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學習語言學校選擇哪一所?

時間 2021-06-05 21:17:47

1樓:Meko日本留學

語言學校的功能就是學習日語、提供留學簽證,如果是為了考學,那就沒必要在語言學校上糾結,選擇個地理位置不錯(到目標院校和私塾比較方便)、學費便宜、設施管理好的優良校就行。

2樓:印象東京

選擇語言學校要根據自己赴日目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

1、首先呢,非優良校不要選(這裡包含新規校也就是新成立的語言學校)。因為材料等審查特別嚴格,舉個例子吧,優良校不需要提交流程,非優良校就需要流水,所以簽證率就保證不了,如果簽證都保證不了你還怎麼來留學呢是吧。

2、中國學生比例太少的不要選,很多學生諮詢的時候會說老師我喜歡國際話的語言學校,但是老師又想告訴你,日本語言學校所謂的國際化其實就是除了中國學生,南韓台灣學生之外就是東南亞的學生,那學生會問了歐美人呢,你想想留學肯定是去發達國家了,歐美已經很發達了所以來日本留學的很少,即便是有啊也是因為喜歡日本的文化來體驗文化的。

3、定員太小的不要選,這裡說的定員大家可能不太清楚就是語言學校的人數。有的學校規模非常小,定員也就幾十人,這樣的學校一般教學什麼的各個方面還不是很完善,當然也不是說小就不一定好,小的學校老師可以有精力照顧好每個學生,這個要具體事情來定。

4、地理位置太偏的學校不要選,比如北海道札幌等地區的語言學校,真的是太偏了咱不說打工,取個錢都費勁,之前就遇到乙個北海道的學生聯絡我說要轉到東京的語言學校,說老師太偏了,取個錢要走半個小時。

另外也可以根據自己來日本的目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比如將來是就職還是公升學還是體驗文化來決定你選擇的語言學校,如果就職的話還是建議選擇帶就職輔導的語言學校。

比如秀林,大原等等。

地區,可以根據自己將來想考的地區大學報語言學校,喜歡繁華的地區還是比較安靜的地區,喜歡繁華的話建議選擇東京新宿區附近的學校,其他東京周邊的橫濱千葉宇都宮等,喜歡文化氣息比較濃的就是大阪京都了,當然留學的話,還是建議去東京的,因為好點的大學都聚集在東京,將來就職的話機會也相對多一些。

根據個人情況,諮詢當中會遇到很多家庭條件不好的學生,家庭不好的學生不是說就不適合留學,老師建議選擇學費便宜並且可以半年一交的學校,這樣可以減輕經濟上的壓力,因為日本是可以半工半讀的,如果打工的話,家裡幫忙出學費就可以。

最後的最後呢,就是語言學校不是你想去就能去噠,很多人氣公升學比較好的語言學校都是有硬性要求的,比如畢業時間不能超過五年的不收,沒有日語等級的不收,三校生不收,這裡說的三校生,比如中專,民辦的大學等這樣學歷的學生不收,福建和新疆地區的學生不收等等,所以大家選擇語言學校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比較合適。

3、以下是針對各個學校的特色做個乙個分類

1. 半年一交價效比比較高的語言學校,修曼,京進,優尼塔斯,大原,山野

2. 中國學生比例100%的學校,東文,lic國際學院,東京灣岸,太陽樹日本語

3. 招生條件要求高的比如高考400以上應屆畢業的比如東文優尼塔斯千馱谷

4. 學費便宜的,優尼塔斯,三峰,大原,lic國際學院,tcc日本語,東西日本語

5. 藝術生公升學指導的,美羅斯,美都裡慕,早稻田edu,kcp日本語,MANABI外語學院

6. 學校宿舍和教學環境好的,修曼,isi,銀星,jcli日本語等。

3樓:納小豆

題主是不是自己也比較為難了呢

因為日本的語言學校一共有800多所呢!但是我們怎麼從800多所裡選出最適合自己,也比較喜歡的學校呢

1.學校的成立時間(成立時間長,代表名聲好,入管局信任)2.學校定員人數(定員人數越大學校的效益就好,學校運營穩定師資力量強,不要擔心人多不,上課人數多,日本的班級都是小班授課 20人以內的)

3.在留資格幾年,一般的學校就是一年,準備教育機構的都是兩年4.地域,東京圈經濟發達,周邊大學眾多,大阪圈安靜,安逸各有各的好處5.美術生的話也有專門指導美術的語言學校

6.語言學校也有半年一交費的,如果經濟能力不是特別足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這類學校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4樓:甜辣醬

你這範圍也太大了……語言學校是多,但是選擇的話是要看你的需求的,未來是想公升學?那就選公升學好的。想有藝術類指導的?

