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前的一晚我們都在想什麼?

時間 2022-01-03 15:05:25

1樓:嗚嗚噫

我甚至不願意去想明天,或者說是未來,總覺得那是變相地將家拋之腦後。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和我一樣,眼淚流不出,但心底很難受,百般探尋自己的想法,卻總是想到很多小小的家裡的細節……

瞎寫了幾個句子表達情緒,真的是,好難受啊

2樓:者也

小時候真好,可以天天呆在家,卻不知道珍惜!現在,就想和爸媽多呆一會,就這樣呆著,不說話也好,好捨不得他們,好捨不得這個自由自在的港灣!還有好後悔在家這麼長時間都沒有好好珍惜,好好陪他們,認真和他們聊天,認真聽他們說的每個新聞,認真為他們做每一頓飯!

所以,今天寫下這個回答,警醒自己,以後有機會在家呆很久,一定要努力做的更好!還有對未來的恐懼,胡思亂想,睡不著 !

3樓:而異

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腦袋裡不斷浮現家人的臉龐、他們逐漸老去的身影…在疫情期間我待在家裡整整27天,似乎很少這麼久的在家裡待過。也讓我開始注意身邊的家人…事事依著我以我為大的奶奶,脾氣很急、其實也很愛我的爸爸,總是跟我唱反調、但又總是在默默關心我的爺爺。我真的好愛他們!

現在躺著床上哭成大臉貓的我,真的突然好捨不得離開他們,好想永遠陪伴在他們身邊!但現在的我又什麼都沒有,還不能給他們帶來更好的生活…

我愛我的家人!希望疾病遠離他們!疫情快點過去吧!我們要加油!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_)

4樓:芒芒的橘子小姐

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腦袋裡滿滿想的都是爸媽的逐漸老去和他們一天不如一天的身體,想著想著就哭了,那種無能為力和自責,是乙個年輕人對自己生活的懷疑,幻想著等將來有錢了,就在自己生活工作的地方給父母買個房子,轉念一想那又得是什麼時候,憎恨自己,沒有能一夜暴富的能力,只想多陪陪父母,他們是我的盔甲也是我的責任,不想讓爸媽工作,可自己還沒有能力,自責,無力,生活不易,明天又要啟程,去未知的遠方,沒有更多的期待歡喜,只有莫名的恐懼,我們都還年輕,我們都要努力,努力讓家人過上好日子,在我看來,人生沒有什麼能比團聚更加動人的了,父母在,人生尚有歸途。

5樓:山居

時間太快,轉眼要走了。好像在數著秒來過活了,希望時間慢一點,再慢一點,真的是想要珍惜每一秒。

明天要離開家了,以後就沒有寒暑假,只有十一和春節的七天「長假」了。想跟媽媽聊會兒天,媽媽睡著了。開始懊悔自己在家經常玩手機,沒有多陪媽媽說說話。總之難受

6樓:

感覺在家的最後一天每分每秒都過的好快,最後乙個夜晚早早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地睡不著,一遍遍回想著自己剛到家的那一晚.........明明好像自己才回家幾天而已,怎麼又到了要走的日子?

老媽做的晚飯很豐盛,可我卻沒什麼胃口。沒有事做躺在沙發上發呆,心裡卻煩躁的要命。遠處狗的叫聲此起彼伏……還有回音……反而顯得夜裡越來越寂靜,越來越睡不著。

已經好幾年未曾見到家鄉的花紅柳綠了,何時才能讓我在家鄉度過一年的春夏秋冬?

真的不想離開家。

結婚前一晚你都在想什麼?

白茶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我還有六個小時起床化妝。怎麼說呢,感覺自己迷茫中帶著堅定。馬上26歲了,在外地工作十年,脾氣早就磨沒了,但是一回家我就是公主般的待遇,到現在不會做飯,在家從不洗碗,睡到中午十一點才起。馬上要嫁為人妻了,組建自己家庭的同時還要融入到對方父母家庭去,感覺好難啊。不知道我選擇的人對...

活到89歲的最後一晚,你會在想什麼呢?

Umbh 明天要過生日了,到時候,一堆不生不熟的人圍著問候,煩都煩死了,其實也不是真的煩這些不遠不近的親戚,只是一把年紀了,還是不會和人寒暄招呼,尷尬地遭罪,哎,不好意思承認自己社恐。90年吶!白活了 其實我可能會想想這一生的過錯和錯過,然後又刻意想些開心幸福的事情安慰安慰自己 唐初丸子 真是漫長啊...

畢業前的最後一晚該不該表白?

亥月么零 該,雖然結局可能不會如你所願,但我還是覺得要去表白,萬一成功了呢,而且這樣以後回憶起來也不後悔,人真的不要後悔,遺憾的事情太難受了。 allen xun 先說結論 應該,但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初三的小朋友,其實還是應該以學業為重。感情這種事情,其實你還不是太懂。表白這個事情是建立在兩個人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