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們,乙個身高155體重90斤的女生想談稍稍高個子男生是不是不被看好?

時間 2022-01-06 08:48:53

1樓:

談戀愛是要看兩個人的精神思想是否契合以及兩人的相處怎麼樣的,我認為和身高什麼的沒什麼關係,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嘛,不用擔心,再者說談戀愛只要兩個人互相接受就好,別人看不看好什麼的不用在乎,和他們又沒關係,所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2樓: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那麼去在意身高(185)哈哈哈哈哈我不會講什麼大道理,我只是覺得談戀愛不要抓著自己的短板不放,好好利用好你的優勢一樣也很迷人。個子高的人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我覺得三觀才更應該是你的第一考量標準。

還有多加一句,想著靠找個子高改變基因啥的我真的覺得挺沒必要的,我媽153我爹168我能長到185純純是因為從小我媽雞蛋牛奶給我往死裡塞+大量運動+長身體的時候沒有什麼不良習慣,你不是真的基因有缺陷生長激素缺乏或者其他病理因素,我覺得孩子應該都不會太矮,想讓孩子長的高還得為人父母時自己多動動心思。

peace and love

3樓:小菲菲

如果有盛世美顏,那另當別論了。或者你特別有內在,可以提供滿分的情緒價值也可以。如果身高長相性格都沒有,那確實是不被看好了。

4樓:一席晚照醉花雕

從審美來說,很多高個男人都對矮個女人不排斥比如我186.187。155正好到我胸口。我也交往過。

從審美來說我沒關係,嘎著窩一夾就走,挺有意思。

但是從婚戀角度我還是不會選擇155,目前我太太165.166這樣。因為還是要考慮遺傳,做父母的也得為孩子負責啊。

5樓:禧貝

沒有什麼啊,每個人的偏好而已,不要多想,反正最後無非兩種可能,第一種你找到了符合你的條件的男朋友很開心,第二種就是他即使不符合可是你喜歡了在一起了也蠻好的。

乙個身高165體重90斤的女生是種怎樣得體驗?

7班小安 166 92斤 有腿有腰 帕梅拉運動 但是因為瘦,所以臉上肉很少,就很醜了會覺得刻薄,有距離感,冰山。還是多吃吧,可愛們。 今天去商場試衣服,完全撐不起來。試了好多效果都不好,和我閨蜜穿出來完全不是乙個感覺。最後試的都沒辦法了,買了一件中規中矩的裙子。因為還是高中學生 其實就是我喜歡可愛,...

會有人喜歡身高155,體重130斤,長相一般,但性格有趣的女生嗎?

夏夏 會,但是少,其實很多人都很有趣啊,體重太重就是要減呀,既然你問到了體重,一定是有一定的困擾呀,長相一般就學學化妝儀態呀,你不能一副老子就這樣,你不喜歡就是你膚淺,對不對 鹹魚老闆 那肯定要先接觸一段時間才能做出選擇,說實話大部分都是先看臉,但是有些時候精神上的共鳴能夠超越現實也是有可能的。自己...

身高178體重90公斤的妹子乙個月內可以瘦多少?

請叫我佛系少女 如果你夠狠,瘦個20公斤不是問題的呀,如有點狠,10公斤,如果稍微有點狠,5公斤,如果不狠,2公斤,如果一點也不狠,負2公斤 天火 哇塞,178的身高,你這要是練到70公斤,就成魔鬼了!雖然你這體重基數比較大,但是乙個月瘦10公斤還是不太現實,只能是盡量吧。首先看到你有在減脂,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