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航海技術系的女生,正在補考,對於上船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2-01-05 14:45:41

1樓:江楠

我是大連的,在大遠和大國際幹過。現在已經下船了。

女生上船有不少優勢,大家都能照顧你。

中國現在開始普及女船員了,不錯。

沒啥大的建議,希望你業餘時間可以多看點書,為今後下船做準備,別荒廢了業餘時間就行。

可以的話盡量不要遠洋,尤其是橫跨太平洋那種。太傷身體了。不過這個你控制不了。只是建議而已。

2樓:陳思陽

從另乙個角度考慮一下,作為乙個女生,上船可以,但不可能一輩子上船。那麼你可以拓寬一下思路,建議去一家國企航運公司。作為公司宣傳也好,還是婦女照顧也好,應該會有一定的紅利可以享受到,以後也會好下船進本部一些。

並沒有明確的政策傾斜,但看你發現機會的眼睛。另乙個思路,僅供參考。

3樓:航海林俊傑

如果你的情商夠高可以上船

和船上所有男性保持好乙個合理距離 ,這個距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喜歡上或者對某個同事有好感?憋著 !

你有很多任務作上的事都有可能讓這些男性同事幫忙,而且船上就那麼大每天低頭不見抬頭見的,與他們相處時要求你要有足夠高的情商和自我情感控制

簡單講要做到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這些要上船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為公司岸基管理層培養的,你們不會在船上待太久,如果可以上船工作幾年,應該是你這輩子最值得炫耀的經歷了

4樓:海賊王

女船員遇到過,看了看答案很多都是道聽途說,都是在寫國外船怎麼怎麼樣,沒有一點參考。

有個今年疫情那個省的女孩子,是女三副,國內也就是福建船會需要女船員,她爸爸賭債欠了很多

這個女孩子乙個人在船上做了20個月

長的一般

女孩子跑船其實不方便,尤其在國內

我老家徐州,隔壁村有個女孩子也跑船,家裡負擔重其他女孩子跑船的,畢業都改行或者客船或者海事單位

5樓:pter victor

達飛單排6年,見過應該有6個女性officer,三副二副船長都有。管理比較正規,卡帶主要是以將來的officer來培養,敲鏽刷漆很少做的,但是safety和admin這兩個方面要學著做好,女生做三副問題不大,涉及體力活的不多。去年達飛有好幾個女生卡帶APL QINGDAO,CMA CGM URAL等,面試英語自信點,現在跑船的少,不是太差都沒問題。

我是乙個專科大二的 學的軟體技術 我乙個兄弟,從事廣告製作與安裝讓我和他單幹 所以很糾結念還是不念?

漠空 世界上有多少人口,出來了幾個比爾蓋茨?又有幾個賈伯斯?你認為你會是下乙個?安心讀書畢業,而且你是專科,千萬別衝動。合夥是非常艱難的事情,絕對不是二倆好那麼簡單。 徐苑 我是乙個專科大二的學的軟體技術 你還在上學,沒畢業,社會閱歷有限到極致 我乙個特別要好的兄弟 特別好 兄弟,對這形容詞存疑,是...

我是女生,我喜歡上乙個女生,我很糾結

Etoile 其實,乙個辦法可以解決,就是你想你期待的結果就行,就是一切你和她最完美的結果,就是你們已經幸福的在一起了,你是什麼感覺?在一起一年 兩年 三年後,順著這個感覺往下,其實也不過如此,你們才高中,可能想的還沒有那麼遠,那糾結什麼呢?除了你好不容易遇到乙個喜歡的人,這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以外,你...

我是乙個女生,但是我認識了乙個女生,剛開始覺得她好帥我好喜歡,我感覺我要彎了,我是應該按耐住還是

理智一點,姐妹,你要搞清楚你到底喜歡g還b,如果你只是單純喜歡她的顏,做朋友可能更合適,還要考慮下她的想法,突然告白,可能就看不到這張臉了 無礙 我覺得,看你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好準備吧,而且真愛同性也分年齡段的,像我初中那會跟乙個女孩子在一起一兩年,結果換回來一句膩了。再說說我高中同學,她喜歡乙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