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間只有三首歌你會選哪三首?

時間 2022-01-05 14:40:29

1樓:金龍

《告別》這首大師的天才之作不歷經時間你可能不知道它究竟有多美可以不誇張的說華語樂壇能與之媲美的作品並不多 《永遠的微笑》陳歌辛先生的作品差不多乙個世紀以前的曲子還能如此打動人心無論怎樣我們心中都該有那份溫情在第三首空缺(候補:戀曲1990 ……)

2樓:嗯哼嗯哼嗯哼

Adele的someone like you,初二聽到現在,大一了已經。開頭的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一想起來瞬間給你帶入情景

3樓:Hann

Viva La Vida --- Coldplay

人間 --- 王菲

Bohemian Rhapsody --- Queen

4樓:

1.拉拉打雷——young and beautiful這首歌記錄著我的一段故事,乙個人和乙個城市。

2.大社團——你曾是少年

願你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3.奶茶——親愛的路人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徑了它的綻放。

對於乙個天秤座的聽歌狂魔來說,選三首好難!!!!

5樓:生石君

楊千嬅《再見二丁目》

Lily Allen《Littlest Things》

金莎《星月神話》

感覺我最喜歡的幾首歌跨度好大啊

不過我又就是聽不厭呀

如果能再加一首

我一定要加《喵喵之歌》

(沒錯就是神奇寶貝無印篇的某乙個片尾曲)

6樓:入喉總易於出口

一首《都選c我只想保持本色和少年的心氣。

一首《we will rock you》 -Buddy you're a young man, hard man

Shouting in the street gonna take on the world.

一首《山丘還沒能曉得就已經老了,盡力卻仍不明白身邊的年輕人。

7樓:桑CC

1.Lynyrd Skynyrd《Free Bird》

自由是人類生活中最大最美的謊言,我將因為自由而一直充滿生活的希望。

2.萬能青年旅店《十萬嬉皮》

自我寫照,多聽可以讓自己心裡有點逼數。

3.Buckethead《The Left Panel》

很多情緒不可言說,那就聽桶哥彈琴吧。最重要的是,這首歌很長23333。

8樓:Kilo

《Liability》-Lorde 向孤獨致敬

《We can't stop》-Miley Cyrus 在派對狂歡

《追夢赤子心》-GALA 為夢想乾杯

9樓:零九醬噢

G-Dragon的《You Do》

陳奕迅的《苦瓜》

「大概今生有些事是提早都不可以」

第一次想聽這首歌是因為我很喜歡吃苦瓜

聽完以後感覺真的……

大概以後會更喜歡吃苦瓜了吧

還是陳奕迅的 《任我行》

「那次得你冒險半夜上山

爭拗中隊友不想撐下去

那時其實嘗盡真正自由但又感到沒趣」

「從何時你也學會不要離群

從何時發覺沒有同伴不行」

「既然沿著尋夢之旅出發

就站出點吸引讚許

既然沿著情路走到這裡

盡量不要後退」

【原來神仙魚橫渡大海會斷魂

聽不到世人愛聽的福音】

…當時聽到這句的時候哭到不行

10樓:AMY

麥可傑克遜的《man in the mirror》

G-DRAGON的《少年啊》

韓磊《等待》

第一首歌讓我看到的不僅僅是乙個真正的巨星的胸懷,也是我們每個善良的普通人心裡想要做到的。世界平等,人人友善,就從鏡子裡面的那個人開始做起。

我在小學的時候我的老師就讓我們早上,對著鏡子仔細思考一會兒,一定要笑,必須的。如果早上不笑,Sunny是不會光顧你的。

人生可能經歷許多不如意但是,你一定一定要善良,就這樣。

第二首歌是我偶像的歌。其實本來想寫神曲的但是最後感覺神曲所表達的含義並不Sunny。《少年啊》的歌詞表達的是乙個和我們完全不同世界的少年的生活態度。

就算生活在眾目睽睽下,堅持,不放棄。

而我們無法體會這種感覺卻深知其苦的孩子就更要好好為自己活一活。

第三首歌從頭到尾只有那幾句歌詞。可能會讓不少人感覺假大空。但是當時高中聽到這歌的那一刻就非常喜歡了。不論是帝王情懷還是別的,這不正是我們要做的嗎?

等待愛情,等待美好,等待春天。

推敲不起的歌詞往往更能打動我吶……

我現在才18歲,人生剛剛過了五分之一,所以這個答案會變,但是目前就這樣。

如果只能推薦三首粵語歌,你會推薦哪三首?

一八七八年 1 謝安琪 喜帖街 忘掉種過的花 多少人的粵語入坑曲?狂攬16個獎項,讓謝安琪一曲封神。此曲只應天上有,怕是老天借歪悶的手賜給人間的禮物 2 陳奕迅 富士山下 經典的富士山愛情論 想象一下作為一首粵語歌它的傳唱度遠遠高於國語版是什麼概念?林夕著實把中文的魅力發揮到了極限 這兩首從詞曲到編...

如果要彈 唱一首歌送給喜歡的人,你會選哪首?

了不起的Seven醬 情非得已 123我愛你 福迪 張懸的 喜歡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本來想擷取其中一小段彈一下的可是發現每一段都好喜歡不知不覺就錄完了全首 中間伴奏各種呲花見諒見諒會繼續努力噠 要挑乙個太陽能照在身上的日子讓喜歡的...

只推薦三首讚美詩,你會選哪首?

修行者 剛剛看到回答有如鷹展翅上騰,那我就推薦竭誠獻上 第一句就特別感動,如果機會只有一次,我要如何擁抱,如果生命只有一回,我將如何奔跑 恩澤 Martyr 推薦三首讚美詩,那麼這三首應該是三個不同方面,而又能夠代表這個方面的信仰面貌的。神哪,你在聖所之內 選本詩歌第132首 主耶穌,我羨慕活在你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