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正在暗戀乙個男生的女生,你有什麼忠告?

時間 2022-01-12 14:43:07

1樓:

工作之後和多年未聯絡的高中同學結婚這可太常見了,喜歡是很正常的,但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有喜歡的人很多時候會是你前行的動力,但是不管你是暗戀也好,光明正大喜歡也好,千萬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學習,如果喜歡他這件事讓你覺得有一丁點難受,讓你失眠,讓你難以集中注意,那就是不值得的。如果你很喜歡他,就努力一把,一起當學霸,他也會看到你的,沉得住氣才有未來,你哪怕高考完當天就去表白都行。

2樓:肖穎

主動才有故事啊,姐妹!

要想搞定乙個男人,就得主動聊天以及還有最重要的見面

多聊對方的喜好,投其所好

其實,無論男女都會渴望有個人能夠懂自己,有人喜歡和自己一樣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很多人,習慣性地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照顧對方的情緒,這樣就很難打動乙個人。只有學會投其所好,才能慢慢地靠近彼此。

在男女相處的過程中,女人若是懂得男人的心理,多聊聊對方的喜好,聊對方關心的話題,達到共識,這樣就容易讓對方產生依賴。

多聊對方的優點,適當稱讚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他是會渴望得到認可的,也希望有乙個人能夠看到他內心美好的一面。

既然是聊天,就應該多去發掘對方的優點,多從他身上找到閃光點,給他鼓勵和稱讚,這會讓他更加有力量。

多聊彼此的共同點,縮短差距

乙個人是很容易習慣的,只要你夜以繼日地對乙個人肯定,多了解彼此之間的共同點,慢慢地他也會覺得你們很配。

人容易習慣,也會潛移默化地被影響,長期以往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要想真正地搞定乙個人,走進他的心裡,彼此攜手人生,就應該多考慮雙方之間的問題。

把你們之間的問題,共同點,未來都指出來,多去聊聊,自然矛盾和差距就會縮小。只有不敢去觸碰,才會越來越遙遠。

最最最重要一點不能光聊天!!!

適當的出去做一些趣事或線下活動也利於彼此的心靈距離

剛開始的時候當然要經常見面了,彼此還不很了解,也是需要時間彼此適應的,也就是培養感情了。像有一些男孩子談戀愛,他們可能不太喜歡聊天的,那麼見面是最好的方式。

愛情就是一粒種子,起初的時候你都不去澆水施肥,那他還怎麼生長呢?除非你不喜歡對方,否則戀愛初期必須通過多接觸的方式,

總結:

感情這種東西,不光要有愛就夠了,更多的還是要有點技巧,學會真誠去對待。

沒有誰的心是冷漠的,總會被溫暖打動,只要你付出真心,總會遇到那個真正對的人。

感情不需要說什麼甜言蜜語,只要保持一顆真心,用心去理解,去走進對方的世界,那麼對方也會看到你的心意。

3樓:諮詢師姍姍

青春期的暗戀總是格外單純,作為過來人能給你的建議就是好好學習,讓自己努力發光發熱,這樣他才會注意到你,你也可以和他先從朋友做起,不著急告白,真的,這個階段學習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畢竟才高二,現在和他交朋友,到高考之後你們也做了兩年朋友了,彼此之間也熟悉了,所以你可以選擇在高考後告白,當然,如果能在出成績之後告白最好,畢竟在這之前的時機都不太好。無論得到什麼結果,我相信你這段暗戀都有始有終,你心理也別抱太大的期望,畢竟很多人的暗戀都是無疾而終的,不是你乙個人,是大家都差不多,告白完該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可以就繼續做朋友。

人這一生會經歷很多事情,你所能做的就是不留下遺憾,說不定,你暗戀的人也在暗戀著你呢。

4樓:在野

暗戀其實挺明顯的,就算你不說,你朋友也會在聚會時起鬨,之所以沒被戳穿,單純就是人家不喜歡你,不打擾即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他人

5樓:情小韻

1.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解釋:我曾經有個男朋友,給我的感覺就是想索吻、騙炮。

