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到底是選擇畫畫還是跳舞會好一點

時間 2022-01-03 11:35:15

1樓:林佳鹿

還是要看個人興趣哦,還有自身條件哦!

興趣是學習一切的導師。

首先說一下兩者的共同性,1.都是要吃苦的呢,美術生要經歷集訓這樣的魔鬼訓練,還有後面的三個月文化課衝刺,幾乎天天熬夜,有的女生甚至會在身體上吃不消,經期混亂(只是代表部分人!表示美術真的很累很累)舞蹈當然少不了體力上的消耗,也是不那麼輕鬆。

2. 兩者水都很深,藝術生都是這樣,很不公平,很多富二代會選擇買,甚至一些藝術生教育機構好會幫學生找人買,校考九死一生,美術***的學生裡挑選50個,運氣佔很大的成分!3.

對於考的好的人而言,已經脫離了這樣的水,更多看的是好的地方,但是那樣的深水還是存在的,所以選擇時候要想好。

不同點:1.美術生就業較廣,因為任何地方任何單位都需要設計,無論在哪個領域離不開美術。

2. 美術集訓真的很累,如果沒有興趣支撐,不太容易支撐下來,你能面對你討厭的東西從早看到晚嗎?3.

舞蹈生對儀表要求較高。4. 美術考生越來越多的趨勢很明顯,所以競爭越來越大了....

2樓:

本人是19屆藝考生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藝考很黑無論選學什麼你都要很努力因為家裡有錢有勢買證的人很多

另外畫畫很燒錢舞蹈最好是從小學的基本功紮實

文化課也很重要啊!祝你考上乙個好學校

3樓:小慈

家裡沒親戚內行的話會多吃很多苦。

如果家裡大人不支援不建議走純藝術路線。我姐是美術類藝考生,和我說本來也想著考美院,後來去了綜合類大學,在杭州讀中國計量。因為就業路子廣,她現在學的是視覺傳達,實習做平面設計。

專業藝術學院大佬特多而且需要校考,奔波很累而且身體不好的話也沒精力再畫一遍。

現在畫畫競爭越來越大咯,美術生都是優秀努力畫到禿頭的。

跳舞不知道誒。

看自己喜歡吧,日後想當老師的話怎樣都行。畫畫可一年速成的,只是集訓非常非常苦,我姐那時候去杭州集訓,每天畫畫畫到接近十二點,然後老師隨便拖個課回寢洗洗睡就一兩點了。

早上五六點又起來畫畫。每天素描速寫色彩迴圈往復講來講去,不是真喜歡真的很枯燥。

如果不是藝術世家或者真心熱愛藝術,不太建議藝考啊,一是特別累,要付出雙倍汗水,二是很燒錢,當然家裡有錢不用在意。

想要藝考的話週末報班是遠遠不夠的,高一高二決定藝考的美術生都會每週利用晚自習的時間去學校畫室培訓,然後集訓的機構日後學校會安排。

我姐是屬於成績不好所以畫畫的,但她天賦很好。她杭州集訓瘦了十幾斤,頭髮都黃了一點,本來頭髮又黑又直超好看的。

這種問題要家裡人問問有沒有熟悉這方面的親戚。

4樓:佳木

藝考都不容易,主要是看你到底喜歡什麼,以及專業方面的悟性。

美術類,文化分較高,沒有過多的外形要求,很多時候需要靈感,要坐的住,金錢方面開銷更大。

舞蹈類,文化分較低,外形要求較高,很多舞蹈老師在藝考集訓前會要求體重,如果體重增加了會有處罰,舞蹈生的日常就是不吃飯,每天上稱,需要更多的毅力耐心,要能吃苦,相比之下,金錢方面開銷較少。

5樓:

推薦美術類。

目前從自己學生的就業來看,美術類就業普遍要比舞蹈類好些。如果從就業角度,美術不錯。如果從個人喜好的話,那就因人而異。

6樓:星城街舞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看你打心底裡到底喜歡哪個,要是非要選擇的話,那應該是跳舞會好一點吧,畢竟還能鍛鍊一下身體,提公升一下氣質,而且現在隨著舞蹈尤其是街舞這些的發展,未來舞蹈方面的發展潛力或許會更大,個人看法。

如何選擇還是要看你自己,沒必要太糾結,遵從內心就好。

藝考到底是一條怎樣的路?我要怎樣選擇?

人魚丸 藝考應該算是求學了,求真 創造 至美,首先要看適合不適合,鋼琴家沒有手肯定彈不了琴,適合很重要,發現你適合的,在裡面找到讓你最快樂的 聖誕冷 作為乙個2021年的山東省編導生 在去年我還跟我的同學們推薦,最好去走藝術,分低,但我現在在學校裡複習文化課,我改變主意了。編導專業在山東省的考生高考...

跳舞的時候肌肉到底是要繃緊還是放鬆,一些人跳舞看起來很穩,和繃不繃有關係嗎?

無所畏懼 看起來很穩,和舞蹈的基本功,熟練度有關係,負責讓人看起來很穩的是核心力量,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做動作很順暢,有的人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可來熊 我不是專業舞者,算是舞蹈愛好者吧。不知道題主的肌肉繃不繃具體是什麼意思,但至少在我接觸的舞蹈型別和自己的經驗來說,肌肉的控制和運用對舞蹈是非常重要的。即...

家裡條件一般還學醫了到底是選擇工作還是選擇專公升本,專公升本會不會加重家裡負擔,年齡已經不小了。?

無敵小波啊啊啊啊 我是家庭條件困難,但是我還是選擇了昇本,因為只有你的學歷提高了,你才會有機會去更大一點的平台發展,會有更多的機遇。專科學醫說實話沒有很好的工作,工資也不會很高,那麼專科就相當於白上了。現在的醫生對學歷的要求很高,所以我建議你去昇本 Kafka 瀉藥!我就是專公升本的醫學生,今年剛剛...