姐茜茜

語言學校:

扣除選考費+入學金,其他費用全額退回。

國際匯款手續費會損失1-2萬日元左右,請注意。

私塾:不是學校性質,退不退費全看合同,合同咋寫就咋退。

4樓:茶茶聊日語

朝日日語在目前國內的日語培訓機構之中也是算排的上號的一家機構了,也是有不少的學員是衝著這個學校的知名度還有影響力去報名學習這個日語的課程的。

如果你是在朝日日語學習日語的話,要是出現了像中途有事或者不想學了的情況的話,想全額退學費基本是不可能的了,基本都是有簽過合同的,不給退也是常理之中的事情了,

茶茶之前看過一篇日語評測,裡面詳細的寫了目前國內各大機構的口碑,價效比,教學質量以及一些培訓套路,對想學日語的小夥伴有很大的幫助,感興趣的可以去看看:http://www.

日語評測網.com/(這篇測評動了很多機構的蛋糕被惡意舉報需要複製開啟且看且珍惜)。

5樓:西瓜醬

刺激。朋友你這樣有點任性鴨。

還沒入學學費肯定是可以退的,只是退多退少的問題。但是報名費|入學金肯定是不退的。可以參考一下ISI日本語的退費規定。

如果是擔心中介作妖的話,可以直接聯絡學校辦理退款事宜。

私塾上了一半的話,我感覺是不能退的了.可以問問你的私塾招生老師問一下。如果還能退,那這個私塾還挺良心的

6樓:納智豆兒

學校是可以退學費的但是要扣除選考料和入學金這些費用僅僅是退還學費。

私塾和學校老師商量一下最好別按照合同退款 ,但是多少要被扣一些的。

7樓:小一老師

要直接和語言學校聯絡確認一下,如果語言學校的課程沒有上過,且語言學校網路課程也沒有上過的情況下,應該是可以單退學費部分的,也就是報名費和入學金是不能退的。並且要把在留資格歸還給學校那邊,有學校退給入管局。

私塾方面如果已經上了課了,要看私塾的協議上是怎麼籤的,如果超過一定時長,多半情況應該是不退的了。

8樓:毛利元就

這個非常不好說,因為取決於你的合同怎麼寫的。

請仔細閱讀你和中介的合同是怎麼約定的。關於退款這方面肯定是有詳細規定。按合同來是最基本的。

但是,無論合同怎樣的規定,如果你沒上過課,沒有實際享受到你所付出去的費用所帶來的相應的服務(學習,各種代辦業務)都可以提起訴訟要求退款,從而返還一定比例的學費,但是這肯定要扣除掉對方公司的一些準備工作所需要的費用(比如對方可以說已經付給任課老師定金,已經為你安排了接機服務,付了住宿費用等)。這需要你計算一下訴訟方面在經濟上是否可行。

赴日留學怎麼選擇語言學校?

全想出國 前面答的都可以。不過都是基本大體的的選擇。語言學校的存在也是有其的特殊性,針對留學考大學大學院,肯定要找有輔導 公升學率高的語言學校,學習氛圍好,環境幽靜點的。東京地區語言學校很多,多如牛毛,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很重要,可以從以下入手,一是留學目的,留學考大學公升學目的的,看其公升學情況...

2023年赴日讀語言學校考修士

怪味花生公尺 績點本身在考學中不重要,相比於已成過去時的績點,好好報塾學經營學知識,練好筆試 寫好研究計畫書才是重頭。MARCH和關關同立級別的經營學一年有秋 冬兩次考試機會,4月赴日再報塾學的話,努努力考冬季入試還是很有機會的 語朵留學 不到2想衝擊march很難,考的又是經營學這種熱門專業,最好...

赴日讀語言學校有推薦的嗎?

日本留學的名偵探 語言學校顧名思義,主要是學習語言。主要是你要有清晰的留學規劃,例如考大學院學部或者就職。每個語言學校都有自己的側重點。如果你本身日語條件非常好,那麼就可以選擇招生有優勢的學校,例如東京國際文化學院早稻田EDU日本語學校等,甚至也可以直接跳過語言學校,報名大一點私塾的直考課程例如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