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彼此喜歡,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時間 2022-01-04 13:09:26

1樓:詩雨曦光

有很多原因,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感情這事並不是喜歡就能在一起的,有時候離開也是真愛,不想成為別人羈絆,想讓對方去追尋更重要是事,成就彼此而非限制。諸多的不便以及顧慮,如家庭情況,有人會自卑從而走上勢利金錢的道理,雖說是婚姻自由,可父母的話依舊有很重的分量,父母不同意若強則家庭不和。畢業報學時期分手者眾多,並非不愛,而是無可奈何,你去的地方我哪怕傾盡全力也無法觸及,或是志向不同,不能同往。

還有相互喜歡,並非是相互理解或處得來,只是停了在喜歡層面上,現實會壓垮很多所謂的真愛,毛病諸多,煩勞諸多。更有甚者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之所以完美不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更多的是不了解,或許你所喜歡的身上有很多你厭惡的問題,還有當今是喜歡多是變了味,我並不認為會有一見鐘情,你對乙個你不了解的人一見鐘情多少看到了那個你空想的完美的伴侶,顏控,聲控,海王,人渣,時間管理大師,乙個個新穎的詞語反映這當代不少一部分青年的愛情觀,好看好聽帥氣美麗有錢,再加上許多的不自愛不負責,開放並非錯誤但優良卻少有繼承,要是這樣的喜歡恕我不敢苟同,再者在一起也並非唯一,有時候默默的守護關愛,反而更為真摯,並非第三者而是無名者,甚者不會出現在彼此的生活,交心而非交形,超脫愛情,本能的感情。

2樓:cx生活解答

這個問題有意思…

明明彼此喜歡還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呢?有很多因素,

其一,可能是雙方父母都不同意,但是彼此都想在一起,這是一意孤行而已!

其二,彼此都有家庭,光是喜歡也不行,如果強行在一起,也觸犯法律,因為婚姻法不允許,最後的結果也是不言而喻!

其三,彼此有一方有家庭,而行為某種原因,產生了莫名其妙的感情,這種行為被稱為「第三者插足」,最後的結果也觸犯法律!

也就無非這三種情況,所以說這三種情況都能導致兩個人彼此喜歡,但是卻不能在一起!

所以說衡量好自己的條件,衡量好自己喜歡的物件,衡量好自己喜歡的目的…萬事皆有因~

祝你開心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阿九 我遇到過太多了。我是愛情至上,偏偏我愛上的人都是理性主義。我追逐的是,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而他認為,我們注定要和乙個不那麼相愛的人結婚,過完世俗而平凡的一生。其實,有時候想想,我們會有點火的慾望,卻沒有添柴的力量。習慣了,突然也就接受了。特別喜歡一段話 路燈下我們擦肩而過,交錯的影子相互融合,...

如何忘掉明明很喜歡卻又不能在一起的人?

貝柒柒 已經明確不能在一起了,那就直接斷了自己所有後路。因為家裡不能在一起的話,那就和家裡敞開談,組織好語言把話和對方說得毫無迴旋的餘地。這只是我自己的經歷,我不是主動的,是沒有選擇。我的對方是乙個你不聯絡他,不找他,他絕對不會找你的那種人。 Strange Alice 這是我正在經歷的,老實說不容...

郭靖和華箏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陸非明 看過乙個說法是如果可能郭靖其實願意二美兼收,他並沒有一夫一妻的覺悟。但鑑於他更喜歡黃蓉而且黃蓉的表現是無法接受他娶倆,所以只能遷就了。他和華箏確實是有曖昧成分存在的,只不過被大家主動忽略了 前期 華箏是蒙古公主,但此時的蒙古只是個不起眼的小部落,金國的附庸之一,對中原和金國構不成威脅 黃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