2.男人的通病,覺得除了自己老婆,別的女人哪哪都好。

解釋:他跟我談了三四年的時候,對我說你看看人家做的指甲好漂亮,你也去做乙個吧。潛台詞是我不漂亮了。

還有,他說你看別人的女朋友吵架都會哄男朋友的,你怎麼就不能學學;你怎麼越來越胖了,你好醜,等等。

3.男人多情,一事無成。

解釋:他說,他和兄弟哥們在一起的時候,都說要給他介紹女朋友,還是那種很漂亮的那種。完蛋了,他不僅花心,而且還沒有事業,不值得託付終身,溜了溜了。

4.先說愛的先不愛,後動心的不死心。

解釋:他追我的時候,說得好堅定,吵架的時候感覺像另外乙個人,而且非要爭個輸贏對錯的,我哭到大半夜,只聽到他熟睡的呼嚕聲。他先說的愛先不愛了,我後動的心不死心了。

5.當你討厭乙個男人的喜好時,他會下意識的預設,你討厭的是他這個人。

解釋:他喜好吵架,幾年下來,印象裡除了吵架我們並沒有其他矛盾,每次吵架內容都是毫無意義,我回應越來越激烈,在他眼裡我就是怎麼樣怎麼樣,我不回應不爭論的時候,在他看來我是討厭他,我不再對他上心了;(其實我只是不想自己被吵哭,哭累了,總有看淡的時候)沒來由的覺得我在討厭他,太難了姐妹………

6.有些事情,真的沒必要追問。回頭看看,所有的細節都是答案。

解釋:走在路上,以前一直牽手,變成大家各自走,他走著走著就走在我前面了。走路看手機,回訊息,刷抖音。

一起出趟門,也變成了一種奢望,像是在乞求一樣。我發燒的時候,他卻說:你發燒,那我也不能幫到你什麼呀,然後他就繼續玩手機,什麼也不做,晚上也沒有回家,結果還是我第二天頂著頭痛,頭抽筋,晚上上完班回來自己買了藥,這些細節都是不再愛的表現,不需要再追問。

7.成年人的思維模式大多是灰度思維。我們越成熟越容易發現乙個道理: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非對即錯的。

解釋:我現在發現,最大的問題不是我們的感情,而是我不會有效溝通,不會解決各種問題,很多事不是非黑即白,就是當時不開竅。

8.你可以愛乙個人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愛塵埃裡的你,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乙個爛透的人生。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

解釋:我曾經愛他,曾經無數次讓自己痛苦,不要求他為我做任何事,只想他對我好,不要吵架不要讓我哭,同時我還分不開,我還分手,他每次吵完架後像個犯錯的小孩,說復合,我屁顛屁顛的復合,然後繼續吵架,繼續哭,然後他繼續生氣,繼續愛吵架,他說這是愛的太深,我說我再也不想愛的這麼卑微,我們徹底結束吧!

9.假話如同台詞,常常是背熟了再說;真話如同咳嗽,多數是在壓抑不住的時候噴湧而出。

解釋:最後一次吵架分手,他說我總是放大他的小問題,總是愛提分手,總是不尊重他,這些年是他強留,他要是放手我們分分鐘也就散了,而我沒有在他面前再哭,沒有再多說一句,我只會自己乙個人自己哭,哭完了就繼續站起來,因為這才是真話,那些說什麼我會好好對你,好好寵你,再也不發脾氣了,因為太愛你了,都不是真話。

10.做事情的核心是,掌控自己的情緒,調動他人的情緒。情緒是為我所用的,不要讓它給我搗亂!女人也是。

我們都太脆弱了,別人稍微對我們好些,我們就忍不住掏心窩子和他們互訴衷腸。我們都太敏感了,在乎的人做什麼事情都看在眼裡,一不小心就越過了邊界。

6樓:東方隱

該告白的時候還是得告白,比如你可以在高考後跟你暗戀的這位男生告白。但是不建議抱著「要成功」的想法去這麼做,更多的要抱著「給自己乙個交代」的想法去做。

7樓:知乎啊

高中生,17.18歲,真的是乙個好的年紀,一切都看起來那麼美好。

沒有忠告,只有建議,含蓄的暗示,他所"回答"的程度和你暗示的比,孰輕孰重,自己再做決定(女孩臉皮薄,和男生還是不同滴)

"我的心借了你的光是明是暗」 《小半》——陳粒

8樓:Ccc

喜歡,不管多久,記得表白

不為被接受,只為乙個心安

這是你的青春,一定給它畫乙個句號

不然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但是,如果你喜歡他,你要讓他認識你,記住你,至於他能不能喜歡你看緣分祝你幸運鴨

9樓:

唉,還是不要表白了,我初中暗戀乙個男生,一直到高中畢業…因為我高三才開始長個,結果後來聚會他比我矮了很多,他也很驚訝的說了一句,你怎麼這麼高了

目前都三十歲的人了,已經有了自己的愛人和孩子,我很愛我老公,但經常還能夢到暗戀的那些美好記憶,如果當時我跟他表白了的話估計回憶起來就不是美好,而是尷尬了…

暗戀的那些日子他確實成了我向上的動力,每天盼著去上學,真的要感謝他,最後我倆高考的分數居然是一樣的,現在回憶起來還蠻甜

10樓:丿紙鳶尾花

喜歡乙個人為什麼不放手去追。

遇到你喜歡的人都不去追求,等著人家都成別人家的女人了你再感慨「得不到的東西才是最好的」?

