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發言稿要先給領導過目嗎?

時間 2022-01-05 14:45:42

1樓:老蔣文庫

同志們:

在_____會議剛剛結束、_____工作全面展開、各項任務進入衝刺階段的重要時期,我們在這裡召開_____半年工作會議。主要有五個目的:一是匯報工作,二是交流情況,三是總結經驗,四是分析不足,五是最大限度推動當前工作。

剛才局屬各單位、相關機關科室主要負責同志匯報了各單位、各部門的工作情況,講的很好,我都同意。希望同志們回去以後,一定要抓好落實。下面,就全域性工作,再講三點意見。

一要振奮精神,真抓實幹。良好的精神狀態是幹事創業的重要前提。特別在當前發展穩定形勢異常嚴峻的情況下,良好的精神狀態對我們破解難題、加快發展尤為重要。

但我們個別的幹部精神狀態不是很好,幹工作沒精打采,做事情心不在焉。不管多重要、多著急的事都不放在心上,整天無所事事,混天度日,這樣下去不僅對工作無益,對個人也沒有好處。希望這些同志要進行認真反思,正確認識自己肩負的責任和使命,堅決克服消極懈怠心態,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到幹事創業上來,放到為人民群眾辦實事上來。

各級黨員幹部特別是主要負責同志,要大力發揚雷厲風行、真抓實幹的工作作風,帶頭深入工作一線攻堅克難,以能幹事、敢幹事、幹成事的精神和魄力,影響帶動更多幹部群眾投身_____發展事業。

二要細化任務,明責加壓。會後,各部門要結合本次會議要求,認真對照全年任務分解表,對下半年的工作特別是_____穩定、專案招商、_____建立、民生工程實施等重點工作,進行細緻梳理,看看哪些工作還沒有完成?差距有多大?

根據進度要求確定階段性工作目標,明確具體責任人和完成時限,真正做到人人有擔子、個個有壓力、事事有人抓,確保各項工作紮實推進。

三要強化督導,跟蹤問效。督促檢查是確保工作落實的重要手段。對當前正在開展的幾項重點工作,督查室要及時跟進,搞好督查。

尤其要抓好對經濟執行、_____建立、節能減排、重點____專案等重點工作、重點工程的跟蹤督辦,對正在落實的要查進度,對影響落實的要查原因,對沒有落實的要查責任。通過跟蹤問效,激發幹部幹勁,確保全年任務目標圓滿完成。

同志們,_____工作責任重大,任務艱鉅,我相信,在大家的紮實工作、齊心努力下,我們的工作一定能夠再上乙個新台階,為推動_____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2樓:愛的時光

既然你自己都說不知道合理不合理,那更要找領導幫忙參謀一下了。

找領導的時候就態度謙虛一些,說請領導指教。

只要沒有什麼巨大的利益衝突,又是新入職,一般領導都是願意幫這個忙的。

「怕領導覺得自己沒用」這是思想包袱,是你自己的思維盲區。假如有個學生不會做題,真誠的向你請教,難道你會嘲笑他,看不起他麼?

毛筆寫完後要清洗嗎?

杏林筆莊 先說結論,毛筆使用後清洗可以讓毛筆的壽命更長,同時在使用過程中減少分叉等的現象 那為什麼新毛筆好用,變舊了就不好用呢?除去家花沒有野花香這個心理因素外,另乙個原因便是毛筆在使用過程中發生了損耗,這裡就緊貼題目少說一點 毛筆想要寫出字首先需要把墨汁 吸 到毛上,然後在被紙吸走 在這一過程中總...

如何看待王俊凱在念稿發言時將「蒞臨」念成了「wei臨」?

我亦飄零久 不管是口誤還是說他原來就認為這麼讀的,在我看來這都不應該,不是過於嚴苛,正常人在念稿之前把稿子過一遍是應該的吧,還是不夠認真 自嘲自笑自瘋癲 首先表明態度,這件事確實他做錯了,不管是覺得這件事嚴重的還是覺得這件事沒什麼的,大多數粉絲都沒什麼話可說,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粉絲可能會說些不當的言...

幾十套寒假試卷要全寫完嗎?

小閆408 沒必要,寫了老師也不講,幾十套你也很難寫完,寫完了估計答案都不回對對。所以沒必要。高中呢,不要在作業這方面太害怕老師,寫不完就寫不完嘛,一切成績說話,只要你回學校的收心考試沒有太難看,老師說你就讓他說嘛,千萬不要拿作業糊弄自己。布置作業是老師的任務,怎麼完成是你的事情。你的任務是怎麼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