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畢業是要今年報名考明年11月份的國考嗎?

時間 2022-01-04 13:22:51

1樓:小伊66

23年畢業,也就是23屆畢業生,那你考國考是23年的,報名時間是22年10月份,你現在是在讀學生,是沒法報名22年國考的,但是若你是23屆碩士或者博士畢業,那你可以以本科生往屆的身份去報考去做做真題。現在22年的國考正在報名,還有一年的時間就要迎來23年國考了,雖然現在不考,但是可以開始23年國考的學習了,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樣你就有一年的時間來學習,時間還是非常充裕的,可以先買一些某圖的資料進行學習了哈

2樓:甘肅中公教育

現在正在報名的是2023年國考,是在2023年11月底筆試,2022屆及以前畢業的考生滿足條件後可報考。

2023屆畢業生可關注2023年下半年舉行的2023年國考。

3樓:廣東高頓公考

2023屆應屆畢業生(預計2023年6月畢業)參加的國考公告預計會在2023年10月中旬發布!

報考時間預計是2023年10月中下旬。

具體的時間以公告為準!

4樓:堅果小研

明年大概這個時候密切留意公告,報名參加23年的國考哈。說是23年國考,但報名時間是22年10月,考試時間在22年11月或12月(以明年公告為準),如果考上了,後續政審體檢也都過了,23年畢業後直接去單位報到。

5樓:京佳教育孟老師

是報2023年下半年出的2023年國考公告,今年你才大三,起碼你要大四上學期才可以參加國考,大四下學期參加省考或者選調生

6樓:飛天小糰子

哪年畢業就是哪年的學生

2023年6月畢業就是2022屆應屆畢業生23年6月畢業就是23屆應屆畢業生。

公考也是提前一年的。

21年考的,22年錄用,所以是22年國考

22年考的,23年錄用,所以是23年國考

7樓:華圖教育

23年畢業,就只能報考23年的國考,23年國考報名時間大概是在22年10月份,和今年國考差不多的時間。

國考歷年的時間都相差無幾,每一年新的國考,報名時間都是在頭一年的10月份左右。今年10月份報名的是2023年國考。

所以你只能在2023年年底的時候報考2023年的國考。

8樓:小明在京佳

23年畢業,等2023年以應屆畢業生身份參加國考,2023年10月份出公告,能報名的時候再報名,招考公告上說的很清楚,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不得報名。

9樓:基層小可愛

?今年報名考明年11月份的國考

確定嗎?我也沒聽說過國考是在今年報名,明年11月考的啊?

能錯了吧??

而且你23年才畢業啊,你考不了22年的國考,就算過了筆試,等到面試審查的時候也會被刷下來的。

今年23歲畢業兩年 ,負債十萬,不敢跟家裡說,我該如何辦?

日子好起來了 其他的大道理我就不說了,我作為乙個過來人給你提兩點建議。1 不要去找第三方法務協商,別乙個坑沒踩完剛要爬出來,又要接著踩另外乙個坑,那你得有多慘?2 不要覺得賭來錢快就去賭,十有九輸,還有乙個在輸的路上。我曾經也負債累累,後來翻身了,我只能說如果你迷茫了,可以找我聊聊,我給你指指方向,...

今年剛畢業23歲,從事前端開發,如果我做7年,那麼30歲之後我該做什麼職業?

阿飛 問出這句話的同時,表明你不了解程式設計師這個行業。其實可以做的很多,30歲你可以是個技術非常厲害的管理者,或者是技術專家。成為這個前提下 是對自己有明確的職業生涯發展規劃,至少前3年是你拼命學習的日子,提高自己。慢慢你就會理解架構 設計模式 等一些。因為他們真的是很重要。送樓主一句話,做好當下...

21年畢業的專科生是明年就可以報名考研了嗎?還是23年才可以報 還有關於自考的問題?

遼寧昇本通 專科考研需要畢業後晚兩年獲得同等學力才可以,但聯絡昇本在考研,否則專科考研難度大還加試,不如先公升本哪怕考不上研究生至少有個本科學歷 子牧 看你是21年什麼時候畢業,如果畢業證日期是9月1號以前,那你22年10月就可以報名 因為22年考試招的實際上23年的學生 如果是9月以後,那你只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