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的三加一,但第四年出國的話對在國外讀研有影響嗎

時間 2022-01-03 15:05:25

1樓:Ryan-新銳國際

申請的主要準備其實都是在大學前三年完成的,不論是GPA、標化成績還是語言成績等等,到了大四一開學也就到了遞交申請的時候,這時候只要各項成績都達到了理想水平,只管遞交申請材料就可以了,所以並不用擔心3+1專案會不會有影響,關鍵在於你在前三年的準備是否充分。

2樓:Collin

同學選擇的3+1,最後1年去美國讀還是很有必要的。最終同學申請美國大學提供的是全部本科階段的成績單,這包括了你在國內和在美國讀書的部分。有關評分標準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在美國的部分,都需要經過WES的認證,最終的GPA才是你的完整成績表現。

因此即使你不去美國GPA也是最終的WES認證,並不會因為你大四去美國讀就有影響。考慮以後去美國發展中間有1年在美國適應,選擇美國高校的課程並且學有所成對你今後申請美國的大學肯定也是有利的,這裡面也包含了你對美國文化的理解,還有很多這方面的感悟,都可以作為申請材料的一部分呈現。這裡有必要提醒同學的是如果最後一年出去,那麼大二大三的假期就會很緊張了,要充分利用這段時間做好自己的全面提公升,包括校內外的活動實習等也都要在這段時間有意識的安排好。

有關語言成績不能全部指望在美國去提公升,(口語在國外進步肯定會很快),但閱讀寫作能力還是需要在學校通過雅思托福考試來盡快取得理想成績。由於美國的課程和國內安排會有不同,同學盡量提早了解,並做好準備以期在美國同樣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績,才不會給今後的申請拖後腿。未來可期,同學加油!!

2023年出國留學還是乙個好的選擇嗎?

遠哥 Andrew 2020年到國外是肯定不行的,因為現在全球疫情都還沒穩定的情況下,不定性的因素太多了,很多國家還存在動亂,如果遇到中介和你說沒問題了,國外都好了,可以出去了,千萬別被忽悠,最多可以先網路授課等整體穩定下來再進入當地校園上課 如果是現在剛開始準備起來的同學比如國際學校的學生準備20...

如何放棄一段長達四年的異地戀加網戀?

小兔 太難了,首先一定要不斷的做心理調節,好好照顧自己的情緒,其次轉移注意力。希望你人生會有目標,不要因此擊垮。可以容忍自己放縱一段時間,但不能太久。還有就是要接受這個事實。這是最主要的吧,所以要照顧好自己的情緒,要學會安慰自己!我現在網戀 異地戀515天了,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但是希望我們都會努力去...

光年碰上閏年怎麼辦,每隔四年就加一天的長度嗎?

橫山老屍 光年裡的 年 指的是地球的回歸年,而不是 地球人的曆法年 回歸年,特指地球繞日公轉一周所需的時間,具體點講,應該是365.24219天,也就是8765.81256個小時。在曆法中,一天是以24小時為準的,而一年也是以365天整為準的,而曆法年中,每一年都比回歸年少了0.24219天,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