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在家好煩,怎麼辦?父母總是不理解 ?

時間 2022-01-03 14:59:21

1樓:宋永勝

這個你得站在你父母角度去考慮,

1、父母的思想沒有我們這麼先進

2、溝通,你得讓你父母知道你的計畫,讓他們覺得讓你做家務就是在虧錢,父母一輩子了對錢看的比較重要

3、你學習可以,但是如果在你學習期間有乙份收益,學以致用,那麼你看看你父母讓你做麼,現在社會,光知道學習沒用的,你家2個孩子壓倒他們身上,你得理解他們

如果你學習又好,空閒時間錢也賺到了,你父母只會高興不會說你

2樓:喪喪

那就不要回家了,我也是被父母逼的不想回家。我回家父母嫌我學習不好,可是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取得那一點成就他們一點都不放在眼裡,還嫌我。不如去做兼職,眼不見為淨,省的他們打擊你。

下次我就不要回家了。

3樓:

我跟樓主的情況差不多,每天媽媽回來後不論我做了多少事情,都會一直說,說你以後做事也像這樣我看你怎麼辦,總之就是一些非常小的事情。總的來說,我個人觀點認為,是因為父母把自己放大化了,並沒有把你當成乙個完整的社會人,很多時候,父母並不能理解和尊重子女。在他們看來,學習很輕鬆,只要你看書寫作業就好了,看書寫作業多輕鬆,坐在那就好了。

就像我們看別人的工作,總會看到輕鬆的地方,不能理解他們的辛苦之處。這個道理我的父母並不懂。

如果父母不能尊重理解子女,以出氣式的責罵來發洩他們心中的不滿,而不能站在平等的角度來看待問題和交流,應該很難有乙個和諧的家庭關係

4樓:

個人覺得是你父母沒遠見。你還是加倍努力讀書吧。當讀書讓你根本沒時間幹家務的時候,他們就會閉嘴了。

我有個叔叔和我父母就不同,我父母覺得做家務,在工廠打工就是懂事的孩子。我叔叔就跟他們說,你們女兒以後不會是做這種辛苦活的人,(非職業歧視),所以不需要學這種東西。

觀察那些父母知識水平高的人,首先從小不會要去兒女只管學習不做家務,長大也不會要求做那些毫無意義的兼職,學習類兼職會鼓勵的。我不清楚你的情況,努力學習吧,用行動證明一切。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自己很醜怎麼辦?

沉淪 題主,我也是有一樣的問題,但是我其實沒怎麼太在意,這個社會確實存在看顏狗,但其實打部分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沒有優越的鼻子瓜子臉前凸後翹的身材,但對於現今的容貌焦慮,身材焦慮,我其實覺得大可不必,畢竟有些東西不能改變。那我們這類人應該怎麼做呢?提公升衣品需要錢,看書需要錢,提公升內在需要錢,這麼對...

大學有時候覺得孤單怎麼辦?

趙公子 大學就是社會的縮影,回過頭來看看,你是不是和小學初中高中的閨蜜越走越遠了,同樣的大學也是這樣,大學的交際能給我們帶來的應該是能讓我們學到東西的,而不是每天嘻嘻哈哈,都是成年人了,我們更多是自私的,友誼往往成為了利益的一種手段。孤獨本來就是人生的常態,以前還小,不懂什麼是寂寞,什麼是孤獨,可當...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辦?

我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特別希望身邊有人可以陪伴著自己,但是這是一種時常依賴別人的狀態,會讓身邊的人變得很累。其實每個人都是孤單的,因為有些事情有些情緒,我們不會都跟父母 朋友 伴侶訴說,即使訴說了也不一定會得到理解與安慰。我們心態和想法的改變,需要一些外界環境的推動,但是更主要的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