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木有變成以前自己討厭的那個人?為什麼會變成你自己討厭的人,是什麼讓你變成那個人?

時間 2022-01-06 08:40:41

1樓:唐靈欲

以前的自己討厭的人啊……都快要想不起來了。以前的自己最討厭的,可能真的就是現在的自己的模樣。

以前的自己,很單純,體會不到世界原來會有那麼多歪歪腸子,有時候還是乙個憤青的角色。

到了高二,看了某部書籍,像開悟一般,慢慢地去體會世界,也被世界感染。慢慢地成長,越發忘記自己最初的目的。

「原來大人的世界是這個樣子的啊!」「我以後還能不能相信這些東西呢?」「竟然還有這種內幕?」通過網路,看到的世界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被感染。變成以前的自己所討厭的心機boy。

再一次醒悟,對於世界的各種保持著懷疑的態度,少了年輕人本該有的衝勁。對於所遇見的事情,畏頭畏腳,「前怕虎後怕狼」的。本該一如既往地向前看,卻擔心各種…各種……

現在的自己,能想到這樣子,或許也是一種慶幸。

在李榮浩的歌曲《成長之重量》的mv裡,有一句話,「成長,是讓自己活得更像自己!」

這句話,或許吧。

2樓:天道酬勤

我變成了我小時候討厭的那些對我兇巴巴的阿姨,但是我也有些理解小時候討厭的那些阿姨。就比如前幾年,表嫂生小孩得去醫院,我跟我大姐去她家幫她照看三個小孩,到了晚上三個調皮鬼都不睡覺,我就跟他們玩會遊戲想讓他們玩累了就睡覺,結果特別精神不睡 。後來我又乙個勁的誇他們馬屁然後說看誰厲害能先睡著,結果失效了後來我顯露了我兇惡的嘴臉 。

拿著藤條說你們不睡我打誰,然後藤條打空氣發出聲音,還有假裝打他們打不到。後來兩個小的睡著了,剩下個大的玩電腦

我但是真的表現的很兇,不過我純粹是為了讓他們睡覺。

是什麼讓我們變成了自己原本討厭的那個人

妥妥的 一邊抱怨現實,一邊荒廢青春 一邊幻想美好未來,一邊不思進取。這就是為什麼你成為了自己最討厭的人。如果你不想這樣,就盡早努力,盡早行動。好好加油! DYS 鶴九 以前我覺得有愛情就夠了。我前任上學的時候我在實習賺錢。我和他出門大多數都是我花錢。後來跟他爸媽一家人出去我還是花錢,我才知道,有錢真...

你是否也變成了自己當初討厭的樣子?

指的是,比如曾經受到了某種形式的傷害之後,後來以同樣的方式去傷害別人 這種情況嗎?有的啊,比如我非常討厭別人對我冷暴力和愛搭不理,然鵝我也同樣用這種方式對待過別人,即使是在我認識到了這個問題之後,後來我想了一下,當時根本不知道該如何繼續處理當時的情景和雙方的情緒,所以逃避,沉默以待。背後,是自己對此...

是你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還是現在的你感覺以前的自己錯了?

不論是現在還是以前,喜惡從來不分對錯。人都在隨著成長慢慢改變,喜歡的樣子都會變,討厭的樣子當然也會變。不論是你從前討厭的還是現在喜歡的,隨心就好。因為喜歡和討厭,都是你。 阿丁兒 不是你變成了曾經討厭的自己,而是你長大了。你討厭媽媽的嘮叨,現在你會發現有些事必須反覆說 你討厭菜市場討價還價,現在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