默默的來,默默的喜歡,最後只能換來默默的傷痛。

可能小時候,大家喜歡的東西都是擺在你面前的。喜歡就去拿,連張嘴都不用。現在,我覺得,什麼東西都還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老實人不都成了接盤俠了嗎(雖然天狗也不得house罷了)。或許你現在和她只是朋友,甚至只有一面之緣。但你想想,是不是你認識的所有的朋友都是這樣過來的,從陌生到熟悉,再到交好。

你總會與他們產生了聯絡。

不要怕,勇敢衝!

什麼我不配,我不行,她不可能喜歡我。亂七八糟的理由通通gun出腦子。人無完人,你可能在別人眼中就是那天上的哈雷彗星。可望不可及,想望還得等!

衝!衝!衝!衝!衝!衝!

我說了這麼多都不抵你去找你的那位可愛的心上人了。所以!

我是丿紙鳶尾花。如果我的片面之詞能幫到你。希望你也動手行動起來!比如從乙個贊同關注開始!

11樓:SKYWALKER

努力學習,做到班級第一吧。

說實話,很多年以後你再去回憶也許只有那時的不錯的成績是讓你寬慰的事情了。高中暗戀不表白不明說,沒意義。而且暗戀總讓人對另外乙個人戴上一層厚重的濾鏡,你不接觸他,你永遠不了解他。

你暗戀的只是暗戀本身,至多是那個你想象中的人罷了。

12樓:

曾經暗戀乙個很優秀的男生6年

在有男朋友啦

其實暗戀這麼久,到最後都成為了一種執念,發現他並非是不可替代的,原來無數次的失眠都是毫無意義的。

所以要是特別喜歡就趕緊表白吧,越拖越不喜歡。

13樓:A 小冷冷

沒有什麼建議,愛情不是理智的,現在在這裡講道理的話都懂但是到了暗戀的人面前就什麼道理都不記得了,連自信的勇氣甚至都沒有。所以,如果能接受遠遠看著他的距離,那麼就將這份甜蜜又心酸的感受埋在心裡吧,但是更好的做法是將這份心意傳達給他,如果他也對你有意思那就太好啦哈哈哈哈!但是被拒絕的話那就只能不要再繼續喜歡他啦。

不過我暗戀過的男生基本都也喜歡我也沒有被拒絕過啦哈哈哈哈,祝好運姑娘good luck~

乙個男生暗戀乙個女生然後又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同時還是喜歡暗戀的女生 這是什麼心理?

瑾年 很顯然男生知道這個他暗戀的物件和他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所以才會選擇和別的女生談戀愛,暗戀和在一起是兩回事,就好比喜歡明星一樣! 青雲卍鬼厲 喜歡和在一起是兩回事。求而不得最動人心。比如,你喜歡乙個明星,想娶她或者嫁給他,但結果大概率是不可能,你也會最終選擇娶乙個或者嫁給誰,但心裡可能還是會一直想...

女生暗戀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應該放棄嗎?

石大榴 不會,我覺得可以試一下,做一些可以讓他心動事情,例如 對視,幫助他等等等。如果到了畢業他還是沒有喜歡你,那我覺得你還是放棄了吧。 王曉靜 你暗戀人家,人家憑什麼喜歡上你呢?難到乙個男生偷偷喜歡你,你就會莫名其妙自己喜歡上他嗎。要判斷他的人品,沒問題就衝,表白,追求,撩他,都試過了他還是不喜歡...

如果乙個女生暗戀你會做什麼?

Abby學姐 就像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不敢貿然表白一樣,女生暗戀男生的時候,也會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而遭到拒絕。而女生相對於男生來說臉皮更薄一些,因而女生暗戀男生的時候都會盡量不表現出來,男生很難察覺到有女生喜歡自己。那麼怎麼才能知道有女生暗戀自己呢?下面為大家分析女生試探你的表現,乙個女生這樣對你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