那就奔著有藝術指導的選學校就好。類似這樣你先要有對自己需求有個認識後去選語言學校,選出幾個大概範圍後在細挑。

5樓:日本留學小魚醬

可以先看自己是考大學還是大學院,之後看地理位置,中國留學生比例,學校的設施新舊,公升學率,在網上的口碑等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6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題主截圖的這些語言學校不管是從位置、學校的特色、學費特點、生源比例都是完全不乙個種類的學校,所以實在不清楚題主想找什麼型別的語言學校。

還是需要題主把自身的情況說一下,然後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實際情況去選擇比較合適。

1、假設你現在是高中生,個人覺得千馱谷日本語學校本校、東京言語教育學院、太陽樹日本語學校等等這些學校基本上都是中國學生的學校總體學習氛圍還是很不錯的,並且學校裡面高中生比例也比較高,比較有利於考本科。

還有優尼塔斯的可以保送帝京大學,雖然我們來日本之前都想著我就是笨死也不至於考帝京大學吧,但是有個保底總歸是好的嘛hhh

2、假設你現在大學畢業,打算來日本考研,那盡量的去選擇一些考研學生比較多的學校,比如說:千馱谷西校、京進olj校、東京國際文化學院、三峰日本語學校等等。

3、假設你考慮就職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有不錯就職指導的學校,比如說arc日本語學校、赤門會日本語學校、大原日本語學校。

4、假設你是美術生,個人覺得還是要著重考慮一些有美術特色的學校的,雖然說學校的美術指導不一定有啥用,但是周圍的環境還是很不錯的。比如說美都裡慕日本語學校、美羅斯言語學院、早稻田edu日本語學校、橫濱設計學院。

5、假設你是來日本想上專門學校,那語言學校說真的就對你來說完全沒啥區別了,可以選擇一些價效比高的語學校,比如說tcc日本語學校、東西日本語學校、木下學園迦南學園,或者乾脆去橫濱也可以,既不影響學習,來東京也超級方便,橫濱國際學院。

6、假設你雖然是考研或者考大學,但是你也深諳語言學校都差不多這個道理,對語言學校幾乎沒啥要求,那麼我覺得東西日本語學校、優尼塔斯日本語學校這些價效比高、口碑好的學校也都是完全可以考慮的。

7、其它因素,比如說想距離哪個朋友近一些或者是有親戚在哪個區域也都是可以考慮的。

7樓:小橙子

其實,語言學校只要你條件沒有特別特別差,基本上新宿地區的語言學校就夠你選擇了。

沒必要把範圍擴的太大。

特別是以公升學為目的,新宿周圍的教育資源是相對比較集中的。

好私塾基本上都集中在這裡。報這個地區的語言學校,上完語言學校的課去私塾上課非常方便。

而且這個地區,每個學生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中國學生多的,環境好的,可以半年交學費,學費便宜的,各種特點的都有。

報這個地區的語言學校,上完語言學校的課去私塾上課非常方便。

而且這是市中心,打工機會多,總之活動範圍盡量的小一些,節省時間和精力。

小橙子:去日本留學,以公升學為目的的語言學校有哪些?

如果是想找學費便宜,各方面也都不錯的學校可以參考小橙子:東京地區價效比高的語言學校推薦

還有新宿周圍口碑非常好的東西日本語

小橙子:東京地區優質語言學校之東西日本語學校如果是考修士,選擇東京國際文化學院,千馱谷西校,京進OLJ校如果是考本科,選擇千馱谷本校,ISI日本語,東西日本語。

8樓:納愛豆兒

語言學校選擇看教學質量為首,一般規模大,師資力量高的語言學校教學質量都不會差,建校早又不曾改校的,且一直保持是3%的優良校,這樣的學校不會差。再看學校的地理位置,學校的學費,辦學特色等方面。還有的學校有針對不滿足12年教育且申請赴日留學的高中生們,學校設有準備教育課程,且能一次下發簽證是2年的,這樣的特色優勢也是對高中在讀生的福音了。

9樓:喵嗷嗚

東京地區的語言學校確實很多,很難讓學生決定首先您要以公升學為目的還是打工為目的。

語言學校的選擇:優良校,國際比例,地區,學費,公升學這幾大類來決定喵嗷嗚:高中生如何選擇日本語言學校以及留學費用喵嗷嗚:中國留學生多的公升學率高的日本語言學校有哪些?

赴日留學怎麼選擇語言學校?

全想出國 前面答的都可以。不過都是基本大體的的選擇。語言學校的存在也是有其的特殊性,針對留學考大學大學院,肯定要找有輔導 公升學率高的語言學校,學習氛圍好,環境幽靜點的。東京地區語言學校很多,多如牛毛,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很重要,可以從以下入手,一是留學目的,留學考大學公升學目的的,看其公升學情況...

赴日讀研,我該選擇語言學校還是研究生?

日本留學老司機 成績非常不錯啊!可以試試自己申請研究生專案,找學校找老師,然後多給導師發郵件等回覆,如果感覺不會寫不知道寫什麼,建議還是走語言學校。給自己提公升做一下充分的準備,比如導師想約你,可以直接過去找導師面談了,這樣機會非常難得的,如果你本人不在日本的話,在定機票,在等簽證,這樣機會很可能就...

問一下大家赴日讀語言學校真的靠譜嗎?

不會游泳的魚 如何選擇一家好的日語機構 1 教師團隊怎麼樣 教師團隊內的老師是否是日語科班出身,都經過了較為系統的日語教學甚至是研究,以及在崗教師是否都是全日制教師而非僱傭的社會兼職老師。比如想報口語班,可以問問負責的老師是否具有留學或者在日工作經歷,發音準確是肯定的,更重要的是老師本人是否曾經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