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別人心情不好很難嗎?

時間 2022-01-03 15:05:24

1樓:包子

瀉藥哦我覺得不太難啊,但是你注意到了之後捏,怎麼處理要不要處理呢。

這個心情不好的人不論是你還是別人,都要想想,自己沒那麼重要啦,別人不是一定要感受到你的情緒,或者感受到了也沒有責任去處理這個情緒。

整天去在意別人的情緒,會讓自己累得喲

同理,整天想別人有沒有在意你的情緒,也會很累喲

2樓:冬末

不難,只是不是人人都有閒心和精力來照顧別人不好的情緒,大家都很累。

自己的熟悉親近的人,有時候有些問題直接說出來比較好,不要用自己生氣來讓對方發現,傷人傷己。況且有時候別人並不知道你生氣的點,每個人敏感的地方不一樣,所以並不知道你心情不好呀。

3樓:一直想努力的肥餅

不是很難,而是自己都自顧不暇,在這個壓力大的社會,每個人自保都不容易,有時候可能只是裝作看不見,或者看到了不知道怎麼說,就只是沉默著

4樓:就醬

一點都不難。我覺得心情不好或者是厭惡什麼的情緒,再怎麼想掩飾眼神也騙不了人。還有就是嘴巴,我身邊的人有負面情緒的話,我從他們的語氣中也可以聽出來,雖然沒有拒絕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

5樓:太陽

不!可能是人家故意看不見的吧,畢竟各種奇葩都有!我這個人受家庭影響比較敏感,對於一些事會比較在意,也很會照顧人家心情。

我覺著我沒做虧心事,沒傷害過別人,可是就是有些人把我的忍讓當軟弱可欺,我心情不好有情緒的時候總是被忽視!當然說這些也不是說需要人家關注之類的,我是個很看得開的人,住在一起既然沒有共同話題那就不要說話,什麼在意不在意都是別人的看法,我心情不好那我就自己解決,不需要別人看見

6樓:熊本文

這個跟個人成長環境有關,人都是根據自己的經歷去判斷一些事情,有些人是直性子,開心不開心都表現在臉上,他判斷別人的時候,也是根據這個來的,有些人屬於內斂的,就能更加容易的察覺到其他人收斂起來的不開心。

7樓:醴醴

不難啊,就是時間久了就會了,但可以注意到並不見得是好事,畢竟那都是成熟了才有的事,誰不想一直當個孩子呢,何況喜歡為別人想的人有了這個習慣容易折騰自己

8樓:祖祖

不難。如果你跟這個人關係不錯的話,應該不難辨別。好多時候微表情能夠解讀到人的情緒。除了有時候累了不想說話,又或者有東西要想也會有可能會被誤解作不開心。

有些東西,只要你注意到或想要注意到,或潛意識裡包含到,它就會頻繁地在各種場合出現,讓你密集地感受到它的存在。這種現象有理論支撐嗎?

大瑤 您說的這個在吸引力法則裡面有體現。你所想所思代表著你現在關注在這個頻率的東西上面,那麼他就會一直出現在你身邊在你周圍。當你的頻率換到了其他的時候,那麼這個頻率的就不會出現,而出現其他的頻率了。同頻共振,同頻相吸。說的就是這個。參考 朝露網 http www.zhaolu68.com 成遠 我常...

如何讓領導 上司注意到自己?

非凡夢想 1.把本職工作做到極致,讓領導認可。把讓領導滿意,作為我們做事的標準,而不是完成。2.在關鍵的事情上面,我們主動承擔主動表達自己的看法,自然領導會注意到我們。 麻小 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自己工作量增加領導看不見,只看到我的上級工作做得好,跟領導提漲薪各種搪塞,沒前途的工作,沒能力的領導。 ...

人會注意到半徑幾公尺內的人?

楚楚草 之前看一本專業書 交往與空間 好像是這個名字吧裡面提到四個層次。乙個是大眾距離。指的就是20m以上且你們的社交動作沒有交集的。完全不吸引的。簡稱陌生人。第二個是演講距離。指的是5m 20m左右的,有聲音可傾聽對話,以及可以眼神交流的。代表不太熟悉類似演講等公共社交行為。你和演講者存在一定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